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巴黎圣日耳曼

主题:803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人生赢家!姆巴佩的超模女友你给几分

夜迷离2 2018-07-01 10:48 70358 247 紫菜Nyssa 2018-07-26 01:35
布冯,不老门神

狼牙_xw2V 2018-07-25 07:08 615 3 稳不稳嘛 2018-07-25 10:44
期待俱乐部开赛

老呉 2018-07-24 21:25 582 1 小纸伞遮 2018-07-25 01:13
内马尔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你作何评价

诗酒趁年华啊 2018-07-08 10:44 14343 119 文化英雄 2018-07-24 16:06
总有人看轻格子

风中的枫 2018-07-16 21:32 1187 8 可口可乐可可乐 2018-07-22 13:36
除了布冯,巴黎今年还会有大动作吗?

抱着孙娃看球赛 2018-07-21 14:11 593 1 荷兰国脚范佩西 2018-07-21 14:24
【投票】内马尔发起这是犯规的号召运动,是否支持?

玄学至祖 2018-07-20 00:12 648 1 弹捏博 2018-07-20 01:34
和同级别的球员相比,为什么内马尔受到的非议更多

浅笑轻吟梦 2018-07-04 10:40 15630 191 踩着棺材跳 2018-07-19 14:54
姆巴佩火了!137家企业注册姆巴佩商标

冷暖好少年i 2018-07-17 13:06 3288 6 柒槿年v 2018-07-18 09:27
求内马尔一张图

只是_J3Z9 2018-07-16 17:21 615 1 你啊三字经 2018-07-17 01:55
竟然没人给女士撑伞

玄学至祖 2018-07-16 01:30 758 2 不懂别瞎说1111 2018-07-16 14:46
新赛季欧冠有戏吗

Hiro·S 2018-07-16 07:44 692 3 rocxia 2018-07-16 12:21
姆巴佩夺了金球和足球先生,内马尔还会留在巴黎吗?

love1986 2018-07-09 08:37 758 3 荷兰国脚范佩西 2018-07-11 10:57
官方:巴黎圣日耳曼宣布签下布冯

铁王座上的奔流城 2018-07-07 12:34 1198 3 潘帕斯米 2018-07-07 22:30
小將,大家等了多久呢?

Leongsifai 2018-07-07 07:34 637 1 小纸伞遮 2018-07-07 10:58
内马尔是本届世界杯“卧草”最久的球员,对此你怎么看

那是雨不是眼泪 2018-07-05 10:40 4322 30 Timeless落尘a 2018-07-07 08:26
【投票】巴西出局,原因几何?

玄学至祖 2018-07-07 04:11 681 2 Bellaciao 2018-07-07 07:37
库蒂尼奥再次被内马尔精湛的演技所折服

比苏妲己还美 2018-07-06 09:43 5796 4 梅西6夺金球奖 2018-07-06 11:35
今年會花4億買人嗎?

Leongsifai 2018-07-06 08:48 670 1 柳岩的大球迷 2018-07-06 09:47
今天,属于巴黎圣日耳曼攻击群…

玉竹兰翰007 2018-07-01 03:58 769 2              赵小 2018-07-01 13:31
厉害了。

马竞托雷 2018-06-30 22:43 593 1 农夫山泉7 2018-07-01 01:31
内马尔淘汰赛能爆发吗?

穆力鸟 2018-06-30 00:07 560 1 开始喜欢英超 2018-06-30 05:03
好好好好好

被球耽误了相声 2018-06-21 12:16 571 2 陈小强看看 2018-06-26 19:29
姆巴佩前途不可限量

微尘有爱 2018-06-22 02:45 670 3 重生恶魔 2018-06-25 20:23
归处?

安志国abc 2018-06-18 22:46 659 2 安志国abc 2018-06-19 00:13
我心中的最佳阵容

国服parhat 2018-06-07 00:04 901 3 国服parhat 2018-06-12 14:39
大巴黎距离欧冠还差谁?

略_gcsg 2018-06-12 10:17 703 2 鱼蛋铜 2018-06-12 13:53
重磅敲定,布冯加盟时间基本确定!

铁王座上的奔流城 2018-06-11 17:22 648 1 呼啦卡 2018-06-12 00:18
小哥哥们,这球衣好看吗?

巴黎的星星 2018-06-09 00:42 747 2 46R7RuZ 2018-06-09 01:31
留下马儿,签布冯,如果要是奢望一下莱万,大巴黎距离欧冠还有多

略_gcsg 2018-06-06 01:46 637 1 机器人踢球 2018-06-06 02:05
马儿会走???

倾城花开 2018-06-03 06:18 637 1 哈镇百年死忠 2018-06-03 13:38

XM7 2018-06-01 15:29 516 3 爱罗帅 2018-06-02 11:45
真的吗?

爱罗帅 2018-05-29 16:01 670 8 爱罗帅 2018-05-29 23:16
布冯加入大巴黎周三签约

京明2013 2018-05-21 21:43 692 2 sadaxsa 2018-05-28 17:12
巴黎会放内马尔离开吗?

老骥_ZhMa 2018-05-11 07:21 846 8 10号小将梅西 2018-05-21 18:42
这场比赛,上半场几个角球?

矛/盾、 2018-05-09 09:46 747 1 香烟羙酒orow 2018-05-09 09:49
内少

被球耽误了相声 2018-05-09 06:01 714 1 过去多啦 2018-05-09 08:12
是的是的是

黄培文 2018-05-01 06:05 593 0 黄培文 2018-05-01 06:05
当全世界都在讨论内马尔是不是世界第三的时候

BBBBa 2018-04-29 11:14 2639 15 Zy飘渺 2018-04-30 23:56
有没有巴黎队旗的图片,大神们

执念梓桦仔 2018-04-30 19:17 769 1 呼啦卡 2018-04-30 20:45
大巴黎这次不玩虚的了吧

脸被打肿了 2018-04-30 02:50 747 1 德国十八号 2018-04-30 12:50
这支球队实力已经足够强了。

啦就这样 2018-04-25 06:18 747 1 并不柚 2018-04-25 11:16
图赫尔会来?

埔爸爸 2018-04-21 23:01 703 2 呵呵哒的啊 2018-04-22 01:04
马儿加油

灬雲 2018-04-20 08:46 769 1 Messi10丶Goal 2018-04-20 09:43
【花边】内马尔年轻女友,曼妙身姿

花边记者 2018-04-19 12:16 1231 2 象牙村村花 2018-04-19 12:48
内马尔还要伤多久?

价值次新投机者 2018-04-14 11:16 758 2 深爱C罗 2018-04-17 16:23
内马尔呢 伤还没好吗 还不上班吗

腾达模塑WL 2018-04-14 11:19 736 2 深爱C罗 2018-04-17 16:22
内马尔果断弃巴萨去巴黎,只为证明金球奖他也是有力争夺者??

鱼哥卖油 2018-04-15 21:30 560 2 深爱C罗 2018-04-17 16:20
我奶奶都能进系列。

船头尺_qs6w 2018-04-08 01:23 1000 8 船头尺_qs6w 2018-04-08 01:37
内马尔

小陈陈_5Z70 2018-04-03 22:04 758 2 马和鹦鹉 2018-04-03 22:45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