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尤文图斯

主题:4599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八剪_hao 铁三角55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转]从16/17欧冠来看,谁是第一中卫?

juvenmoon 2017-09-28 10:08 1528 19 东方亮_zOMx 2017-09-30 16:37
同为小将……

尤是尤文的尤 2017-09-29 10:40 274 1 铭泰哥 2017-09-29 14:27
尤文欧冠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

5678_5232 2017-09-20 20:51 7699 128 尤是尤文的尤 2017-09-29 10:09
看了拜仁那一场,真为比达尔惋惜

孤月暮雪 2017-09-28 11:20 527 2 内德k 2017-09-28 22:15
今晚继续让斯图拉罗打右后卫么???

孤月暮雪 2017-09-27 18:14 175 3 摸金笑尉 2017-09-28 08:34
2016年的比赛中21号球衣是谁穿的?

AMAN???\udfb 2017-09-28 02:06 175 1 孤月暮雪 2017-09-28 08:14
你觉得谁会是FIFA最佳门将?

5678_5232 2017-09-22 22:25 2573 27 她的国_9Mlg 2017-09-27 18:52
当下欧洲足坛哪些是被高估或者低估了的前锋?

阿根廷乌斯怀亚 2017-09-26 04:58 2441 27 黄金体验_9k0I_n 2017-09-27 02:07
现有90后人员排出3年后尤文阵容,允许3个位置升级换人,大家选择?

caanfu 2017-09-24 05:32 1088 8 孤月暮雪 2017-09-26 17:15
布冯该不该打替补?

5678_5232 2017-09-17 12:59 1253 16 孤月暮雪 2017-09-26 13:04
我再说要卖伊瓜因,还有疑义吗?

5678_5232 2017-09-17 19:11 4256 52 柳岩的大球迷 2017-09-26 13:04
尤文历史上的巨星,你觉得谁最强?

球神vito 2017-09-15 21:30 9382 119 尤文蒂尼156710 2017-09-26 09:49
从此不再关注尤文,拜拜吧

小韦_05T8 2017-07-15 00:33 25233 321 小国际I 2017-09-26 02:24
谈谈尤文为什么总是决赛会败北

酒鬼阿勇 2017-09-01 20:02 18953 186 陌离_eJdE 2017-09-26 00:17
个个帅的不像足球队 像是模特队

gwak 2017-09-10 14:05 3013 26 我是小卧底 2017-09-26 00:15
看完整场本坦库尔的表现就是一个稳字

孤月暮雪 2017-09-21 08:39 395 1 马劳斯莱斯复活 2017-09-21 10:50
O(∩_∩)O哈哈~这里的参考又红了!可以进去看看!

西京太冷 2017-09-21 09:15 21 0 西京太冷 2017-09-21 09:15
斑马箭头

斑马战神 2017-09-20 18:48 274 3 可虎123 2017-09-21 01:20
是自己

疯疯司机 2017-09-20 23:25 65 1 sunshine_ 2017-09-20 23:27
尤文的竞争对手太多了,个人感觉目前的尤文还不具备争冠的实力,...

风之子_0NMZ 2017-09-20 21:37 208 1 sunshine_ 2017-09-20 22:32
尤文失利,但阿莱格里没有输!

houjian1314EEXJ 2017-09-13 22:07 5488 37 随风_wMha 2017-09-18 23:11
去年10号是谁?大神指点

非美女不聊 2017-09-18 19:45 362 3 随风_wMha 2017-09-18 23:10
迪比和贝贝多配对出场,后防线继续试验并稳定下来,到18年遇到...

