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雷霆

主题:16306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BigSean 直播吧赛拉 O蓝色K闪电C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怀念威少哦

世界温暖一点点 2019-11-07 16:31 659 1 孟菲斯名宿王哥 2019-11-07 16:38
哪里能看到威斯布鲁克新秀赛季第一场比赛?

木佬头生态木 2019-11-07 11:17 593 4 木佬头生态木 2019-11-07 14:15
亚历山大+未来N个首轮选秀权,雷霆可以放心大胆重建了?

MengkeBateer 2019-11-06 14:56 1374 5 O蓝色K闪电C 2019-11-06 17:56
腾讯会员

余少@ 2019-11-06 08:35 384 2 O蓝色K闪电C 2019-11-06 11:47
能进季后赛吗?

就看见了阿 2019-11-05 04:42 351 1 孟菲斯名宿王哥 2019-11-05 08:37
雷霆可以送保罗去快船换来哈雷尔,保罗去快船联手保罗-乔治和伦

我是定州人 2019-11-01 00:32 1055 6 LONGG88 2019-11-03 23:40
是什么让保罗拿这么高工资

LONGG88 2019-11-03 23:39 494 1 吧友_O8lPZOmh 2019-11-03 23:39
杜兰特走了 就不行了吗?

深海里的大菠萝 2019-10-31 11:49 758 4 hyrc 2019-11-03 10:08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O蓝色K闪电C 2019-10-28 19:06 1869 9 冷观世界的眼 2019-10-31 09:18
雷霆就算贴选秀权也要把保罗交易出去

琼恩.雪诺 2019-10-29 10:55 824 3 爱雷一生 2019-10-30 17:55
保罗生涯就没什么好队友,也就快船时期队友好点

笑死你 2019-10-24 14:15 12132 63 Russire.威少 2019-10-29 11:14
恭喜渣雷首胜

O蓝色K闪电C 2019-10-28 08:32 637 4 三里邮政 2019-10-28 15:32
喜欢威少的进来

回形针嗯 2019-10-27 16:22 901 5 烟雨西湖 2019-10-27 18:49
主场揭幕战,为雷霆加油

O蓝色K闪电C 2019-10-26 07:37 450 4 古里巴王子 2019-10-26 16:48
保罗被低估了吗?

东海杜兰特 2019-10-22 10:40 1715 10 舒畅hui 2019-10-26 11:32
威少

醉仙 2019-10-25 10:30 1682 8 ELNIKRt 2019-10-25 22:32
球星和巨星的差距?康利16中1凸现保罗老当益壮

MengkeBateer 2019-10-24 14:16 2870 12 朱云飞 2019-10-25 18:51
一起来瞧瞧保罗命中雷霆生涯的处子球

三炮保罗 2019-10-24 10:10 7864 33 脚后跟_kwik 2019-10-25 17:52
想看威少的第一天,

小小卡哇伊 2019-10-25 17:10 417 1 头号男主阿猛 2019-10-25 17:11
这帕特森 上赛季是卧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吧唧钢斤 2019-10-25 12:31 329 0 吧唧钢斤 2019-10-25 12:31
保罗来到雷霆表现咋样?

龍☼歌_smIs 2019-10-24 22:30 373 1 孟菲斯名宿王哥 2019-10-24 22:32
哪里可以看维少的比赛

雷霆神龟泡椒 2019-10-23 09:16 835 6 醉仙 2019-10-24 18:47
thunder up,雷霆加油

O蓝色K闪电C 2019-10-23 18:07 351 1 多not1米切尔 2019-10-23 18:54
一个雷霆球迷有话说

Why0not 2019-10-22 16:42 494 5 忠艾痴呆 2019-10-22 17:13
天啊😱,谁能相信这是一个26岁的年轻人

O蓝色K闪电C 2019-10-20 15:46 670 2 头号男主阿猛 2019-10-20 15:50
威少球迷怎么办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2019-10-07 12:48 725 2 醉仙 2019-10-14 10:58
威少命苦啊!!!!!

大家好我是威震天 2019-10-06 22:54 1396 10 醉仙 2019-10-14 10:57
我大铁龟就是硬!

深海里的大菠萝 2019-10-10 18:26 483 1 深海里的大菠萝 2019-10-10 18:26
冷静,别盲目跟风。

一街舞神 2019-10-09 23:17 967 13 醉仙 2019-10-10 11:03
这下是真的出事了,威少真的作孽

轻年 2019-10-06 23:01 10735 19 JK-徐先生 2019-10-10 10:28
朋友们我们是不是被偷换概念了

GabrielT 2019-10-09 22:20 1133 11 神佛不升天 2019-10-10 00:05
哈登带铜钱手链,威少穿唐装!

Druglover* 2019-10-08 22:18 4982 12 多喝凉茶 2019-10-09 21:01
一点不爱火箭,但希望威少夺冠的人有吗

我是女汉子yjl 2019-10-07 08:15 538 0 超级忍者龟 2019-10-09 07:23
不多说,没白喜欢

巧克力的爱 2019-10-08 17:55 945 3 超级忍者龟 2019-10-09 07:20
大威少!!!!

妤婕的小公举 2019-10-08 18:15 714 3 chrssong 2019-10-08 19:17
腾讯也禁赛了,求生欲强烈

琪_5cOS 2019-10-08 16:50 604 1 锅你收好哦 2019-10-08 16:55
二少

哈基石卡表 2019-10-07 17:14 252 0 蓬蓬头第一人 2019-10-07 17:14
球衣黄了

哈登贼帅 2019-10-07 14:06 703 2 斯蒂芬厍里 2019-10-07 14:32
身为一个炮迷,我是幸福的

转身就是一闷棍 2019-10-07 02:23 615 2 保罗是我哥 2019-10-07 12:52
加油,全新的雷霆队

O蓝色K闪电C 2019-10-07 07:33 549 4 O蓝色K闪电C 2019-10-07 10:47
龟密啊!

威少不撸站着哭 2019-10-07 09:03 274 1 库里牛逼逼11 2019-10-07 10:03
莫雷作孽,国内威少球迷怎么办

专治火箭 2019-10-06 23:34 494 2 劳zxc 2019-10-07 00:42
看一看

我是老麦 2019-10-06 20:58 340 3 逆天Kirito 2019-10-07 00:40
谈谈下赛季的cp3和雷霆

SKYBIRD登 2019-10-03 14:37 1682 11 逆天Kirito 2019-10-06 23:23
新赛季,继续为雷霆加油

O蓝色K闪电C 2019-10-05 10:23 1726 22 逆天Kirito 2019-10-06 23:18
我有必要摆明一个态度,关于那些喷威少带队问题

忠A-I一生 2019-09-29 15:46 505 9 大家好我是威震天 2019-10-06 22:56
雷蜜们来预测下保罗新赛季的数据

孟菲斯名宿王哥 2019-10-02 13:46 9140 69 高翔Rockets 2019-10-06 22:14
坐等多诺万下课后再谈雷霆路在何方?

回来寻你 2019-10-03 09:14 395 5 回来寻你 2019-10-03 20:58
王世鹏做为教练还挺不错的

NBA版三国杀 2019-09-29 20:32 604 5 NBA版三国杀 2019-09-29 20:43
关于kD,其实很多的不如意…

Zzz72 2019-09-27 22:00 637 9 青云志_YtrC 2019-09-29 18:11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