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大连人

主题:363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隐藏的遗憾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不懂就问

hancole 2018-09-23 20:20 1440 1 呼啦卡 2018-09-23 20:40
卡拉斯科能否下赛季留队?

老特拉福德死忠 2018-09-23 01:34 1847 2 hancole 2018-09-23 20:18
大连一方我的最爱

穿梭的小鱼 2018-09-23 14:17 1352 1 杰伦的奶茶 2018-09-23 14:19
一方下赛季将补强内援,都有哪些连籍球员可以考虑??

大连球迷777 2018-09-05 08:36 2056 6 布小贱88 2018-09-22 01:05
一方的这个赛程还是有争夺亚冠资格的机会的,剩下比赛赢一半就差

中超球迷伪球迷 2018-09-18 21:48 1583 3 酒仙阿勇 2018-09-18 22:45
秦升传,非本人原创。

侯子@ 2018-08-20 22:14 2782 10 hancole 2018-09-11 20:29
大连一方加油

中超球迷伪球迷 2018-08-26 22:43 1484 1 东南梅西北 2018-08-26 22:53
一方,我们支持你

红军永远支持你 2018-08-25 11:13 1407 2 红军永远支持你 2018-08-26 14:06
惊喜

123雨之精魂 2018-08-25 22:40 1341 1 皮皮虾我们去找黄鳝吧 2018-08-25 23:52
大奎,你怎么越看越待人亲!

舍甫琴科鱼儿爸 2018-08-19 21:54 1638 2 煤球之王 2018-08-20 09:29
一方,不怕你们输,就怕你们没有骨气

裁判林君是黑哨 2018-08-14 21:25 3035 12 舍甫琴科鱼儿爸 2018-08-19 22:05
大连vs北京,大家怎么看?

裁判林君是黑哨 2018-08-14 10:55 1770 7 艾祺朔 2018-08-14 14:57
大连的爷们,昨天打重庆的比赛你们还满意吗?下轮打国安,不需要

鲁H33P96 2018-08-12 07:04 1583 1 盆友一生一起走 2018-08-12 07:15
大连万达早点回来吧

御民谏卿 2018-08-11 21:44 1407 3 sun__shine 2018-08-11 22:00
二连胜,暂时逃离降级区,加油!

zdbz 2018-08-11 09:39 1451 2 Ffjddkdkf 2018-08-11 11:24
下场比赛,有大佬预测一下吗?

Castle on the H 2018-08-10 23:17 1429 2 VincentWang 2018-08-11 05:32
乘风破浪丶永远执着那抹蓝

裁判林君是黑哨 2018-08-10 21:59 1484 1 安菲尔德的红军 2018-08-10 23:01
一方vs富力赛前预测

裁判林君是黑哨 2018-08-10 06:14 1484 3 李敏你一一下 2018-08-10 13:37
一方不败?

体育III号 2018-08-09 15:50 1308 2 松岛枫哥后 2018-08-09 15:58
大连一方必胜!!

天坑一号 2018-08-09 08:01 1374 2 呵呵哒的啊 2018-08-09 09:40
真搞不懂

支持切尔西 2018-08-02 14:05 2034 4 gfxhhg 2018-08-09 02:52
大连专赢恒大上港

Castle on the H 2018-08-05 21:40 1682 8 gfxhhg 2018-08-09 02:49
大连一方加油!!

天坑一号 2018-08-07 12:07 923 0 天坑一号 2018-08-07 12:07
卡拉斯卡明天上吗

魏灵超 2018-08-04 21:56 1352 3 kj269 2018-08-04 23:53
亚泰球迷留

荷兰国脚范佩西 2018-08-02 21:55 1264 1 那一点时差 2018-08-03 00:18
关于长春和大连比赛的红点套餐

rooll 2018-08-01 22:54 1429 4 rooll 2018-08-02 08:59
大连一方,咱们退赛得了

裁判林君是黑哨 2018-08-01 18:40 1660 7 牛仔淼 2018-08-02 08:25
愿一方好运

丛林Colin 2018-08-01 21:28 1077 3 牛仔淼 2018-08-02 08:20
我是不想看了

天坑一号 2018-08-01 21:34 1022 1 踩着棺材跳 2018-08-01 21:40
大家讨论一下,今年大连能保级吗。。

没错我就是蚊子 2018-07-29 01:25 1231 5 Y来如此 2018-07-31 20:01
大连一方基本降级了

天坑一号 2018-07-30 12:27 1517 4 Y来如此 2018-07-31 19:43
大连一方16连胜夺冠的!!

天坑一号 2018-07-29 09:57 1066 1 服务的是 2018-07-29 11:26
大连能赢泰达吗?

天坑一号 2018-07-28 15:00 1033 2 天坑一号 2018-07-28 15:24
大连一方进球,球迷魔怔了

天坑一号 2018-07-25 10:46 1088 2 稳不稳嘛 2018-07-25 11:21
好像今天大连一方只上了两个u23

周朋天子 2018-07-21 21:49 1231 5 周朋天子 2018-07-23 07:30
大连足球得罪谁了?

全场大师 2018-07-21 22:02 1165 2 hancole 2018-07-22 22:31
裁判恶心大连

天坑一号 2018-07-22 07:09 1374 2 hancole 2018-07-22 22:29
不会扣分吧

周朋天子 2018-07-22 12:51 692 0 周朋天子 2018-07-22 12:51
一方丶活着 大连必胜

裁判林君是黑哨 2018-07-21 22:06 1099 7 坐等你强起来 2018-07-22 12:34
哥们一针见血

海狼110 2018-07-21 22:31 956 1 全场大师 2018-07-21 22:33
大连超越保级难

天坑一号 2018-07-12 12:57 1242 1 一个人出发 2018-07-12 13:04
大连一方卡拉斯科两轮不上

天坑一号 2018-07-10 06:20 1451 1 小纸伞遮 2018-07-10 08:56
大连一方不买李学鹏是正确的

天坑一号 2018-07-03 00:04 1242 2 Karamoh 2018-07-08 10:16
秦升要来我连?

喃爹了个鸡额 2018-06-06 10:34 1209 6 喃爹了个鸡额 2018-06-07 20:38
真的吗

凡权悟心 2018-06-03 19:53 1341 4 辣条辣条了来了 2018-06-04 16:33
大连这个黑人前锋真不错

Mophesto 2018-05-20 21:34 1429 4 璇璇无敌 2018-05-23 06:04
输急眼了,哎

邂逅我的圣西罗 2018-05-20 21:58 1319 2 邂逅我的圣西罗 2018-05-21 07:27
猜猜一方哪些球员今夏会被替换

love@hy 2018-05-20 22:03 1352 1 农夫山泉7 2018-05-21 02:18
所以咱们买卡拉斯科是干嘛?

Ethanz 2018-05-13 21:53 1253 3 love@hy 2018-05-20 22:08
拖延时间

打脸哥 2018-05-19 15:55 1099 1 lol大师 2018-05-19 16:51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