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骑士

主题:21374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akon Andrew23 BigSean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骑士赤字620万还谈何补强,就不能为老板考虑下吗

kddj开始看 2018-02-08 10:02 6709 55 小肥杰杰_CLcb 2018-02-09 06:18
又来一波交易,骑士。。猛啊,为了詹姆斯够拼

乐天虫@ 2018-02-09 02:29 175 3 DCIP 2018-02-09 06:16
就目前来看,JR和tt还是稳如狗啊,不知道一会会不会被交易

詹天佑詹 2018-02-09 02:08 153 4 DCIP 2018-02-09 06:15
詹姆斯和韦德的区别!

小小的人大大的世界 2018-02-09 03:16 153 5 越来爱越 2018-02-09 04:48
詹姆斯不再是联盟第一人?

喂_G5lD 2018-02-08 12:08 2529 27 哈哈哈z1 2018-02-09 04:35
看看明天骑士球迷螺丝韦德球迷什么反应

顺其自然_injb 2018-02-09 02:14 65 1 奥特曼咸蛋_98 2018-02-09 03:31
就这样交易了 接下来我也不支持骑士了 只做勒布朗的粉丝 还有

老王在此 2018-02-09 02:47 76 1 奥特曼咸蛋_98 2018-02-09 03:28
关于韦德交易

爱晴天98 2018-02-09 03:00 65 4 一只大偶尔 2018-02-09 03:23
预测骑士交易后阵容

罗一人也 2018-02-09 02:51 164 1 罗一人也 2018-02-09 03:12
谈谈你对骑士交易小托马斯、玫瑰、韦德的想法吧

黑猫白猫 2018-02-09 02:18 197 5 黑猫白猫 2018-02-09 02:45
真心心疼,不知道搞得什么鬼

老汉爱投三分 2018-02-09 02:35 32 1 鸟语死在2006 2018-02-09 02:40
詹姆斯和管理层这是撕破脸了吗

永远T_MAC 2018-02-09 02:12 186 6 永远T_MAC 2018-02-09 02:37
骑士疯了,韦德也交易了

特斯拉modelx 2018-02-09 02:14 54 1 奥特曼咸蛋_98 2018-02-09 02:37
接着无脑喷吧

迷之永久禁言 2018-02-09 02:18 98 2 司马文森 2018-02-09 02:23
看看今天能不能有骑士的交易

小丑_SOlc 2018-02-08 23:30 109 6 小丑_SOlc 2018-02-09 01:55
场均37.1的上场时间跟巴特勒并列第一。巴特勒公认的铁人啊!

做最简单的自己 2018-02-09 00:37 87 2 东锲齐 2018-02-09 01:45
交易持续中……

._5xsw 2018-02-09 01:36 32 1 W.V 2018-02-09 01:36
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酸奶12121 2018-02-07 13:19 16126 82 JerryJea 2018-02-09 01:14
距离交易截止时间还有5个半小时

老汉爱投三分 2018-02-08 22:35 98 4 老汉爱投三分 2018-02-09 01:02
没睡等交易的有多少

lbj么么哒 2018-02-08 22:28 120 2 东锲齐 2018-02-09 01:01
被拉着衣服1秒绝杀!!!👍👍👍

阿海_cpqg 2018-02-08 22:15 252 3 东锲齐 2018-02-09 00:55
骑士老板说不关心詹姆斯走不走,这是要逼詹姆斯决定吗?

Alwaysin 2018-02-07 07:47 2177 34 小飛哥 2018-02-09 00:03
今晚骑士有交易?骑士经理貌似说过至少有一个交易。。

安特头昆博杨 2018-02-08 21:08 153 1 NotAble 2018-02-08 23:52
今晚骑士会不会有交易?

