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山东鲁能

主题:2870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Mercy_Tmy4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来什么也白搭,主要是提高球员的...

城浪耔 2016-06-08 22:23 223 1 寻.幸福~ 2016-06-10 06:59
鲁能应该不是教练的问题,是球员...

霸气蓝色 2016-06-07 18:41 162 3 寻.幸福~ 2016-06-10 06:58
去年库卡也是这些人。每场都进球...

我相信_6Kq8 2016-06-07 04:21 310 1 zhx_YuJ8 2016-06-10 00:29
鲁能,赶紧强起来...

青春一直在_R 2016-06-09 19:12 72 1 xm0601 2016-06-09 23:14
马加特来了不管行不行,先治治这...

魅力魅力 2016-06-09 22:27 150 0 魅力魅力 2016-06-09 22:27
聊聊今天的抽签...

北极熊7号 2016-06-09 21:51 80 1 小二,来碗幸福 2016-06-09 22:04
马加特来了!能给鲁能带来哪些变化?

aa_C8HH 2016-06-08 18:40 248 42 小小酥_MnWb 2016-06-09 20:04
加油...

珍惜眼前人_4xUS 2016-06-09 19:23 21 0 珍惜眼前人_4xUS 2016-06-09 19:23
有人说,一个马加特就可以治了鲁...

hiraul 2016-06-09 18:32 190 0 hiraul 2016-06-09 18:32
马加特有个性,但是在中国,不论...

窝屮 2016-06-09 17:33 130 0 窝屮 2016-06-09 17:33
鲁能多输几场 让我不再关注...

过去以往事 2016-06-09 17:28 40 0 过去以往事 2016-06-09 17:28
换在好的教练也没用...

过去以往事 2016-06-09 17:26 30 0 过去以往事 2016-06-09 17:26
马加特

忠橙Beckham 2016-06-09 16:58 21 0 忠橙Beckham 2016-06-09 16:58
鲁能加油,干掉韩国棒子!...

zjs_teQa 2016-06-09 16:45 65 0 zjs_teQa 2016-06-09 16:45
王8一起床就欠马加特一万米~塔...

落白菜 2016-06-09 01:26 230 0 落白菜 2016-06-09 01:26
马加特,既然来了就好好干吧。他...

鹰击长空_PYMS 2016-06-08 21:21 70 0 鹰击长空_PYMS 2016-06-08 21:21
希望马加特的到来能找回原来的鲁...

换个反光镜 2016-06-08 21:09 60 0 小付_HFY0 2016-06-08 21:09
伊布来了吗?...

平湖秋月_9_F 2016-06-08 18:05 40 0 平湖秋月_9_F 2016-06-08 18:05
呵呵了...

北极熊7号 2016-06-08 17:46 21 0 北极熊7号 2016-06-08 17:46
鲁能该请什么样的教练?...

王爱刚刚 2016-06-07 17:11 6944 78 伯牙_b9S8 2016-06-08 17:44
鲁能,加油。

爱在蔷薇花开的季节 2016-06-08 12:10 32 0 十年时光凉人心. 2016-06-08 12:10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自然风_CvHg 2016-06-08 11:19 21 0 自然风_CvHg 2016-06-08 11:19
没啥目的,就是帮鲁能顶帖!...

幸福只愿一_H 2016-06-06 21:39 40 4 幸福只愿一_H 2016-06-08 10:17
啥都不用换

佛罗弥诺 2016-06-08 07:35 21 0 佛罗弥诺 2016-06-08 07:35
换汤不换药!

娃@原谅你了 2016-06-08 04:10 21 0 淡淡de喜欢 2016-06-08 04:10
又爱又恨,啥时候能回到双冠王的...

种豆得豆 2016-06-07 23:21 30 1 xm0601 2016-06-08 00:34
鲁能啊!让我欢喜让我忧啊!...

鹰击长空_PYMS 2016-06-07 19:51 61 0 鹰击长空_PYMS 2016-06-07 19:51
李霄朋...

找乐_7Wro 2016-06-07 19:23 51 0 找乐_7Wro 2016-06-07 19:23
嗨,我大鲁能啊...

找乐_7Wro 2016-06-07 19:22 21 0 找乐_7Wro 2016-06-07 19:22
语文考完了,曼诺下课了

蓝恭凌 2016-06-07 19:15 21 0 蓝恭凌 2016-06-07 19:15
为什么鲁能非要选巴西教练呢?也...

我哈哈_oyxH 2016-06-06 10:42 121 3 ジ平凡小男孩 2016-06-07 19:11
明天伊布宣布加盟鲁能...

WAXxinLEG 2016-06-06 12:16 180 2 xm0601 2016-06-07 18:51
鲁能解散,别的不想多说,球迷不...

芹菜叶子BOOK 2016-06-07 17:45 40 1 济南吴彦祖l 2016-06-07 18:41
谈心

体育88正传 2016-06-07 17:50 21 1 xm0601 2016-06-07 18:36
期待

淄博 2016-06-02 16:26 21 1 体育88正传 2016-06-07 17:43
买个好中场和前锋足够了...

梦~开始的地方 2016-06-05 11:52 145 4 体育88正传 2016-06-07 17:41
对鲁能队员的一些话!

、晚安✨ 2016-06-07 17:12 50 0 、晚安✨ 2016-06-07 17:12
鲁能第一

右手边_zjIQ 2016-06-07 13:38 21 1 幸福只愿一_H 2016-06-07 17:03
讲不出再见 谭咏麟 曲: Ch...

幸福只愿一_H 2016-06-07 16:52 21 0 幸福只愿一_H 2016-06-07 16:52
曼诺离任了,不管是好是坏,还是...

幸福只愿一_H 2016-06-07 16:49 30 0 幸福只愿一_H 2016-06-07 16:49
虽说有点突然,还是觉得晚了。话...

非美女不聊 2016-06-07 16:42 30 0 非美女不聊 2016-06-07 16:42
曼诺卸任了 ...

墨~洛\u260_D 2016-06-07 16:24 21 0 墨~洛\u260_D 2016-06-07 16:24
我们是冠军!!!...

jDWLLQ 2016-06-07 07:40 21 0 jDWLLQ 2016-06-07 07:40
鲁能今年联赛的成绩这么差,和巴...

珠穆朗姆 2016-06-07 06:35 120 0 保存爱好 2016-06-07 06:35
哈哈...

我相信_6Kq8 2016-06-07 04:20 21 0 我相信_6Kq8 2016-06-07 04:20
哈哈...

我相信_6Kq8 2016-06-07 04:20 21 0 我相信_6Kq8 2016-06-07 04:20
前场三叉戟才是鲁能需要的

爱呲牛逼的老王 2016-06-06 23:34 30 0 爱呲牛逼的老王 2016-06-06 23:34
泉能

清风共舞_siUt 2016-06-06 23:24 21 0 清风共舞_siUt 2016-06-06 23:24
水塔存在的必要性

哥登时就怒了 2016-06-02 09:05 155 3 泥巴烟斗_xPr 2016-06-06 17:38
鲁能队员上场如梦,哪能不输球...

轩轩_ysyN 2016-06-06 14:53 32 0 轩轩_ysyN 2016-06-06 14:53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