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凯尔特人

主题:641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Dile Thank-God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海沃德回归会给球队带来哪些提升?

你的大芒果 2017-12-11 10:16 2155 17 青葱年ツ 2017-12-12 18:22
真的要去波士顿现场看球了

获取验证码 2017-12-11 11:29 1407 12 波波蟲 2017-12-12 01:23
赛季结束前回归?海沃德能克服伤病影响吗?

河神郭得友 2017-12-10 11:46 1463 7 狂言大神 2017-12-10 20:49
表面平和,欧文和詹姆斯是否在私底下较劲?

欧文为什么要走@ 2017-12-09 12:25 3101 25 飍飍飍飍飍 2017-12-10 14:44
在直播吧看到最恶心的话

欧文map@ 2017-12-07 14:10 1814 18 唯爱欧 2017-12-09 19:37
我早就说过了,这支绿军还没有统治力

铁血孤狼KG21 2017-11-23 16:10 6016 54 唯爱欧 2017-12-08 12:36
你怎样评价塔图姆的表现,符合你的预期吗?

欧了个文。 2017-12-04 16:04 3707 30 Heybb 2017-12-06 09:37
欧文

嗯哼_DyfS 2017-12-06 00:18 109 1 小萝卜根 2017-12-06 00:25
http://m.v.qq.com/play/play.ht

欧文map@ 2017-12-05 14:16 76 4 欧文map@ 2017-12-06 00:04
这个赛程感觉凯子都25场了,怎么有的才21,22场?

mIo6PWvM 2017-12-05 18:19 285 2 金刚葫芦娃大战变形金刚 2017-12-05 23:44
奥卡福,什么情况,安吉忙什么在,一个次轮+角色球员,这都不下

晤空168 2017-11-29 01:31 450 5 这双眼看懂的太多 2017-12-05 03:39
塔图姆不是最有天赋的,但是是最稳的!

东孚扛把子 2017-12-03 10:20 2749 18 SCxzy 2017-12-04 17:22
今年凯子的阵容算是这几年挺好的阵容了,畅想一下季后赛能走多远

李小飞2333 2017-11-28 21:37 197 4 青葱年ツ 2017-12-04 16:25
她不喜欢你,只是太孤独了而已😐

李小飞2333 2017-12-03 19:51 76 2 灰三十度 2017-12-03 21:12
有没有人一起去波士顿现场看球?

获取验证码 2017-12-01 07:21 978 15 获取验证码 2017-12-01 15:24
绿军的进攻问题

...hjxc 2017-11-29 18:31 252 4 Roy丶YellowMamba 2017-11-30 02:12
说好的“西强东弱”呢

替补一瞬间 2017-11-27 17:04 604 4 乱禁言o死妈 2017-11-28 18:41
想要和你一起变好,哈哈,来自一只考研狗的祝福

李小飞2333 2017-11-27 23:40 626 19 海棠不惜胭脂色 2017-11-28 12:47
就以这个赛季来看,联盟前五的空位都是谁?

N._sXoX 2017-11-24 11:35 1319 7 青葱年ツ 2017-11-27 15:48
凯尔特人总能逆转的秘籍有哪些?

风油精涂面包 2017-11-26 10:55 11353 63 不填最好 2017-11-27 01:29
绿军虽强,却没有当年三巨头时期的统治力!

铁血孤狼KG21 2017-11-17 10:33 17566 185 青葱年ツ 2017-11-26 14:44
浅谈我最爱的球员杰伦布朗

杰伦_布朗 2017-11-21 00:02 3354 45 b148832579516@1 2017-11-26 01:02
凯尔特人下一个连胜是多少!

