论坛首页

巴塞罗那

主题:29350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本菲卡 Mercy_Tmy4 三金两木 丆鬧丆 陆佰一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内马尔转会“真相”

song8 2019-08-29 17:44 263 4 稳不稳嘛 2019-08-29 17:51
巴尔韦德是否该下课了?

风_uzFt 2019-08-22 15:42 1946 41 05027917 2019-08-29 16:26
1.4亿加登贝莱换内马尔,巴黎狮子大开口啊

巴萨10号z 2019-08-28 15:34 10252 79 小雨滴sm 2019-08-29 15:18
只有我觉得82就是说服巴托梅乌买强势球员掩盖自己用人短处吗

书香丿墨痕 2019-08-28 16:49 109 3 o我只是路过o 2019-08-29 14:01
说双标你会想到哪的球迷?

封号真闹心啊 2019-08-28 13:09 142 1 LJJLMQ 2019-08-29 13:37
梅老板还要放一个月假?

落人甲 2019-08-28 23:58 626 11 ftfhj天蝎 2019-08-29 13:37
登贝莱拒绝转会的做法,对他的职业生涯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内马尔不去皇马 2019-08-28 22:38 1242 18 昱子的提拉米苏 2019-08-29 13:35
梅西的启蒙教练回忆初遇梅西,我是第一个派他上场的人

Messi10丶Goal 2019-08-27 23:25 7766 26 我是sg 2019-08-29 13:24
现在巴萨的转会新闻就像全世界笑柄一样~

黑白画映_D·X 2019-08-29 10:21 186 3 我们都是少先队 2019-08-29 13:20
马儿

瘦不了888 2019-08-29 12:48 65 1 AGREA雷鬼 2019-08-29 13:11
RMC是个什么玩意??

悠然若风 2019-08-29 08:51 351 2 out抠图 2019-08-29 11:58
皮克和比达尔真是多才多艺啊,扑克牌也是世界级的

F丶C丶B 2019-08-27 22:44 5587 20 莱万的司机 2019-08-29 09:06
换新主席后,巴萨高层的转会操作失败至极

AngelaRabbit876 2019-08-28 18:09 439 8 Kop随风 2019-08-29 02:52
关马儿的回归对于现在的巴萨战术的改变

.′.Calvin. 2019-08-29 00:53 197 3 家乡的撒库拉 2019-08-29 01:35
巴萨@内马尔

运动我最牛 2019-08-29 00:18 351 2 运动我最牛 2019-08-29 00:30
最佳阵容

雨歌_4Hrh 2019-08-22 23:41 307 3 雨歌_4Hrh 2019-08-28 21:17
内马尔回归和巴尔韦德下课,二选一,你选哪个?

孤寂流年 2019-08-28 03:55 560 4 我们都是少先队 2019-08-28 19:50
别急着否定登贝莱,小将们的未来还未可知

此生爱红蓝 2019-08-26 09:51 5323 80 撒浪嘿ecuko 2019-08-28 17:27
小凳子看来是要走了

男神张 2019-08-28 16:16 131 1 撒浪嘿ecuko 2019-08-28 17:25
巴萨中场六选三,哪对三人组危力最大

杀手杜 2019-08-27 20:17 615 11 旧时光_hG7J 2019-08-28 15:54
皮克和比达尔在EPT巴塞罗那站进入决赛桌,皮克夺得亚军!

vella 2019-08-28 09:17 142 1 伪球氓 2019-08-28 12:21
格子和煤老板不冲突

诺坎普的莱昂 2019-08-28 09:04 450 9 Khing2017 2019-08-28 11:27
如果内马尔回来了,库鸟也不就不该卖给拜仁!!!

