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中国篮球

主题:8795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第九冠的艰辛!

小饼子 2019-05-04 18:49 241 2 小饼子 2019-05-04 19:10
给纳斯的建议,如果还想进入下一轮

佛光普 2019-05-03 22:24 692 9 科怀莱昂纳德2 2019-05-04 16:53
下周奇

CBA新疆 2019-05-04 15:56 208 1 孟菲斯名宿王哥 2019-05-04 15:58
CBA总决赛落幕,男篮世界杯,首发最强五人组应该是谁?

迷璃 2019-05-04 09:46 384 2 迷璃 2019-05-04 14:19
辽宁队,冠军是属于你的,下个赛季加油

6王6666 2019-04-28 20:57 626 6 堂吉诃德的孤独 2019-05-04 13:26
黄健翔说CBA不如美高中联赛?理智点

体育解说 2019-05-03 22:25 1814 16 行走的图书馆 2019-05-04 12:46
【新疆vs广东】有了周琦的新疆,能战胜广东吗?

快船名宿KD 2019-05-03 13:00 8040 68 凤求凰凤求凰 2019-05-04 12:20
恭喜广东队成就“九冠王”历史伟业!

无篮球不兄弟么 2019-05-03 21:45 5708 21 我是curry 2019-05-04 09:12
啊联这肌肉真的实至名归。。

未明末了 2019-05-03 23:00 395 2 G.A.C.K. 2019-05-04 08:50
和上赛季相比,本赛季最大的不同就是本土球员进一步挑起大梁,很

Sunsdong 2019-05-04 07:17 604 2 祸不单行福无双至 2019-05-04 08:44
周琦何时归来?

元宁 2019-05-04 01:03 153 1 科比蜜一生 2019-05-04 01:07
4比0

丨隱姓埋名丨 2019-05-04 00:44 153 1 倒计时的梦想 2019-05-04 01:05
又一个4:0,连续三年总决赛4:0

LAL天哥 2019-05-03 21:35 417 6 LAL天哥 2019-05-04 00:26
易建联

King555 2019-05-04 00:11 142 1 野球场老大爷 2019-05-04 00:23
cba每队只能有一名外援上场

呯然心动 2019-05-02 12:35 274 5 多点理解 2019-05-03 23:08
为什么十年过去还是阿联封神

我不是麦迪 2019-05-03 22:43 219 1 你盖不到我的 2019-05-03 22:52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

@_@聆听你的诉说*_* 2019-05-01 09:48 395 4 柠檬蜜 2019-05-03 22:49
9皇冠

莪想訪問妳嘚心 2019-05-03 22:01 219 1 锤锤锤锤爆他 2019-05-03 22:14
改名了,九冠王

→ just one 2019-05-03 21:35 252 2 罗曼蒂克的男人 2019-05-03 22:08
广东能不能以季后赛不败战绩获得总冠军

爱燕 2019-04-28 11:43 241 2 爱燕 2019-05-03 22:07
易建联牛逼,男篮顶梁柱

小丑鱼_2SaT 2019-05-03 20:45 175 1 只看篮球不说话 2019-05-03 21:57
女儿说新疆4比3赢得总决赛

米扎提 2019-05-03 20:32 219 1 打球就是开心 2019-05-03 20:44
今晚广东能横扫新疆吗?我都梭哈了

少帅滚球 2019-05-03 19:39 153 2 键盘侠是也 2019-05-03 20:37
今晚广东队能横扫新疆队夺冠吗?

圆梦中华 2019-05-03 14:44 483 3 152421263 2019-05-03 17:40
忘掉总冠军,下一场,新疆队要为尊严而战

这就是CBA 2019-05-03 12:07 307 3 锅你收好哦 2019-05-03 17:03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在微博上的一条有关

Sunsdong 2019-05-02 19:41 395 2 聪敏 2019-05-03 15:43
别说总决赛G4,就冲杨鸣这颜值,这直播我也看

这就是CBA 2019-05-03 12:08 1616 3 第一中锋果丹皮 2019-05-03 13:56
广东加油,再赢一场

2019-05-01 22:10 285 2 外星人之迷 2019-05-03 08:40
能4比0吗?

丨隱姓埋名丨 2019-04-29 01:44 318 3 外星人之迷 2019-05-03 08:16
【广东vs新疆】讲道理,广东真的没有弱点了吗?

E飞666 2019-04-28 14:10 4828 55 泡OO泡 2019-05-02 23:57
愿天堂也有兄弟有篮球

最爱大马努 2019-05-02 21:46 175 2 老弟怎么回事 2019-05-02 21:58
啊啊啊啊杨鸣!CBA第四场必须得给安排上

这就是CBA 2019-05-02 16:15 208 2 库里牛逼逼11 2019-05-02 16:21
G3总结:阿的江已尽力改变无奈实力不济

这就是CBA 2019-05-02 13:35 186 1 black11 2019-05-02 13:38
各位吧友王治郅是二婚吗?

惠心一笑 2019-05-02 12:17 219 2 呯然心动 2019-05-02 12:38
啊联

星荟名猫 2019-05-01 21:58 153 1 AD能Carry 2019-05-01 22:22
【新疆vs广东】急,回到主场的新疆,最该调整哪一环?

简约而不简单# 2019-05-01 08:46 1737 41 Love-Kobe 2019-05-01 22:06
老实说,广东最后一篮应该上吗?

ohjake 2019-04-29 01:33 802 8 令页吾 2019-05-01 19:04
萨林杰+富兰克林怎么样?

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 2019-05-01 12:30 318 5 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 2019-05-01 18:05
总决赛G3,红山保卫战,新疆会有机会吗?

这就是CBA 2019-05-01 13:10 703 6 蛇日许仙 2019-05-01 14:22
科尔的战术

挚爱大威少 2019-05-01 13:09 87 1 CB张七七 2019-05-01 13:46
哈登一投三分就倒地

nisan1119 2019-05-01 12:21 76 1 嵇康阮籍 2019-05-01 12:34
7个后卫太多,得分后卫两个可以控可以得分,在要两个组织为后,

詹姆徐 2019-04-27 07:47 340 2 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 2019-05-01 11:47
左脚为中枢脚右脚往前夸一步起跳在抬左脚

似懂非懂舒服 2019-05-01 02:45 109 3 明天跑步啦212 2019-05-01 07:34
总决赛总结:强度+硬度都是堪称最高级别

这就是CBA 2019-04-30 19:15 1308 2 2001年封神 2019-05-01 00:17
关于裁判

不管他 2019-04-30 22:08 98 1 孟菲斯名宿王哥 2019-04-30 22:24
【广东vs新疆】给新疆出个招?效仿辽宁上五小能拼下广东吗?

简约而不简单# 2019-04-26 16:01 3849 44 老白修飞机 2019-04-30 14:24
于新疆队与广东队的对决而言,其实还是有一些很核心的东西在里面

Sunsdong 2019-04-30 08:58 208 1 wddddwq 2019-04-30 09:08
听说你们在找她

然雨 2019-04-29 14:50 560 5 难忘伊斯坦布尔 2019-04-29 18:44
总决赛第一场啦啦队女神(一帧一帧截的)

pjtucker1991 2019-04-27 02:55 648 3 然雨 2019-04-29 14:34
本场比赛两队的外援表现都差不多,广东队这边外援一共拿了49分

Sunsdong 2019-04-29 07:51 263 2 -Py8D哈哈 2019-04-29 11:20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