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鹈鹕

主题:372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Andrew23 tianxiang123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考神加油啊,要挺住啊

我的信仰R隆多 2018-01-27 12:57 109 3 东方花市 2018-01-27 15:44
隆多为什么上场时间那么少

y9y1219 2018-01-25 16:55 252 5 末日晴天丶只因你 2018-01-27 12:03
考神牛逼啊!

威帅 2018-01-23 17:33 76 1 帅帅的小鹏 2018-01-23 17:56
所有球队的最爱一安东尼.戴维斯👍

@穆大叔 2018-01-17 13:00 307 10 @穆大叔 2018-01-17 16:53
再下一城西部第五

末日晴天丶只因你 2018-01-15 20:57 153 2 kookey 2018-01-15 21:46
竞猜的金币有什么用

Eagle-吕 2018-01-03 10:44 252 1 明日复明日 2018-01-03 13:39
明天主场给力

不二哥_cv49 2017-12-29 17:21 120 4 今麦郎7 2017-12-29 20:52
论隆中锋的重要性

狂飙大二八 2017-12-29 10:29 230 3 狂飙大二八 2017-12-29 16:23
乖乖呀

XnUHHGV 2017-12-29 00:27 164 2 akni-soho 2017-12-29 01:24
隆多的逆向篮球手段

秦战军 2017-12-28 13:22 208 1 勒布朗科比布莱恩特 2017-12-28 15:17
朗多助攻25次,鹈鹕首发4人得分20+是否创造了历史?

熊仔_H3lC 2017-12-28 11:31 274 5 倾☆一世柔情\u26 2017-12-28 13:22
惊!鹈鹕三人竟在奇才主场聚众赌博!!

别点开我头像 2017-12-26 19:12 1110 7 小王真可爱 2017-12-26 21:05
鹈鹕末位进季后赛会给前几名的球队造成很大阻力?

阿拉一关琴瘦 2017-12-26 18:55 824 9 BraveLove 2017-12-26 20:43
重建

b151367183930@1 2017-12-19 16:24 164 1 pardlan 2017-12-19 16:33
今日最佳给隆多投起票来

坏坏的痞子 2017-12-11 11:35 659 7 出门左拐丶 2017-12-11 20:01
好东西就应该分享

无敌大AD 2017-12-11 15:33 197 5 无敌大AD 2017-12-11 16:24
多蜜们 加入R军团吧

坏坏的痞子 2017-12-08 00:45 175 4 坏坏的痞子 2017-12-08 08:24
鹈鹕一山不能容二虎吗?不然考辛斯为何不签约?

和睦中土 2017-12-03 13:58 274 2 _neng不能 2017-12-03 15:02
浓眉今天有点不那么理智啊

无敌大AD 2017-11-30 22:18 197 1 思念96 2017-11-30 23:09
鹈鹕会进季后赛吗?

@穆大叔 2017-11-26 20:34 384 4 @穆大叔 2017-11-29 17:32
表妹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总感觉表妹和浓眉不是那么搭,他们

无敌大AD 2017-11-26 17:11 252 1 伊耿.坦格利安 2017-11-27 00:20
鹈鹕不应该交易考辛斯吗

晴天在路上 2017-11-26 12:14 406 1 麻仓叶丶wr 2017-11-26 17:01
鸟队数据这么好,输在哪里?为什么连西部前八都进不了。

巍巍麻油 2017-11-25 06:40 362 2 末日晴天丶只因你 2017-11-25 08:23
表妹的性格和金特里的战术对鹈鹕还真是毒药啊!

帅锅_BIBK 2017-11-22 21:45 274 2 帅锅_BIBK 2017-11-23 05:54
季后赛鹈鹕走起😜

哦好cv 2017-11-14 16:10 186 4 clearlove7猪场 2017-11-15 01:09
鹈鹕都西部第五了?隆多复出有看头了

袁大_u3fV 2017-11-14 21:08 340 2 象拔蚌之皮怪 2017-11-15 00:48
霍勒迪真值这么大合同吗?

