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山东鲁能

主题:2717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Mercy_Tmy4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鲁能保级成功 一定可以...

凌悄伦冠 2016-06-25 21:46 331 4 凌悄伦冠 2016-06-30 13:53
加油!...

WAXxinLEG 2016-06-30 12:23 43 0 WAXxinLEG 2016-06-30 12:23
换外援!...

代皓 2016-06-30 12:09 51 0 代皓 2016-06-30 12:09
鲁能后防线豆腐渣...

张闻宇 2016-06-30 10:24 30 0 张闻宇 2016-06-30 10:24
换个外援吧...

张闻宇 2016-06-30 10:23 32 0 张闻宇 2016-06-30 10:23
傻比,老塔快滚...

ぺzǐんаóЬ_U 2016-06-29 20:41 70 2 深蓝_CeAb 2016-06-30 08:50
拿什么拯救你!鲁能泰山!

巴西九号 2016-06-30 08:38 51 2 山谷幽客 2016-06-30 08:48
降级吧...

风扬起沙.... 2016-06-30 07:08 21 0 风扬起沙.... 2016-06-30 07:08
数据显示鲁能80%以上的概率降...

①_X 2016-06-27 13:16 711 16 清逸_R5js 2016-06-30 00:19
谁来拯救鲁能!

漫漫v长路 2016-06-29 21:51 61 2 漫漫长路_aOnX 2016-06-30 00:13
把郑铮换了吧,看看齐天雨...

守护_ABF2 2016-06-22 23:11 726 10 鲁能进攻! 2016-06-30 00:00
从小就喜欢鲁能,宿茂臻在的时候...

也就yy下了 2016-06-29 23:54 52 0 晗海桐 2016-06-29 23:54
忘掉忘掉,7月3日打恒大,抓紧...

声援鲁能 2016-06-29 23:01 71 0 声援鲁能 2016-06-29 23:01
鲁能啊鲁能 外援啥时候到...

张玉园啊 2016-06-29 15:20 121 2 ㄣмéι 2016-06-29 22:25
对鲁能已经无语。聊聊外援,浩克...

非美女不聊 2016-06-29 21:45 132 1 飞翔的魔力鸟 2016-06-29 22:21
写点什么吧,什么也不想写了...

声援鲁能 2016-06-29 21:29 51 3 声援鲁能 2016-06-29 22:00
为啥队长又成大雷了 哈哈,那...

声援鲁能 2016-06-29 21:36 50 0 声援鲁能 2016-06-29 21:36
启用新人。为2017赛季做准备...

鲁能支持者 2016-06-29 21:30 40 1 飞翔的魔力鸟 2016-06-29 21:33
替补都没打过,这么直接的让小将...

V_Zt81 2016-06-29 21:31 61 0 V_Zt81 2016-06-29 21:31
齐天雨被完爆

巴西九号 2016-06-29 21:16 90 2 飞翔的魔力鸟 2016-06-29 21:30
塔神要走了吗?说实话,塔神身价...

巴西九号 2016-06-13 18:14 1347 53 飞翔的魔力鸟 2016-06-29 20:22
鲁能是不是不想玩了?别人都更换...

鹰击长空_PYMS 2016-06-28 22:58 213 1 飞翔的魔力鸟 2016-06-29 20:21
说好的外援呢?说好的奉先呢?...

不完美先生" 2016-06-29 11:54 90 0 不完美先生" 2016-06-29 11:54
联赛最后一名...

枪花儿_eulr 2016-06-28 22:38 90 0 枪花儿_eulr 2016-06-28 22:38
足协杯

声援鲁能 2016-06-28 22:21 61 0 声援鲁能 2016-06-28 22:21
靠,绿巨人来上海了,我们的什么...

逆天行_1qMM 2016-06-28 18:26 110 2 逆天行_1qMM 2016-06-28 20:53
现在的外援都在给好友发信~此联...

非美女不聊 2016-06-28 18:43 101 0 非美女不聊 2016-06-28 18:43
害群之马...

我要选李白_XWUy 2016-06-28 15:35 60 0 我要选李白_XWUy 2016-06-28 15:35
鲁能到底是谁踢得不好

深蓝_CeAb 2016-06-28 08:51 173 1 、文刀手辰c° 2016-06-28 11:01
鲁能需要的外援是这样的

深蓝_CeAb 2016-06-28 09:01 160 0 深蓝_CeAb 2016-06-28 09:01
外援快点来吧。。。。

._Fvup 2016-06-28 07:22 70 0 ._Fvup 2016-06-28 07:22
支持鲁能...

Johnnylzh 2016-06-28 07:11 21 0 小林子的A 2016-06-28 07:11
曼诺确实人品不错 就是太老实了...

凌悄伦冠 2016-06-13 20:48 261 6 凌悄伦冠 2016-06-27 22:59
尤西雷太喜欢黏球,影响全队进攻...

疯子_y7Mv 2016-06-25 18:30 131 2 襄王无梦 2016-06-27 20:31
不换大雷,难以保级。...

满了 2016-06-27 18:25 90 2 襄王无梦 2016-06-27 20:21
一定会保级!!!咱走着瞧...

非美女不聊 2016-06-27 13:45 50 0 非美女不聊 2016-06-27 13:45
预测下鲁能提前几轮降级!!...

此别经年丶 2016-06-26 15:19 241 4 132Vc 2016-06-27 07:13
鲁能换谁当新帅好?...

不真 2016-06-26 15:33 140 2 ①_X 2016-06-27 00:04
恭喜鲁能,终于又回到第一了,哈...

声援鲁能 2016-06-26 22:38 120 0 声援鲁能 2016-06-26 22:38
我是恒大球迷,但我不希望看鲁能...

翔哥_pt1O 2016-06-26 18:50 252 2 9vZSN8wn 2016-06-26 21:45
下个该骂谁了

深蓝_CeAb 2016-06-26 19:10 50 0 深蓝_CeAb 2016-06-26 19:10
貌似下一场对恒大...

NoooWay2013 2016-06-26 16:19 90 1 翔哥_pt1O 2016-06-26 18:51
塔尔德利要走了...

秋水无痕 2016-06-26 15:12 120 0 秋水无痕 2016-06-26 15:12
吐...

逞强@_xkzN 2016-06-26 12:53 30 0 逞强@_xkzN 2016-06-26 12:53
如此状态下去,鲁能基本已经预订...

巴西九号 2016-06-25 23:53 230 0 山谷幽客 2016-06-25 23:53
来个冷笑话,积分榜!!!只能呵...

非美女不聊 2016-06-25 22:16 200 0 非美女不聊 2016-06-25 22:16
不管中超中甲 永远忠橙...

凌悄伦冠 2016-06-25 21:46 61 0 凌悄伦冠 2016-06-25 21:46
鲁能坐上副班长了 暂时之一...

凌悄伦冠 2016-06-25 21:45 80 0 凌悄伦冠 2016-06-25 21:45
你们说,鲁能这两年到底咋了??...

EUA11l6 2016-06-25 07:14 101 1 飞翔的魔力鸟 2016-06-25 21:34
马加特居然让尤西雷打边疯了吗?...

Kris帅呆啦 2016-06-25 21:04 100 1 飞翔的魔力鸟 2016-06-25 21:33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