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山东

主题:128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为什么不让潘宁上

hf丁神 2018-01-19 10:52 32 4 今天你吃饭了吗 2018-01-19 17:43
山东难兄难弟。

烈火雄风 2018-01-16 20:21 87 4 烈火雄风 2018-01-17 07:44
山东别放弃

小肥507_txz1 2018-01-16 20:29 54 2 简简单单12 2018-01-16 20:50
CBA山东不是第二吗,怎么是第三

我的能量 2018-01-11 21:53 197 6 白斩鸡 2018-01-15 12:48
山东高速危险!!

烈火雄风 2018-01-15 08:34 98 3 烈火雄风 2018-01-15 09:02
莫泰的伤到底有事没事,连个新闻都没有???

、黑子 2018-01-12 09:06 54 0 、黑子 2018-01-12 09:06
我圆梦了!兰德里我终于!见到你!

延少STY 2018-01-07 22:21 945 15 延少STY 2018-01-08 11:22
球员个个都优秀,主教练不行

金荣577 2018-01-07 20:35 87 3 我叫JR我最man 2018-01-07 22:36
说说咱问题

MambaOut_uVOh 2018-01-03 10:55 109 3 MambaOut_uVOh 2018-01-05 09:44
现在的cba啊也跟中超似的,大牌外援越来越多,那么下赛季面对

爱看球的小明 2017-12-24 21:57 395 15 爱看球的小明 2018-01-02 21:03
大家讨论一下,打山西小丁有伤没打会不会高速的高层借这个机会带

超级加倍 2017-12-25 07:48 263 2 卡布达小小人 2017-12-25 15:10
山东教练短板

十一狼_qx7G 2017-12-20 21:42 131 2 小纸伞遮 2017-12-21 00:30
求科普

爱拼才会赢掌声 2017-12-20 20:39 87 1 NotAble 2017-12-20 23:37
大家看看小丁能不能进NBA

Thewarmth_p8 2017-12-17 22:22 879 15 詹姆罗 2017-12-20 19:14
山东雄起,丁神加油,大家觉得小丁现在还有哪些方面需要加强呢,

李小飞2333 2017-12-15 22:13 373 8 沙隆8斯 2017-12-16 00:20
劳森今晚穿的什么鞋

singsin 2017-12-05 22:22 307 3 singsin 2017-12-10 11:33
CBA全明星投票,为小丁加油!

闫文彩 2017-12-09 08:19 219 4 小号_N6ok 2017-12-09 18:58
谁能告诉发生了什么

空中飞猪肉 2017-12-06 21:38 417 6 空中飞猪肉 2017-12-07 09:03
昨晚如果睢然不受伤,就能赢新疆了,可惜了,睢然加油,山东不能...

禚玉文 2017-12-06 18:14 186 1 小指头爱小剥皮 2017-12-06 22:31
不是吹牛,睢冉,张春军一直在防守,如果不是5犯,睢冉得分得2

胖胖哒胖胖 2017-12-03 22:05 505 5 4694434 2017-12-04 17:58
本场关键先生是周鹏

高速战狼 2017-12-01 22:11 120 3 我佛慈悲少进点吧 2017-12-01 22:36
小丁,主宰比赛

叶落知秋_Mbs2 2017-12-01 18:36 153 2 要6就6 2017-12-01 18:44
丁丁胜负手

Thewarmth_p8 2017-12-01 12:38 142 2 爱球就是篮球没错 2017-12-01 13:44
闵鹿蕾当高速教练。比凯撒强多了。

孤狼奋战 2017-11-13 14:12 318 3 金刚葫芦娃大战变形金刚 2017-11-13 14:49
山东惜败辽宁

4694434 2017-11-12 22:18 318 5 凝望_2RYc 2017-11-12 23:42
我爱了兰德里八年!

錗疊識龏 2017-11-09 03:12 428 5 朕今晚给你翻牌 2017-11-10 22:12
山东队太过分了

加泰独立分子 2017-11-09 21:24 791 2 请你喝胡萝卜汁 2017-11-10 00:03
山东男篮求你收兵吧,吉林男篮都被打残了

加泰独立分子 2017-11-09 21:09 857 5 内内呢Ma 2017-11-09 23:57
丁彦雨航本赛季得分预测

亲嫁了吧 2017-11-09 20:35 461 2 鸟语死在2006 2017-11-09 23:49
看着数据我想说,终于像强队了

亲嫁了吧 2017-11-09 20:34 659 3 海底月是天上 2017-11-09 23:48
丁外援适合NBA吗?

亲嫁了吧 2017-11-07 23:06 153 2 海底月是天上 2017-11-08 01:29
山东队没有比赛我就看勇士的比赛,勇士没有比赛我就看山东队的比...

moran浅笑 2017-11-02 12:02 9064 48 Wr11dVsV 2017-11-07 18:20
丁外援。。。

Wr11dVsV 2017-11-07 18:19 186 1 去吧灬李巧 2017-11-07 18:19
睢冉啊,你可长点儿心吧!

胖胖哒胖胖 2017-11-04 10:22 2771 15 Wr11dVsV 2017-11-07 18:19
丁神,我用啥来形容你

贾小程ht 2017-11-05 22:00 330 5 沙井吴彦祖 2017-11-06 00:43
聊聊山东这赛季的三场球

4694434 2017-11-03 23:11 406 4 瓦伦啊啊12 2017-11-04 01:26
真CBA

明_IFxg 2017-11-02 22:04 934 5 宿命不红-天理不容 2017-11-03 22:58
凯撒职教的山东能进季后赛吗

儿_R 2017-11-01 22:28 219 1 天花板没有灯 2017-11-01 22:34
看比赛心累,给我的感觉教练根本不用布置战术,场上自由发挥就行...

94388670 2017-11-01 03:54 252 1 哈镇百年死忠 2017-11-01 08:05
凯撒不行

微笑刺客CK 2017-10-31 22:33 197 4 撒浪嘿呦哟 2017-11-01 00:15
只能跪着看了……

北大梦 2017-10-29 23:51 373 2 泳圈漏气了啦 2017-10-30 01:11
这场比赛三个字形容,外援丁

弹簧上了床 2017-10-29 21:41 516 1 金刚葫芦娃大战变形金刚 2017-10-29 22:02
山东高速 今晚开门红 有木有?

蜕变つ 2017-10-29 18:07 175 1 金刚葫芦娃大战变形金刚 2017-10-29 20:40
加油 山东高速

北大梦 2017-10-29 16:13 131 2 灵芝或者林芝 2017-10-29 16:19
山东打比赛,不直播,别的球队打比赛直播。没人性

梦醒时分_9Vpg 2017-10-10 12:33 296 0 梦醒时分_9Vpg 2017-10-10 12:33
山东队加油

空城旧梦_tHj0 2017-09-01 06:41 164 0 空城旧梦_tHj0 2017-09-01 06:41
山东男篮高层脑子里都是浆糊吗,能把小李飞刀给放了

小马哥_9xge 2017-08-22 21:00 802 5 63484657 2017-08-31 15:09
下赛季谁能成为高速外线火力点

残缺的完美_6FRZ 2017-08-23 23:16 274 1 噢啦贝贝go 2017-08-23 23:20
兄弟们,靖宇离队,真的不能怪他自己,俱乐部不给他合理的薪水,...

别惹别惹 2017-08-15 12:13 835 4 小马哥_9xge 2017-08-22 21:55
靖宇透露依旧渴望留队

别惹别惹 2017-08-17 23:49 681 3 热血迷 2017-08-18 15:57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