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辽宁

主题:1629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下场在用廉明必输,输,输

叶子_9kv2 2017-03-11 20:14 98 0 叶子_9kv2 2017-03-11 20:14
周日上孙凯祺,卫猛辽宁还有戏,廉明真心不行,郭士强应该大胆用...

忘情水_DEDG 2017-03-11 15:00 285 2 叶子_9kv2 2017-03-11 20:13
廉明你不要打球了,你在害辽宁队队友,你是郭士强的干儿子吗?卫...

叶子_9kv2 2017-03-11 20:12 153 0 叶子_9kv2 2017-03-11 20:12
虽然今年的任务已经达到了,但是还需努力变得更好!!!!支持辽...

且行且珍惜!_3GUV 2017-03-11 18:36 153 0 且行且珍惜!_3GUV 2017-03-11 18:36
我相信辽宁队不会这么轻易让人送回家的,加油↖(^ω^)↗

且行且珍惜!_3GUV 2017-03-11 18:35 164 0 且行且珍惜!_3GUV 2017-03-11 18:35
昨天输得太让人窝火了,什么都没打出来。

李宏学 2017-03-11 10:13 164 1 pardlan 2017-03-11 13:58
廉大将军背景不一般呀,辽体居,呵呵呵!不上廉大,输我们认

保守的老郭 2017-03-11 10:19 175 0 保守的老郭 2017-03-11 10:19
辽蓝加油!!!输的金币都让我赢回来,周日肯定赢!!!

保守的老郭 2017-03-11 10:17 252 0 保守的老郭 2017-03-11 10:17
把廉明拿掉吧。

mj21907 2017-03-11 09:02 98 0 mj21907 2017-03-11 09:02
国内球员没发挥好,在牛逼的哈德森,也不能一打五

青栀.ZhiYu\u_mB 2017-03-11 06:17 87 0 青栀.ZhiYu\u_mB 2017-03-11 06:17
廉明大哥下场别上来多让卫猛打打吧

【谁的思念带着伤】 2017-03-10 22:06 109 0 【谁的思念带着伤】 2017-03-10 22:06
今天辽宁输的气人,球员在场上打的没有激情和速度,廉明的问题真...

叶子_9kv2 2017-03-10 22:04 120 0 叶子_9kv2 2017-03-10 22:04
求辽宁男篮的QQ群

渺无音讯。 2017-03-10 20:40 131 0 渺无音讯。 2017-03-10 20:40
辽宁队 削他!加油⛽️

Mars_N2TW 2017-03-10 08:14 131 0 Mars_N2TW 2017-03-10 08:14
你最爱的辽宁队员?

小金牛的快乐你不懂 2017-03-08 23:48 142 0 小金牛的快乐你不懂 2017-03-08 23:48
谁知道半决赛什么时候开打?告诉我一下谢谢😊

义海_FRh9 2017-03-05 11:54 615 8 ^亼^简单的快乐 2017-03-08 23:19
辽宁男篮

我等等等 2017-03-08 23:15 153 0 李云峰cry 2017-03-08 23:15
廉明不要打球,对球队不利,对广厦有他在,绝对不行,输球

叶子_9kv2 2017-02-21 16:46 649 8 寻找李小晚 2017-03-08 22:49
李晓旭回来了

Letyourelyon 2017-03-07 14:56 318 6 Letyourelyon 2017-03-08 20:51
赵继伟工资太低,拿着白莱价钱操着白粉心,我真感不直,哪个孙悦...

叶子_9kv2 2017-03-07 08:22 417 0 叶子_9kv2 2017-03-07 08:22
这门票咋又涨价了

A00000信贷_W9 2017-03-06 22:40 142 0 A00000信贷_W9 2017-03-06 22:40
我辽↖(^ω^)↗加油,看辽篮夺冠

^亼^简单的快乐 2017-03-05 20:29 450 2 梦想未来_sU9w 2017-03-06 11:34
辽宁队 好样的,虽然有时看辽宁队打球都能气死人,但不管过程结...

美好的时光@ 2017-03-05 22:00 142 0 美好的时光@ 2017-03-05 22:00
今天有辽宁队赛么?

死神~的~召唤_MX 2017-03-05 18:23 164 1 ^亼^简单的快乐 2017-03-05 20:26
不理解为什么有人黑廉明。他是辽宁队内最勤奋刻苦的球员,也打过...

揸fit人哦 2017-02-24 23:53 1066 5 寻找李小晚 2017-03-05 17:51
下赛季如果还要用让廉明那就让廉明去打3号位吧,这样3好位上有...

