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广东

主题:454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我想问一下,有什么渠道进行对球员全明星投票的?看着易帝票数垫...

落枫_DLVe 2016-12-12 11:05 494 4 带着偏见上路 2016-12-14 18:32
换布泽尔

偶?是限量版:D 2016-12-12 20:49 264 1 xm0601 2016-12-13 01:29
赵瑞这场怎么没打

旺仔_X6df 2016-12-12 17:04 285 0 旺仔_X6df 2016-12-12 17:04
恶心,CBA3天都没一场比赛

Rose_52sw 2016-12-09 11:12 252 0 Rose_52sw 2016-12-09 11:12
易建联加油

凤云雨 2016-12-07 17:42 263 1 老华_N5jb 2016-12-08 11:12
广东起码要20连胜!加油!

ahao_Nyrn 2016-12-08 07:57 252 0 ahao_Nyrn 2016-12-08 07:57
我们一起说换布泽尔,同意接上

麦迪_6Sc3 2016-11-29 16:51 483 5 -红豆哥哥 2016-12-05 08:44
换杜峰吧

享受生活_UxoV 2016-12-03 13:08 307 1 moon_GwbL 2016-12-03 21:37
易建联加油

怎么没杜锋 2016-11-28 20:23 285 1 xm0601 2016-11-28 23:36
广东队加油。支持广东夺冠。

13509034694 2016-11-27 21:52 296 0 13509034694 2016-11-27 21:52
我想说,加油东莞

pang_AgbA 2016-11-22 18:14 329 0 pang_AgbA 2016-11-22 18:14
广东下一场赢取五连胜宏远加油,等待宏远的王朝再次归来

宏远在等你的王朝 2016-11-20 21:54 307 0 陌离_8GqM 2016-11-20 21:54
支持广东,力挺阿联

あ小子あ 2016-11-20 15:20 318 0 あ小子あ 2016-11-20 15:20
說句老實話,看广东打球好多年了,一直支持广东!但杜峰挂帅,還...

@亥刂/@ 2016-11-13 21:15 527 0 @亥刂/@ 2016-11-13 21:15
广东队的后卫赵瑞太差了不适合后卫

马哥_XnYw 2016-11-06 20:03 1055 3 爷、似命珍惜 2016-11-13 12:02
广东加油!支持广东!但是要换布泽尔!

爷、似命珍惜 2016-11-13 12:01 362 0 爷、似命珍惜 2016-11-13 12:01
广东队不要布泽尔了

那个少年_D7mF 2016-11-12 22:34 417 0 那个少年_D7mF 2016-11-12 22:34
永远支持广东宏远队

hrfz 2016-11-11 21:39 340 0 hrfz 2016-11-11 21:39
请教各位兄弟怎么在网上买球票,在现场看广东的比赛

SQggJbjdg3 2016-11-07 20:11 406 0 SQggJbjdg3 2016-11-07 20:11
今晚看得太精彩广东打得牛牛的

飞跃_lE86 2016-11-06 22:52 417 0 飞跃_lE86 2016-11-06 22:52
首先恭喜广东取得胜利,不过,这几年新老交替不利,没有了八冠王...

钟情与你 2016-11-06 22:35 472 0 钟情与你 2016-11-06 22:35
易建联加油!

xu培鑫 2016-11-06 21:30 340 0 xu培鑫 2016-11-06 21:30
如果杜峰会安排这个赛季一定赢,加油广东

雷战_SGqT 2016-11-06 19:29 308 0 雷战_SGqT 2016-11-06 19:29
广东队加油

回忆_Re 2016-11-05 17:02 307 0 回忆_Re 2016-11-05 17:02
广东是不是该换主帅啦

路无止境 2016-11-05 12:24 329 2 路无止境 2016-11-05 13:44
支持广东,希望朱芳雨这个赛季再一次爆发

♠花~_lr 2016-11-02 09:42 439 1 Ak47_kOri 2016-11-05 01:51
篮协不要抹不开面子,既然这个规矩有问题就要改正,在周琦事件的...

步芝稻_XbIC 2016-11-04 13:09 450 0 步芝稻_XbIC 2016-11-04 13:09
?阿联?永远?支持你

雪影_Mh5R 2016-11-02 23:00 472 2 步芝稻_XbIC 2016-11-04 13:07
广东宏远之前的新老交替没有做好,好几个有潜力的年轻人都没有打...

俊_CXJv 2016-11-02 22:45 450 0 俊_CXJv 2016-11-02 22:45
广东队加油!整个东莞喜欢看cba球赛的粉丝们都会支持易建联

联哥球迷 2016-11-02 14:22 428 0 康_nDH0 2016-11-02 14:22
易加油

有你一辈子\u2_UG 2016-10-31 09:26 418 0 有你一辈子\u2_UG 2016-10-31 09:26
广东输到底裤都没咯

谢毅_7aup 2016-10-30 21:35 505 1 谢毅_7aup 2016-10-30 21:42
支持广东,支持易建联

涣仔 2016-10-29 14:01 516 3 用户5333709596 2016-10-30 16:34
白天看书豪的比赛,晚上看阿联,挺好的,加油阿联,永远支持你!...

浪浪_AFT3 2016-10-27 23:34 538 0 AKEDOl5GEwt 2016-10-29 20:45
加油吧! 易

回忆。。。_9vCS 2016-10-27 20:50 428 0 回忆。。。_9vCS 2016-10-27 20:50
。。。

回忆。。。_9vCS 2016-10-27 20:50 395 0 回忆。。。_9vCS 2016-10-27 20:50
呵呵,央视这次很给力!后科比时代没有球星没有战绩的湖人,再没...

钟情与你 2016-10-26 21:54 472 0 钟情与你 2016-10-26 21:54
宁做鸡头也不做凤尾,回来吧!

精典布艺 2016-10-26 15:02 439 0 精典布艺 2016-10-26 15:02
欢迎联哥回家

HST_Y 2016-10-25 16:22 450 1 xm0601 2016-10-25 21:17
支持啊连回来

Vltbp 2016-10-25 12:44 384 0 Vltbp 2016-10-25 12:44
欢迎阿联回家!

钟情与你 2016-10-25 11:02 384 0 钟情与你 2016-10-25 11:02
快滴签回啊联

尊↘专属× 2016-10-24 15:54 406 0 尊↘专属× 2016-10-24 15:54
一圈傻逼

UwdOcCjivbk 2016-10-03 17:25 560 0 UwdOcCjivbk 2016-10-03 17:25
易建联15分钟劲爆视频背景音乐...

第一灵感 2016-09-13 22:37 846 0 第一灵感 2016-09-13 22:37
王朝不会落 只会更强大 ...

哥带你超神 2016-09-12 22:58 615 0 哥带你超神 2016-09-12 22:58
阿联加油!宏远加油!...

-红豆哥哥 2016-09-04 21:11 571 0 -红豆哥哥 2016-09-04 21:11
朱8加油………...

回忆_nmAD 2016-08-30 14:44 769 1 骚年不敌宿命 2016-09-02 16:25
我15岁开始正规练篮球我还有机...

Curry星 2016-08-12 15:38 858 0 Curry星 2016-08-12 15:38
布泽尔快来哦!!...

ALkNnps7mx 2016-08-01 20:43 550 1 xm0601 2016-08-01 20:47
广东确认大外援

-红豆哥哥 2016-07-31 10:07 2244 9 小东北饭店_HudS 2016-08-01 17:00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