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曼联

主题:21939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大卡司 _CX_Flyer 小心忘了_A_Q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今天夏天 皇马 和 我魔 应该会大买卖,大家怎么看

曼耳关 2018-02-11 04:48 934 4 janel 2018-02-12 08:52
博格巴之殇

Og8ptyT 2018-02-12 01:18 637 5 骡子迷迷 2018-02-12 08:28
真TM气人

FX BOSS 2018-02-12 02:13 230 1 我就间咋地 2018-02-12 08:24
曼联现在最缺什么?

a浣溪莎 2018-02-12 00:34 406 7 安德尔·赫雷拉 2018-02-12 08:22
斯莫林,琼斯卖一个吧

mimi101010 2018-02-12 00:03 307 8 OWENBLACK 2018-02-12 07:35
斯末林真的可以直接板凳做穿了

追风t9 2018-02-12 00:20 197 3 Ronaldo_4PqI 2018-02-12 01:15
贝大师玄学,克得魔力鸟死死的

baidusinazer 2018-02-12 00:11 373 5 无敌攻击 2018-02-12 01:12
下个赛季两亿预算

古道边芳草天 2018-02-12 00:25 230 2 呵呵哒的啊 2018-02-12 01:06
无语了

._hRqP 2018-02-12 00:23 351 2 稳不稳嘛 2018-02-12 01:03
今天的比赛非常非常失望!

穆里尼奥的错 2018-02-12 00:16 252 2 惠悦糖玩 2018-02-12 01:02
果不其然,足球场上一旦你浪费太多机会,必然会遭天谴

qzuser7134 2018-02-12 00:18 296 6 彻底完犊子2333 2018-02-12 00:53
曼联这赛季守不好定位球,也很少在进攻中靠定位球破门

baidusinazer 2018-02-12 00:16 142 2 稳不稳嘛 2018-02-12 00:46
丢失了曼联的传统,也不再是熟悉的穆氏风格

鬼说新语 2018-02-12 00:16 219 4 qzuser7134 2018-02-12 00:44
感觉中场不行。博闹情绪就完全没制造力。本来说买回一名防守中场

rocky2009 2018-02-12 00:21 252 3 rocky2009 2018-02-12 00:38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曼联。

Embrace_iDIM 2018-02-12 00:15 131 1 梦剧场梦一场 2018-02-12 00:37
我魔踢的真棒,一如既往的出色

JoeKeeper 2018-02-12 00:09 230 2 稳不稳嘛 2018-02-12 00:34
心疼桑切斯心疼穆里尼奥

大秦军团 2018-02-12 00:07 340 3 暴饮爆食的牛 2018-02-12 00:28
卢卡库算不算前6里面最渣的主力前锋

原千岁 2018-02-12 00:09 450 3 范加尔大烧饼 2018-02-12 00:23
‘’大师‘’就是‘’大师‘’

facexm 2018-02-11 23:06 197 2 拉比希埃 2018-02-12 00:22
德甲MVP归位!穆帅用不好他或是踢法之过?

七月已消失(丿丶_ai 2018-02-06 16:05 3112 40 arsenalghost 2018-02-12 00:21
为什么总是互动直播,难道不收钱就不舒服吗,中国人为什么总是站

醒后的小刘 2018-02-10 12:19 516 9 Mr.Blue_EQHZ 2018-02-12 00:18
桑切斯今天的首发可能是中场居中

facexm 2018-02-11 21:33 153 3 facexm 2018-02-12 00:10
博格巴就该敲打,他需要有更好的承受力

丶空之境界 2018-02-03 23:31 9668 45 丶空之境界 2018-02-11 23:40
直播吧里到底有没有女球迷?

石话石说 2018-02-11 16:08 109 1 骚山先森 2018-02-11 16:08
穆里尼奥,给你几年能不能把进攻练好

七月已消失(丿丶_ai 2018-02-04 14:34 19395 230 o(∩_∩)o_46MN 2018-02-11 14:37
我魔这赛季保前四应该没问题吧?