非常想念 2017-03-05 07:15 219 0 非常想念 2017-03-05 07:15
我想问问,李晓旭季后赛能不能上了,有知道的告诉一下

寻找李小晚 2017-02-20 08:33 1099 10 非常想念 2017-03-05 06:56
廉明啊,今年球队大把的机会给你去锻炼,去提升,老是这样,下赛...

寻找李小晚 2017-03-03 22:43 406 2 叶子_9kv2 2017-03-04 22:59
李小旭回来就好了

忘情水_DEDG 2017-03-04 12:25 153 0 忘情水_DEDG 2017-03-04 12:25
今天辽宁打的很好,广厦也真心的不错,广厦主教练的战术安排比辽...

用户5319197478 2017-03-04 06:58 252 0 用户5319197478 2017-03-04 06:58
贺天举能复出了不

曲起寒衣丶 2017-03-03 19:31 241 1 金刚葫芦娃娃_eLDM 2017-03-03 22:04
广厦广厦别嚣张. 千万别把犊子装. 要是你们明白事. 早点输...

赵有爱 2017-03-03 21:46 230 0 赵有爱 2017-03-03 21:46
成也三分,败也三分。恭喜辽宁男篮!

金色阳光_qByo 2017-03-03 21:32 252 1 小王真可爱 2017-03-03 21:39
饭得一口一口吃,做好打生死战的准备!

金色阳光_qByo 2017-03-03 13:46 153 2 pardlan 2017-03-03 16:33
讲个笑话 ,福特森说郭士强因为输了,说谎冤枉他,我想说,郭士...

吧唧你一口 2017-03-01 11:36 868 2 小角落 2017-03-03 14:41
今晚的主裁也他妈的挺狠啊😱

勇者无敌_r22L 2017-03-01 21:13 318 1 pardlan 2017-03-02 11:42
辽宁生死战郭士强求变就是赢,郭少打替补继伟上首发可一箭三雕。

叶子_9kv2 2017-03-01 13:51 340 1 pardlan 2017-03-02 11:36
我纪委的的眼神啊,够我这老姨笑的啦!

子木二毛 2017-03-01 23:24 274 1 小王真可爱 2017-03-02 09:46
大家在看球没,辽宁赢了!!!

劳资丶多么好的爷们ˇ 2017-03-01 20:53 143 0 劳资丶多么好的爷们ˇ 2017-03-01 20:53
郭少下一场加油,你就当他们再放屁,不要上他们的当,他们就是想...

叶子_9kv2 2017-02-27 21:16 230 0 叶子_9kv2 2017-02-27 21:16
郭指导接受采访说有人骂他,骂咱们球员?没听清,什么情况?谁能...

UPLZL 2017-02-26 22:06 604 4 勇者无敌_r22L 2017-02-27 19:15
闫军是拿广厦队的黑钱了,所以帮广厦对辽宁吹黑哨,你闫军下次出...

叶子_9kv2 2017-02-27 09:25 626 0 叶子_9kv2 2017-02-27 09:25
不惜犯规,也要阻止福特森助攻

金色阳光_qByo 2017-02-27 08:51 219 0 金色阳光_qByo 2017-02-27 08:51

OkCyXEGe 2017-02-27 08:20 131 0 OkCyXEGe 2017-02-27 08:20
辽篮的每一位球员都很优秀 每个人都有缺点 也有优点 不要喷任...

小马儿11 2017-02-26 22:59 252 0 小马儿11 2017-02-26 22:59
辽篮是不是得罪谁了啊,在冲往总冠军的路上怎么总是那么的坎坷,...

毛毛虫_l2e6 2017-02-26 22:44 209 0 毛毛虫_l2e6 2017-02-26 22:44
闫军黑哨,希望新一届篮协查处,中国蓝球否则无希望

水木年 2017-02-26 22:23 142 0 水木年 2017-02-26 22:23
闫军二逼

刘备后代 2017-02-26 21:56 197 1 Aimshot 2017-02-26 22:14
这才是我爱的辽宁队!相信下场一定赢,让它主场鸦雀无声。打顺风...

わ昧寂寞の谎ゃ 2017-02-26 22:04 142 0 わ昧寂寞の谎ゃ 2017-02-26 22:04
广厦的主场球迷素质太差了,鄙视👎

勇者无敌_r22L 2017-02-26 21:59 198 0 勇者无敌_r22L 2017-02-26 21:59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