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拜仁慕尼黑

主题:4643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仓房沟九爷 李小丢 江户川egg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拜仁VS门兴前瞻:科斯塔或回首发 门兴期待不败

屎球- 2016-10-22 18:15 2454 3 沉睡的钢琴师 2016-10-22 21:35
爆炸鸡米花

地狱流氓兔 2016-10-21 14:36 638 3 xm0601 2016-10-21 18:42
拜仁VS埃因霍温前瞻:欧冠主场连胜纪录继续?

寒冷De火焰 2016-10-19 04:48 4146 14 FCBayernMunc 2016-10-19 19:42
拜仁竟然和法兰克福九人打平,哎

FCBayernMunc 2016-10-15 23:55 6082 4 敏少_Hc9E 2016-10-16 15:02
央屎站着茅坑不拉屎

FCBayernMunc 2016-10-15 21:41 5840 3 CreateWindow 2016-10-16 05:52
法兰克福VS拜仁慕尼黑前瞻:拜仁欲走出低迷

寒冷De火焰 2016-10-14 23:36 8844 2 1012474257 2016-10-15 00:14
我仁球迷,大家眼熟嘛?

baobao前男友 2016-10-05 00:34 2199 9 rHFvQQBjd 2016-10-07 23:19
[长篇]约书亚·基米希:童话少年(第五节下部)

摩奋进 2016-09-30 12:32 2925 6 摩奋进 2016-10-05 17:24
[长篇]约书亚·基米希:童话少年(第三至四节)

摩奋进 2016-09-28 13:01 4378 20 香猪甜菜 2016-10-03 23:36
昨天拜仁平了科隆我很郁闷

FCBayernMunc 2016-10-03 05:00 5521 0 FCBayernMunc 2016-10-03 05:00
拜仁这场会有绝杀吗?

本菲卡 2016-10-01 23:10 5752 4 圣-瓜迪奥拉 2016-10-01 23:58
拜仁VS科隆前瞻:谁能延续不败纪录

寒冷De火焰 2016-09-30 20:00 10944 6 srmsh1 2016-10-01 23:37
[长篇]约书亚·基米希:童话少年(第五节上部)

摩奋进 2016-09-29 12:36 2892 3 姑娘の酒窝 2016-09-29 20:02
瓜帅在巴萨的全盛时期的控球风格...

a230385 2016-09-29 09:22 5928 3 a230385 2016-09-29 15:42
安联和威斯特法伦(谷歌卫星地图...

夜鹰0 2016-09-29 00:46 792 2 29929542 2016-09-29 12:07
安联外观和内景(后两张是尤文图...

夜鹰0 2016-09-29 00:49 648 0 北纬28度东綺C 2016-09-29 00:49
[长篇]约书亚·基米希:童话少年(第一至二节)

摩奋进 2016-09-28 12:29 5169 20 阿飞_8sWi 2016-09-28 23:01
分享一首拜仁队歌

hengan188 2016-09-28 20:42 461 0 hengan188 2016-09-28 20:42
克洛泽这赛季到现在还无球可踢....

富_Y 2016-09-18 22:47 6225 7 ChifeEngineer 2016-09-27 13:48
欧冠拜仁对马竞

FCBayernMunc 2016-09-26 03:01 4641 3 624740543 2016-09-26 17:40
汉堡VS拜仁前瞻: 罗贝里或轮休

寒冷De火焰 2016-09-24 12:32 7435 3 FCBayernMunc 2016-09-26 02:57
拜仁vs柏林赫塔前瞻:德甲上演榜首大战

小明欧巴_5 2016-09-21 03:36 6281 9 FCBayernMunc 2016-09-21 19:12
昨天科斯塔替补上场又被换下,是又受伤了吗

口口三寿/tx 2016-09-18 15:07 4014 3 FCBayernMunc 2016-09-20 19:12
拜仁VS因戈尔施塔特前瞻:罗本或复出

寒冷De火焰 2016-09-17 08:32 3783 12 励志本本 2016-09-17 20:25
他是谁?