尤文皮队_LJ 2017-09-16 17:54 527 4 内德k 2017-09-18 22:23
好的小迪

容我来补丨刀 2017-09-18 11:09 65 0 容我来补丨刀 2017-09-18 11:09
对萨索洛上半场伊瓜因明显跟大家不在一个步点上

孤月暮雪 2017-09-17 19:22 230 6 孤月暮雪 2017-09-17 21:21
感觉迪巴拉身边还是要能配合他玩球的人

孤月暮雪 2017-09-17 15:36 153 2 孤月暮雪 2017-09-17 16:00
咱们引以为傲的迪巴拉,这场表现如何

哈哈辰哥 2017-09-13 05:01 868 6 哎哟微~ 2017-09-16 17:32
对比真可怕!迪巴拉跟梅西差很多呢!

哈哈辰哥 2017-09-14 02:21 3970 30 哎哟微~ 2017-09-16 17:31
迪巴拉:尤文瑰宝,充满天赋的10号!

5678_5232 2017-09-11 09:29 6709 80 内德k 2017-09-16 17:16
只有我觉得尤文打得不错吗?

神奇的波比 2017-09-13 13:10 2309 26 内德k 2017-09-16 17:15
我是巴萨球迷对与迪巴拉与梅西比较!各位球迷有什么评价!

哈哈辰哥 2017-09-12 18:53 593 9 5678_5232 2017-09-15 21:41
谁是斑马军团今夏最不成功的引援?

钢铁脉动1897 2017-08-30 12:57 7831 87 本人竹海一叶 2017-09-15 19:49
小皮还是站不稳啊,遇到上来一人脚型都变了,出球也变慢,但是看...

Arum 2017-09-14 01:21 307 2 孤月暮雪 2017-09-15 18:08
最不应该上场的人 狗剩和西瓜

孤月暮雪 2017-09-13 07:55 1726 20 孤月暮雪 2017-09-15 10:07
转变中的尤文

SUNSHINE_7A6j 2017-09-13 05:03 4157 28 杯子_k3E0 2017-09-14 17:43
迪巴拉与梅西比较有多少差距

哈哈辰哥 2017-09-13 21:26 362 6 Thefans_t 2017-09-13 23:22
大战巴萨,今晚谁打右路?

孤月暮雪 2017-09-12 14:11 3277 31 Kvhzh 2017-09-13 13:40
大赛软脚虾

挚爱尤文_if 2017-09-13 04:30 2254 28 jackgreen 2017-09-13 12:18
踢的真差!

挚爱尤文_if 2017-09-13 04:19 681 10 caanfu 2017-09-13 12:13
本赛季谁是尤文联赛最大对手

小哥_gFDo 2017-08-29 00:09 6643 70 红黑20年 2017-09-13 09:40
欧冠决赛五连败之后,明年能打破定律吗?

幼儿园大学霸 2017-09-01 22:06 6291 63 蓝黑左右 2017-09-13 09:15
欧冠首战

Jaoxedenvzi 2017-09-12 23:15 109 1 相逢恨晚11 2017-09-12 23:53
要不我们也换个头像

紫剑0415 2017-09-03 20:59 1429 14 米蘭_qHee 2017-09-12 23:48
德西要首发了???

孤月暮雪 2017-09-12 07:58 142 2 allstar# 2017-09-12 09:03
尤文可以尝试一下这个阵型

孤月暮雪 2017-09-11 14:25 604 7 心中那一抹黑白 2017-09-11 21:22
帽子戏法!这样的迪巴拉价值几何?

大罗总攻 2017-08-27 02:27 11373 72 灵魂Pass 2017-09-11 16:33
马图伊迪果然是皮亚尼奇自我救赎的食药

孤月暮雪 2017-09-10 13:21 714 9 孤月暮雪 2017-09-11 14:41
尤文十号

斑马战神 2017-09-10 02:05 252 3 翠花JUV 2017-09-11 14:16
现在尤文阵中球员谁最帅?

永远的皮队_GhM7 2017-09-10 03:01 5180 62 翠花JUV 2017-09-11 14:07
尤文老哥稳😂

b148791306640@1 2017-09-02 18:15 1022 9 山东裕富宝王海涛 2017-09-10 21:21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