T.O.P_YQnK 2019-08-28 08:57 406 7 有人想着想着就忘了 2019-08-28 09:23
内马尔

丨隱姓埋名丨 2019-08-28 09:04 87 1 郜林和飞机 2019-08-28 09:08
以后把那些梅黑叫“酸梅汤”吧

Mulder 2019-08-27 09:09 285 6 世事无常之笑天下 2019-08-28 09:04
梅西不上场想到……

Atu1982first 2019-08-28 07:36 252 2 小小跳蚤梅西 2019-08-28 08:12
内马尔回来的话,和梅西格子三叉戟就完美了

小小跳蚤梅西 2019-08-26 11:44 8360 41 旗杆上的猴 2019-08-28 08:08
马儿能否再回诺坎普?

包大大的手机 2019-08-28 00:08 186 2 詹姆斯23梅西10 2019-08-28 02:25
内马尔什么时候下树呀?

白色恋人卡卡 2019-08-28 00:48 164 2 詹姆斯23梅西10 2019-08-28 02:24
这个点还没睡,就是坐等官宣

哎哎哎一 2019-08-28 02:17 219 5 詹姆斯23梅西10 2019-08-28 02:20
zt主场大胜贝蒂斯带来的思考:如何重视青训小将

行知0916 2019-08-26 09:00 274 4 老哥1965 2019-08-27 21:22
假如内马尔回归

King555 2019-08-27 06:09 197 2 磊_V7Z3 2019-08-27 18:52
乐观的评价一下格子

合肥是头猪 2019-08-26 22:04 450 4 踩单车的奥尼尔 2019-08-27 17:44
官方 巴尔韦德出任国米新主帅的助教

一中球王 2019-08-27 17:17 274 1 蔡蔡蔡丶蔡健雅啦 2019-08-27 17:42

卡西利亚斯信仰 2019-08-27 16:18 109 1 群主吹的群主 2019-08-27 16:48
巴萨这么多中场没法处理,根本不需要本坦库尔

今生唯爱梅西 2019-08-24 21:43 3838 24 卢小典 2019-08-27 15:10
登贝莱可以送走了,佩雷斯和法蒂都比他好

巴萨10号z 2019-08-26 09:31 4630 52 熊**** 2019-08-27 13:51
谢谢你们的关注!

股给大家 2019-08-27 11:23 175 2 ftfhj天蝎 2019-08-27 12:01
如果梅西一个月不上场,巴萨得变成什么样

Messi10丶Goal 2019-08-23 14:56 868 14 梦起之萨 2019-08-27 11:59
巴萨对阵贝蒂斯直播贴

风里密码_94QG 2019-08-26 02:12 813 27 Galford2014 2019-08-27 09:12
巴尔韦德是个有想法的coach

bumin00 2019-08-26 15:33 604 10 非常小的明 2019-08-27 08:39
一场主场大胜看不出什么来

梦三的基石小白 2019-08-26 09:32 2089 18 Mchan_HLki 2019-08-27 01:46
别把德容改造成库鸟了,让布教授去替补吧

灰蒙蒙的睡意 2019-08-26 09:42 6654 42 易水寒66 2019-08-26 23:07
传承!

一中球王 2019-08-26 22:46 230 1 solly我老婆 2019-08-26 23:01
请不再无脑说梅西对中国人不友好

o我只是路过o 2019-08-26 14:54 483 5 陈白西 2019-08-26 22:42
一传两射,格子确实很有实力

诺坎普梅西M 2019-08-26 09:22 4818 32 袁令晖 2019-08-26 22:37
对皇家贝蒂斯,巴塞罗那的中场。

SAILTOHOME 2019-08-26 00:21 439 7 品球品梅西 2019-08-26 21:18
买内马尔其实无所谓整个球队需不需要,更重要的是梅西需要他

Sakurawik 2019-08-26 01:00 417 10 KEVIN徐奕华 2019-08-26 17:49
梅老板今天不上,这比赛我有点不想看了

今生唯爱梅西 2019-08-25 19:36 4796 73 Easonfgms 2019-08-26 17:39
当“跑不死”格列兹曼遇到“中场真核”罗贝托(转自兔神微博)

o我只是路过o 2019-08-26 09:29 1231 9 o我只是路过o 2019-08-26 17:07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