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山东鲁能

主题:2061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Mercy_Tmy4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这赛季的目标是啥啦?

第三周期 2017-10-31 19:29 538 3 东荷西柳 2017-11-03 10:59
失望的赛季,幸好来迎了小丁……

元帅_x67q 2017-10-31 19:07 604 3 你眼中的白羊座 2017-10-31 23:59
鲁能。。。。。 死气沉沉 能不能有点拼劲

伤口不咸撒点盐 2017-10-29 15:50 494 2 伤口不咸撒点盐 2017-10-29 17:37
今天必须拿下贵州

这就是我_VQnF 2017-10-29 14:21 472 1 金刚葫芦娃大战变形金刚 2017-10-29 15:15
山东鲁能争夺亚冠名额受阻碍

守望海阁 2017-10-22 08:03 1011 3 pouring的晴朗 2017-10-28 22:26
希望贵州明天能拖住恒大

声援鲁能 2017-10-21 23:21 703 3 千帆历尽 2017-10-22 09:34
鲁能打辽宁 北京籍裁判……这个 呃 呵呵 赵治治要是吹鲁能赢...

凌悄伦冠 2017-10-19 22:29 747 4 声援鲁能 2017-10-21 23:20
鲁能最应该换的外援是西塞,要速度没速度,要身体没身体,这哥们...

鹏翔星宇1988 2017-10-20 21:29 582 2 BF刚仔 2017-10-20 22:49
越来越讨厌西塞。

闫文彩 2017-10-20 21:33 406 1 打出什么是什么 2017-10-20 21:42
你们知道什么是无头苍蝇吗?和西塞踢球是一样的。

日光倾城_8SOM 2017-10-20 21:24 362 1 sunshine_ 2017-10-20 21:33
下赛季鲁能怎么办?

BF刚仔 2017-10-13 20:19 384 3 凌悄伦冠 2017-10-19 15:16
为何鲁能的主场老是被安排在周五????

声援鲁能 2017-10-18 19:55 417 3 声援鲁能 2017-10-19 10:50
上一场 辽足打鲁能 赢了3个 但是有一定的运气成分 希望鲁能...

凌悄伦冠 2017-10-16 22:35 351 1 拜拜了大东 2017-10-17 04:17
这个赛季鲁能拿不到亚冠资格可以接受,重点准备下个赛季

果果果能会 2017-10-16 18:15 373 1 N_iQoa 2017-10-17 03:54
该怎么上趣图

某帆 2017-10-11 15:03 1000 5 尼古拉斯宁采臣 2017-10-11 17:58
某记者写的文章,呵呵了

梅10号 2017-10-04 19:52 758 4 麻仓叶丶wr 2017-10-07 16:46
瓦尔加

一言_fJZw 2017-10-05 17:04 1154 2 李不白CC 2017-10-07 12:04
为什么明眼人都看出鲁能需要一个能突能射的黑又硬,可是球队就是...

逍遥王_Erv8 2017-09-22 09:46 2243 19 家在泰山东 2017-10-04 07:46
期待韩鹏回归!

安力_VWHc 2017-10-01 03:24 362 1 violente23 2017-10-01 10:24
除了传中,还有别的战术吗?

马石远 2017-09-24 21:12 516 3 vincent_hong 2017-09-30 14:46
鲁能进个球太难了!!!

一生有你伴我一生 2017-09-29 20:02 274 1 天s机道长 2017-09-29 22:09
如果有日夫科维奇,佩莱今年进球数不会低于15。这一群人传中基...

向阳花_0BsO 2017-09-27 11:22 648 5 CJamn 2017-09-29 13:16
只是觉得鲁能只剩下了一种进攻手段,只有传中,除了传中还是传中...