FCBayernMunc 2016-09-08 19:35 472 3 慕尼黑的小花匠 2016-09-15 18:24
这个月流行倒车么?基米希这倒车开的溜不溜

小明欧巴 2016-09-14 04:48 2078 10 来自拜仁 2016-09-14 21:57
大拜仁3:0

用户5510535980 2016-09-14 02:03 3871 2 xm0601 2016-09-14 17:26
祝皇帝贝肯鲍尔71岁生日快乐~~~~!!!!

yeuyueyue 2016-09-11 16:42 329 4 yeuyueyue 2016-09-14 03:50
足球界的一股泥石流 托马斯-二娃27岁啦!!!

yeuyueyue 2016-09-13 11:28 407 6 小明欧巴_5 2016-09-13 23:40
拜仁VS罗斯托夫前瞻:安帅欲取正赛五连胜

寒冷De火焰 2016-09-13 04:34 7149 7 FCBayernMunc 2016-09-13 20:08
拜仁的头牌球星应该是诺伊尔吧?

小明欧巴_5 2016-09-05 22:37 4971 52 辣鸡张 2016-09-12 08:40
我仁的女球迷

wlb410163309 2016-09-10 08:44 505 7 沉睡的钢琴师 2016-09-11 10:05
拜仁从来不训练系列 说说训练中他们有哪些娱乐项目

yeuyueyue 2016-09-09 15:23 4685 10 沉睡的钢琴师 2016-09-11 10:03
啦啦啦~~~~赢球啦来看高清图啦~~~

yeuyueyue 2016-09-10 15:38 1253 9 FCBayernMunc 2016-09-11 08:13
拜仁今年拿个欧冠吧

FCBayernMunc 2016-09-08 11:20 3013 4 FCBayernMunc 2016-09-10 16:38
沙尔克VS拜仁前瞻:桑谢斯或迎首秀

GENESIS@Mo_p86 2016-09-09 17:18 4928 7 不怕,有我在 2016-09-10 02:03
你仁家里逗逼多 祝逗逼拉菲尼亚生日快乐

yeuyueyue 2016-09-07 11:23 230 7 FCBayernMunc 2016-09-08 19:31
天下足球十大黄金中卫组合,阿腾和狐媚是最年轻的组合

FCBayernMunc 2016-09-06 16:34 2881 4 GEM痛并快乐着 2016-09-08 04:23
小新睡觉吧

FCBayernMunc 2016-08-31 09:10 2727 7 FCBayernMunc 2016-09-06 09:36
时光飞速,足球世界也有很多变化,说说你感受到的呗

yeuyueyue 2016-09-04 14:57 1198 21 二蛮_hV6d 2016-09-05 08:58
今晚是拜仁老臣猪总的告别赛了 说说你记忆中的猪吧

yeuyueyue 2016-08-31 10:19 274 2 。Colonel、 2016-09-04 08:33
你仁打遍全德无敌手啊 我看近几年青训还行嘛

yeuyueyue 2016-08-30 10:54 362 16 yeuyueyue 2016-09-03 22:24
今天是阿疼粑粑的28岁生日,来祝阿疼生日快乐呗

yeuyueyue 2016-09-03 12:29 197 5 yeuyueyue 2016-09-03 22:22
新赛季开始,你仁的画风还是歪的

yeuyueyue 2016-08-20 15:22 462 13 yeuyueyue 2016-09-01 13:35
有那些退役的德国球员,没加盟过...

伊瓦迪屠者 2016-08-25 18:53 2672 10 FCBayernMunc 2016-09-01 09:21
???...

拜仁名宿托马斯 2016-08-30 01:45 197 5 FCBayernMunc 2016-08-31 20:23
如果你的主队总是发逗比小视频的话

yeuyueyue 2016-08-30 15:03 2353 2 yeuyueyue 2016-08-30 21:08
无锡拜仁迷看到的请加一下微信

施魏因小刀 2016-08-30 14:10 2331 3 yeuyueyue 2016-08-30 21:06
原来小新也会羞羞 讨论一下小新出击的经典时刻呗

yeuyueyue 2016-08-29 14:22 2409 32 FCBayernMunc 2016-08-30 19:25
穆勒喂饼

心空_chou 2016-08-29 20:15 2298 4 FCBayernMunc 2016-08-30 09:58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