ManUntied_梦想 2018-02-11 01:26 791 3 facexm 2018-02-11 12:11
374自己加练的态度,令人敬佩!

穆里尼奥的错 2018-02-07 07:26 824 7 冒烟2641668287 2018-02-11 11:48
曼联赛事前瞻:英超客场VS纽卡斯尔

洪三石头 2018-02-11 08:04 373 2 点球点的灵感 2018-02-11 10:05
现在曼联的中场配置是不是自08以来最好的一组

-Jovetic- 2018-02-10 00:35 2650 16 fx430524 2018-02-10 23:21
我就是喜欢偏执热情的狂人——穆里尼奥

优雅di颓废 2018-02-09 01:49 5466 62 dss090920 2018-02-10 17:26
曼联如果这个阵型,会怎么样

._hRqP 2018-02-08 21:19 1242 7 jygyyy 2018-02-10 12:41
初来乍到,谈谈曼联目前的进攻问题

古道边芳草天 2018-02-06 11:58 5059 38 穆里尼奥的错 2018-02-10 07:10
瓦伦西亚依然为曼联拼命,对冠军保持冲劲。

曼联小报 2018-02-09 22:20 373 1 梦剧场梦一场 2018-02-09 23:24
引援补强是豪门保持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大家需理性看待

GGMU_LXT 2018-02-08 16:23 1352 16 OWENBLACK 2018-02-09 22:40
谈曼联桑切斯和阿森纳姆希塔良的转会

夏天嘟嘟嘟 2018-02-09 18:25 824 3 农夫山泉7 2018-02-09 20:35
拉什福德是不是有点提拔过早了?

RKILLING 2018-02-07 23:32 3508 28 smjmomo 2018-02-09 13:34
艰难的赛程,曼联加油

Bourne枪 2018-02-09 11:11 2210 1 REDRED# 2018-02-09 11:53
林加德改踢右后卫怎么样?

古道边芳草天 2018-02-07 15:01 3475 31 不瘦三十斤不改名_p1ha 2018-02-09 07:36
你们一定猜不到曼联传球第四多的人是谁!

1yrYfaGFQ0vh 2018-02-07 23:50 2045 20 庆_pf1y 2018-02-09 04:26
本轮英超前四球队,只有曼联全取3分

曼联小报 2018-02-06 08:30 2023 14 o(∩_∩)o_46MN 2018-02-09 01:45
我还是不看好林加德!此人被吹嘘过头了

难懂_11Ll 2018-02-04 21:41 4894 65 商东君 2018-02-09 00:42
穆帅应该尝试拿下卢卡库,打433

46R7RuZ 2018-02-04 01:17 9305 82 商东君 2018-02-09 00:40
射门、传球等英超排行榜,没找到哪里有跑动距离排行榜

鲁小胖? 2018-02-06 13:00 1143 16 俊_piiS 2018-02-08 22:24
现在的曼联,流畅的反击配合就没有打出来过

Jay周_imBu 2018-02-07 19:02 6489 28 俊_piiS 2018-02-08 22:19
曼联买热刺埃里克森怎么样

曼耳关 2018-02-03 12:33 4267 49 俊_piiS 2018-02-08 21:59
林加德的能力能否配得上他在曼联的位置

MapleLeo1 2018-02-06 14:45 10163 55 OWENBLACK 2018-02-08 14:12
日后必成大器

暴力黑鬼 2018-02-07 18:52 802 6 Ronaldo77777 2018-02-08 11:19
既然不少人反感穆里尼奥 认为配不上曼联

Bourne枪 2018-02-08 08:16 516 3 绝杀嗜血黑曼巴 2018-02-08 09:05
足总杯

ManU69 2018-02-07 21:28 384 1 hustduhast 2018-02-07 23:18
英伦演义(3)

红魔DNA 2018-02-06 20:03 1748 16 小发糕 2018-02-07 21:56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