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骑士

主题:27923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akon Andrew23 BigSean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詹姆斯最近三次面对1比2落后,第四场都赢了置顶 詹姆斯jms 2018-05-21 17:49 1429 11 吾皇总分第一 2018-05-21 18:37
詹姆斯球迷敢来报年龄吗

皮皮虾很无奈 2018-05-20 17:26 2463 85 梦入沧海 2018-05-21 18:57
老詹无球打得少,是因为什么原因

帅不是我的错 2018-05-20 10:02 4432 54 飒孤绝 2018-05-21 18:56
有和我一样希望骑士输掉东决的吗?

沃克罪屌 2018-05-21 12:47 340 11 时间_ueRf 2018-05-21 18:53
大胆预测:G4决定系列赛结果

lee0327 2018-05-21 18:28 43 1 飒孤绝 2018-05-21 18:52
詹姆斯就是詹姆斯,不必吹什么第一人或超越谁!

LeBron对你做了什么 2018-05-17 23:45 879 23 吧内第三詹密 2018-05-21 18:32
RNG牛逼!小狗牛逼!

兰极冰云 2018-05-21 17:59 43 1 §〖天〗§ 2018-05-21 18:31
今年骑士磕磕绊绊,感觉就是为老詹封神做铺垫

李煜诚 2018-05-16 11:36 9888 200 李煜诚 2018-05-21 18:29
卢指导偶尔也会皮一下。

@老牌球迷@ 2018-05-21 09:41 142 2 老汉小勒布朗 2018-05-21 18:24
看人家罗齐尔

2018-05-21 02:04 362 5 老汉小勒布朗 2018-05-21 18:21
2比2

天男 2018-05-21 18:08 10 0 天男 2018-05-21 18:08
有些老勇蜜还挺可爱

Lrving_Allen 2018-05-21 16:11 76 3 能开心的看球吗 2018-05-21 17:29
谁说骑士不可以翻盘???

Edisonj007 2018-05-18 08:24 725 22 疯了的石秤砣 2018-05-21 17:20
美图拿走。。不用谢

白巧克力_Fyzx 2018-05-21 16:53 54 4 白巧克力_Fyzx 2018-05-21 16:58
詹姆斯打法真的废队友吗?

拳拳军不喷人 2018-05-16 16:14 1066 17 白巧克力_Fyzx 2018-05-21 16:43
焦灼或者落后的话,到后期没人对的过勇士。

LeBronnJamess 2018-05-21 08:32 65 2 LeBronnJamess 2018-05-21 15:41
勒布朗再也不是双手插腰在那站着了!

拳拳军不喷人 2018-05-20 11:34 37772 104 小栗哥哥 2018-05-21 14:38
我起誓不会歧视骑士

Luckylogo 2018-05-21 13:55 65 2 Luckylogo 2018-05-21 14:24
真心希望明年詹姆斯去火箭

细水长流_vX 2018-05-21 13:13 76 3 呵呵哈哈大 2018-05-21 14:02
致每个站在球场上的球员

id周杰伦 2018-05-21 12:30 32 1 kobijames 2018-05-21 13:56
不是洗白,不懂就问,为什么渣渣垫脚会被认为是故意的?

Clown_wqWS 2018-05-17 11:24 7941 185 沉风_0MDR 2018-05-21 13:33
理性分析乔丹和詹姆斯历史地位

airJason 2018-05-19 22:36 4454 92 halo-LJX 2018-05-21 12:32
猛龙想要交易德罗赞,我觉得他很适合骑士

ok紫金王朝 2018-05-18 19:15 6907 51 梁笑棠警长 2018-05-21 12:11
大家来闲聊一下

YouaremyEve 2018-05-21 11:29 120 3 呵呵哈哈大 2018-05-21 11:48
那些说詹姆斯废队友的,容我说几句

老汉小勒布朗 2018-05-19 00:30 2155 74 国服第一黄忠 2018-05-21 11:29
因为詹姆斯喜欢骑士的有多少兄弟

乄④谁殇Le硪の心 2018-05-21 10:41 43 2 kddj开始看 2018-05-21 11:28
大战继续

DD我爱你 2018-05-21 08:38 32 2 DD我爱你 2018-05-21 10:27
520,love(乐福)13(分)14(板)

变相怪杰Ivan 2018-05-20 12:28 120 4 变相怪杰Ivan 2018-05-21 09:58
骑士好样的。

xf0931 2018-05-21 09:35 21 1 连续不联系1 2018-05-21 09:50
明天继续撸

猪刚鬣在黄山 2018-05-21 08:35 32 1 呵呵哈哈大 2018-05-21 09:02
骑士大胜

gaobx44 2018-05-21 08:20 21 1 林子大了SM 2018-05-21 08:59
勒布朗

王文甜瓜 2018-05-21 07:56 21 1 詹姆斯巅峰还有多久?、 2018-05-21 08:54
大家感觉前两场是隐藏实力爆发 还是真的不如凯尔特人

LLLL李郅褀 2018-05-21 07:50 65 1 皮卡丘KF 2018-05-21 08:53
骑士找到了赢球的感觉

灵魂啊甘 2018-05-21 06:35 43 1 呵呵哈哈大 2018-05-21 08:41
再接再厉,再下一城,加油老詹!

Dw1967 2018-05-21 06:32 21 1 haha嚯哈嚯哈 2018-05-21 08:40
很多人说第一节裁判吹死了绿军,请反驳

Herley fighting 2018-05-20 14:44 1473 15 拒绝吹子 2018-05-21 07:48
克拉克森一上场,我裤腰都湿透了

只能改一次吧 2018-05-20 22:00 527 3 饥饿的唐老鸭 2018-05-21 07:41
詹姆斯单节砍21分,他的得分能力无需质疑

天秤情缘1990 2018-05-17 10:26 4399 83 周靖_YiaB 2018-05-21 07:21
厉害五佳球

我来也@ 2018-05-21 00:06 43 1 莫克西 2018-05-21 02:13
詹姆斯的数据

詹皇独孤求败 2018-05-21 01:41 98 1 hehehheheww 2018-05-21 02:02
骑士选他能留下詹姆斯吗?

旋风雄 2018-05-20 19:18 1550 5 。_LCx8 2018-05-21 01:58
520吗?

詹密吖 2018-05-20 20:28 32 2 詹密吖 2018-05-21 00:52
下赛季欧文海沃德复出,凯尔特人的双探花还能打出这样的数据吗?

PhospherusYu260 2018-05-20 17:38 164 4 孙漂亮11 2018-05-21 00:40
骑士能再次冲进总决赛吗?

轻轻走过 2018-05-20 20:37 87 2 ccclll1 2018-05-21 00:30
詹。 请继续。

信仰 。_qkkB 2018-05-20 21:46 76 1 888179 2018-05-21 00:28
除了神以外都有争议不代表你荣誉少也可以胡说八道

曼巴有肘就是龙 2018-04-28 09:28 5587 206 wsm666 2018-05-21 00:09
詹姆斯退役后叫什么

LBJ退役吗 2018-05-20 23:19 87 3 小龙虾_ITP2 2018-05-21 00:07
预测第八顺位的特雷杨

铁头娃娃 2018-05-20 11:36 428 6 8年铁杆詹迷 2018-05-20 20:54
老詹得分手段已经没弱点了

xiuhome 2018-05-20 17:17 164 2 鲲鹏散士 2018-05-20 20:06
下一场,你觉得少帅会怎么改变防守策略呢?

表白都用宁嘟啦 2018-05-20 12:46 274 7 鲲鹏散士 2018-05-20 20:02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