髙高 2017-11-08 14:25 428 7 卖女孩的小火柴_9ob1 2017-11-12 22:25
霍勒迪的大合同严重阻碍了鹈鹕的发展

髙高 2017-11-08 14:45 230 1 kddj开始看 2017-11-08 15:34
真的好期待呀😁😁😁

sqVUYOkV 2017-11-07 09:33 285 3 布里奇斯 2017-11-07 10:32
我觉得双塔只要一人即可,然后有一个能抢板能防守的内线搭档就行...

安东尼戴维斯表示 2017-11-02 19:10 274 2 你就是传奇 2017-11-02 19:48
虽然现在你的数据比全明星赛季差不了太多,但是你现在经常在关键...

安东尼戴维斯表示 2017-11-02 15:57 307 3 蓝天下的狗 2017-11-02 19:15
隆多什么时候复出联手浓眉考辛斯?什么伤病,恢复时间

教练Rondo 2017-11-01 19:15 428 3 噢啦贝贝go 2017-11-01 20:44
联盟第一人

唐宋元明清_H24n 2017-10-31 15:16 164 3 刘某人的jio 2017-11-01 00:32
鹈鹕双塔砍59分击败强敌,联盟双塔最怕什么?

dsdsdsdgg 2017-10-29 09:30 15850 97 唐木示 2017-10-30 23:36
鹈鹕这个赛季大家怎么看?

陈满金来也 2017-10-23 10:36 131 1 叫蒂姆的不一定是邓肯 2017-10-23 12:19
双塔合砍60分鹈鹕输灰熊,球队出现什么问题?

我是XX_52 2017-10-19 10:59 3508 30 beuce007 2017-10-20 09:35
朗多带领双塔单节打出46分!!!你怎么看?

kg_0Syl 2017-10-06 23:40 626 2 kg_0Syl 2017-10-07 00:00
「冷门」第十四期:别管我 我要退群——安东尼-戴维斯

belen 2017-10-01 20:44 4751 22 风城玫瑰_WO26 2017-10-03 07:34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D`x.Y 2017-09-15 15:52 208 1 你啊三字经 2017-09-15 17:03
我心中的前十

D`x.Y 2017-09-15 15:48 219 1 你啊三字经 2017-09-15 17:02
希望梦想成真

D`x.Y 2017-09-06 06:36 230 5 number33 2017-09-06 15:12
真心希望鹈鹕签下约什史密斯?画面会不会很美

kg_0Syl 2017-09-01 07:55 483 8 风吹头发爽 2017-09-01 15:58
【一图流】鹈鹕上赛季总结与下赛季展望

直播吧小路 2017-08-31 07:54 549 5 嘉城表哥 2017-08-31 17:41
所罗门希尔受伤,为何鹈鹕不签托你阿伦和巴恩斯

kg_0Syl 2017-08-29 23:17 373 1 哈哈哈哒 2017-08-29 23:19
鹈鹕下赛季能否进入西部前四? 考辛斯+浓眉歌+隆...

自愚自_PLqP 2017-08-29 14:14 362 5 kg_0Syl 2017-08-29 23:18
鹈鹕所罗门希尔赛季报销,鹈鹕该怎样补强?

kg_0Syl 2017-08-28 21:58 219 2 乖乖有人爱 2017-08-28 22:54
安东尼戴维斯

D`x.Y 2017-08-15 10:02 241 4 WSCU 2017-08-15 21:49
鹈鹕肯塔基三巨头能走多远?!

TangoJsmile 2017-08-06 19:42 9998 98 硫核镭 2017-08-15 12:24
隆前锋还有机会抢板吧

坚固的苹果_ID7j 2017-08-06 23:21 197 2 NBAlover1992 2017-08-07 00:02
想听大家吹一波隆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痴人说梦_aGvw 2017-08-02 22:37 626 8 1234554215 2017-08-06 21:02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