起飞的灯泡 2017-11-25 18:02 98 1 流霞飞舞 2017-11-25 18:07
集思广益,为欧文取个贴切的绰号

小亮_HDb9 2017-11-22 02:29 23775 292 起飞的灯泡 2017-11-25 18:02
我也感觉,可以尊称欧文为欧神,

N._sXoX 2017-11-25 14:20 142 1 沫筱穎﹏ 2017-11-25 17:07
为表敬意,并纪念伟大连胜的缘起,我建议今后尊称欧文为哦神

Macro_2Llk 2017-11-22 17:12 109 5 _大大大大大 2017-11-25 12:04
谈一下连胜吧

Drew蜀黍 2017-11-21 21:10 780 26 夏徕 2017-11-23 18:47
致凯里.欧文:绿衫魔笛

酒鬼阿勇 2017-11-22 12:44 2166 25 把、格④化 2017-11-23 18:09
论我吹欧文吹到被疯狂禁言…

骚文仙女儿迷妹 2017-11-21 11:45 1275 21 骚文仙女儿迷妹 2017-11-23 16:46
今天我都惊呆了。我看到一个特别脑残的球迷就回复了几句,居然被

墨忆_rCdZ 2017-11-22 23:06 274 3 jtdmjgt 2017-11-23 14:54
胜亦欣然 败亦从容 愿凯迷都能不骄不躁 静等我凯第十八座

发飙的哥布林 2017-11-23 11:59 76 3 林子大了SM 2017-11-23 14:10
来自一个美国自媒体的预测本赛季各项大奖

直播小苏生 2017-11-22 20:15 428 1 符号23787 2017-11-22 20:37
塔图姆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勇往直前110 2017-11-15 08:42 4740 33 龟龟少 2017-11-22 18:20
做个理性球迷,少给球员招黑!欧文篇

不敢在夜里想你 2017-11-19 11:38 846 34 Skip2mylou_Ykln 2017-11-21 23:13
地平说,我以为你是开玩笑的…

黑蒙蒙惜花君 2017-11-21 20:10 175 1 小易_0269 2017-11-21 20:13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

所有球员远离伤病 2017-11-17 13:43 241 7 哈利路亚綄溪沙 2017-11-21 19:48
今天又有球迷在客场呼喊欧文MVP

lymphocyte 2017-11-21 13:06 164 5 红色球迷 2017-11-21 17:09
上场时间无人进前50,全民皆兵是绿军取胜之匙?

linziliyousm 2017-11-20 08:35 1935 14 还有丶琛叔叔 2017-11-21 15:54
绿凯能能到24连胜吗?

FB3FLrx 2017-11-20 21:00 153 4 Fuxy 2017-11-20 21:33
欧文是被泰伦卢耽误了还是被詹姆斯耽误了。

休斯拉里 2017-11-15 08:12 3783 63 久而久散 2017-11-20 21:18
玄学!自欧文说完“大吉大利 今晚吃鸡”后已15连胜

直播小苏生 2017-11-20 20:37 175 4 NBA大爱 2017-11-20 21:16
为什么凯尔特人这么厉害

UrLv4G 2017-11-20 16:45 153 4 行尸走骨头 2017-11-20 20:40
欧文不吃转基因,你认为运动员该怎样合理饮食?

@#卡哇伊的女主播 2017-11-17 10:21 1638 16 HurricaneBO 2017-11-20 16:39
感觉凯子新闻有点少啊

KIrving11 2017-11-20 10:51 120 3 矿难终结者 2017-11-20 11:57
绿军干掉勇士?纵观两个月赛程。绿军会多少连胜?

kg_0Syl 2017-11-17 12:17 593 9 马尚布鲁克斯 2017-11-20 06:44
说欧文带队能力比詹姆斯能力强的,进来看看历史

天涯※梦 2017-11-09 12:28 3695 77 OKC-RW-0 2017-11-20 06:17
要是绿军可以得到克莱。

欧文map@ 2017-11-17 14:05 318 7 Skip2mylou_Ykln 2017-11-20 05:36
我就是之前的韦德3卡卡

杰伦_布朗 2017-11-19 18:16 87 2 晴天、_Fz80 2017-11-19 22:01
就是这个范😱

搁浅888 2017-11-19 19:47 153 1 小丽丽咋 2017-11-19 20:18
你们是怎么样喜欢欧文的?

斗破苍穹2 2017-11-13 07:48 142 5 青葱年ツ 2017-11-19 17:32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