细水长流_vX 2018-02-08 19:46 219 9 海底月是天上 2018-02-08 23:41
荡气回肠的胜利没有掩盖矛盾而是揭开矛盾

雁过留声_A34N 2018-02-08 14:24 4388 37 叫我丑小鸭47921 2018-02-08 23:25
这个投票也许可以说明一些什么

(°°)_nvRu 2018-02-07 14:27 1550 22 禾呈_X5hy 2018-02-08 22:47
詹姆斯是在逼宫!!!

詹姆斯比乔丹牛多了 2018-02-07 10:30 461 8 木子禹 2018-02-08 20:25
詹姆斯绝杀失败,加时了!

东孚扛把子 2018-02-08 11:28 3134 8 詹韦第二次连线 2018-02-08 19:57
交易截止日快到了,骑士怎么还没有动静呢

滚犊子啊 2018-02-08 18:58 76 1 内内呢Ma 2018-02-08 19:27
哎,175被蒂格给打爆了

帅锅_BIBK 2018-02-08 10:03 164 3 dsdsdsdgg 2018-02-08 17:00
你认为谁才是詹姆斯的最佳搭档。。

未燃尽的、烟。 2018-02-07 20:40 307 3 小彪_gFji 2018-02-08 16:13
今天的最佳球员咋还不开始选,等了一个小时了

MC美娜 2018-02-08 14:55 285 6 拳拳军委员长 2018-02-08 15:28
奥斯曼这样的球员希望卢指导多用用。

乐天虫@ 2018-02-08 13:44 120 2 人总要成长的对嘛1 2018-02-08 14:30
这个人说他是詹密,大家信吗?

FlamEeeee 2018-02-08 14:20 186 7 FlamEeeee 2018-02-08 14:28
谁会在截止日前被交易至骑士

ら不告丿而别 2018-02-07 21:34 670 9 雁过留声_A34N 2018-02-08 14:26
老铁们服不服!

身高不到一米六 2018-02-08 11:53 109 2 因为我655 2018-02-08 14:24
假如詹姆斯今年带队再入总决赛

迪巴拉的里皮 2018-02-07 00:59 6929 47 轻狂书生_TezU 2018-02-08 14:03
昨天有贴说詹姆斯职业精神有问题的,其实骑士这个战绩跟球队整体

奔痴 2018-02-08 11:48 142 2 kddj开始看 2018-02-08 12:36
沃神在低迷啊,

游先森 2018-02-08 08:33 65 4 帅锅_BIBK 2018-02-08 10:33
老炮来谈谈对小托和骑士现状看法!

U2larry 2018-02-07 11:29 945 23 朋友我们在一起 2018-02-08 08:45
交易快截止了,那什么来拯救我的破骑,管理层按兵不动,或者病急

你曾的疼爱 2018-02-07 23:15 142 4 Nick的意志 2018-02-08 00:35
你们觉得骑士是能力问题还是态度问题还是战术问题

DCIP 2018-02-07 16:45 868 16 DCIP 2018-02-07 23:21
谈谈骑士该怎么办吧

BLACKKNIG_w 2018-02-07 10:44 659 12 强书君 2018-02-07 22:53
大家散了吧,应该不会有大动作了

嘻嘻88哈哈 2018-02-07 07:40 197 7 逾时不候_zQBr 2018-02-07 22:09
网签不卖也行

一笑奈何_IV3X 2018-02-07 20:27 98 2 一笑奈何_IV3X 2018-02-07 21:57
骑士打的烂球

请让我中一次 2018-02-07 10:30 98 3 微笑刺客778899 2018-02-07 21:47
这时候能救骑士的,只有召唤神龙了

奥特曼咸蛋_98 2018-02-05 21:48 505 10 帅锅_BIBK 2018-02-07 21:08
墙倒众人推,风尖浪口这些形容再合适不过了,只希望你能多打几年

便利贴_DTrF 2018-02-07 19:25 98 2 拉比希埃 2018-02-07 21:03
交易网签

一笑奈何_IV3X 2018-02-07 20:27 65 1 海底月是天上 2018-02-07 20:59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