阳光之翼 2017-09-21 23:53 549 5 路青0901 2017-09-26 18:42
大家好我是你的朋友王大全

别惹别惹 2017-09-26 01:16 318 1 sunshine_ 2017-09-26 01:27
马老爷子别玩我们了好不

莫斯科的陌生人 2017-09-25 23:23 296 1 禁区外围一脚远射 2017-09-25 23:52
今晚恒大替力帆郜林的头球确实漂亮,但相比郑铮的撞人更明显吧?...

落叶非凡 2017-09-22 22:37 329 2 莫斯科的陌生人 2017-09-25 23:27
恶梦

莫斯科的陌生人 2017-09-25 23:00 263 1 sunshine_ 2017-09-25 23:04
只要有佩莱就赢不了,快点回家吧

悟曦 2017-09-19 21:33 1462 16 红魔新宠 2017-09-25 14:23
从2012年开始。。。。。。

马石远 2017-09-24 23:00 395 1 xaf456 2017-09-25 00:13
这么踢可能比赢球赚的多

米思特张_ApQp 2017-09-24 21:15 230 2 BF刚仔 2017-09-24 22:40
吉尔不在,丢球很自然。有了佩莱,进球很困难。

马石远 2017-09-24 21:54 153 2 马石远 2017-09-24 22:06
鲁能真正的怪圈是关键时刻掉链子,无语了!

淡泊名利_qaZT 2017-09-24 20:41 285 1 胖大海君 2017-09-24 21:50
刘彬彬走吧

微笑刺客CK 2017-09-24 21:30 307 2 微笑刺客CK 2017-09-24 21:34
泰山战斗

声援鲁能 2017-09-24 21:32 230 2 声援鲁能 2017-09-24 21:34
多方面表明,本场必败,哎。

李东森 2017-09-24 20:22 285 3 米思特张_ApQp 2017-09-24 21:24
。。。。

王鸿达 2017-09-24 18:44 219 2 李东森 2017-09-24 20:23
中国足球年终闹剧已经上演,鲁能没参演吧?

马石远 2017-09-23 23:56 285 1 胖大海君 2017-09-24 01:11
佩嫂

一言_fJZw 2017-09-22 15:44 857 7 马石远 2017-09-24 00:00
真正的鲁密是什么样的?

小小稻草人 2017-09-22 19:52 527 4 苏小盒子 2017-09-23 23:46
难道还要说:今年就这样了,明年好好的?

马石远 2017-09-21 23:08 1891 21 CJamn 2017-09-23 11:51
早就说过留着野牛,多好,西塞就算了吧

努力努力再努力_Vo9r 2017-09-21 23:58 351 3 快乐,都给你℃ 2017-09-22 21:54
其实明年不去亚冠,我觉得挺好的

开心_AYid 2017-09-22 07:39 296 2 五五开的拿铁 2017-09-22 09:55
让瓦尔加掏空的佩莱,虚的不是一星半点

开心_AYid 2017-09-22 07:40 450 1 lggg10dq_71 2017-09-22 08:52
无锋的鲁能

xmh717718 2017-09-16 21:43 362 3 开心_AYid 2017-09-22 07:41
佩莱,你开炮呀,我瓦尔加一个,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

超级猫猫 2017-09-20 00:06 714 4 廿十三郎 2017-09-21 14:06
鲁能的引援就是一坨大粪!!!佩莱西塞完全跟水塔没法比

非美女不聊 2017-09-17 19:08 659 3 王同学_ 2017-09-20 08:07
我大天朝的裁判呀,没法说,进攻有利你吹回来,罚个界外球你判越...

超级猫猫 2017-09-20 00:04 307 2 噢啦贝贝go 2017-09-20 01:25
足协杯

声援鲁能 2017-09-19 22:15 241 1 并不柚 2017-09-19 22:20
鲁能,不是强队………不再是了!!!

D。. 2017-09-19 21:36 296 2 D。. 2017-09-19 22:04
淡定淡定,去年保级,今年还想怎样?平常心看待,我们已经在进步...

泰山西的南_7_q 2017-09-17 12:07 153 1 一人我打灰机 2017-09-17 15:11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