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NBA赛场

主题:346485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昊天耗 简约而不简单#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湖人总冠军

白诺曼 2020-08-03 15:02 32 1 天花板没有灯 2020-08-03 15:17
不懂就问 火箭本赛季排名第几半决赛就碰快船

唠嗑密 2020-08-03 14:32 208 3 我还是最乐观的那个 2020-08-03 15:17
那些从湖人离开的年轻一代。(2017年新秀)

lmglz 2020-08-03 14:13 208 6 lmglz 2020-08-03 15:15
莱昂纳德猛龙地位探索:暂时保留第一人!洛瑞想上位要看季后赛!

氧气是个地铁10 2020-08-02 16:14 461 10 余生安好丶 2020-08-03 15:11
投突时代来临

小里是个狠人 2020-08-03 13:31 473 7 ouqk 2020-08-03 15:10
最后赛八场,可否以下人首发

小我人 2020-07-30 10:47 406 8 小我人 2020-08-03 15:01
哪个屌大的给我说说什么时候打季后赛?

吧友_jUrKGgrP 2020-08-03 14:13 186 6 吧友_jUrKGgrP 2020-08-03 14:55
求解答

祥子_SFTq 2020-08-03 14:33 153 1 办件赵宝 2020-08-03 14:55
NBA历史上,你最喜欢哪组三巨头?

Ares_8cku 2020-08-02 18:49 692 19 余生安好丶 2020-08-03 14:54
马刺赢了

先救你娘我在游会 2020-08-03 08:16 43 2 先救你娘我在游会 2020-08-03 14:53
本赛季是不是詹姆斯再次夺冠的最后机会?

我是你的谁qaz 2020-08-02 20:37 956 15 qq157 2020-08-03 14:52
NBA越来越精彩了

包含火的冰 2020-08-03 14:50 43 0 包含火的冰 2020-08-03 14:50
破局Milvaukee Bucks

詹姆斯小号n 2020-08-03 12:37 329 13 詹姆斯小号n 2020-08-03 14:47
奥兰多,威武的圣城精英

木土l 2020-08-03 12:37 142 4 木土l 2020-08-03 14:37
如果雷霆赢了掘金

Dinsking 2020-08-03 13:38 296 3 -Py8D哈哈 2020-08-03 14:30
Kyle Kuzma的上限有多高?

詹姆斯小号n 2020-08-02 18:11 1572 50 ご豆蔻之蔷ゞ 2020-08-03 14:30
各支球队应对火箭五小的可能阵容

里根泰伦卢 2020-08-02 07:11 1594 17 里根泰伦卢 2020-08-03 14:26
复赛后的哈登是否更加成熟?

再刺的玫瑰 2020-08-03 13:08 461 4 確認過眼神 2020-08-03 14:20
不懂就问,国王是不是最克快船的球队?

詹皇浓眉崛起时 2020-08-02 21:10 1055 17 紫金王朝重现 2020-08-03 14:14
从这赛季猛龙的表现来看,上赛季并不是小卡单核带队

草莓果子发发 2020-08-02 11:20 5521 81 刘春18 2020-08-03 14:11
#NBA复赛#艾萨克赛季报销,祝福他早日康复吧

lmglz 2020-08-03 13:03 109 6 卡哇伊就是卡哇伊 2020-08-03 14:10
雄鹿篮板赢了30个,都能输球,怎么回事

你猜我猜大家猜 2020-08-03 11:22 5257 19 别骂我 2020-08-03 14:05
威少上篮为什么没吹字母干扰球?谁给科普一下。

緗鉡、緗繸~の耒 2020-08-03 12:40 197 3 十年伪球迷咦 2020-08-03 13:58
有没有可能,火箭努努力,冲击前3

啥时候上热评 2020-08-03 12:39 87 1 英文字母8016 2020-08-03 13:56
下半场火箭队要小心犯规困扰#NBA复赛#

到底叫啥好 2020-08-03 10:06 219 10 哈戳戳 2020-08-03 13:51
#NBA复赛#35岁的保罗带队能力在现役能排第几

我是你的谁qaz 2020-08-02 06:39 1418 33 刘春18 2020-08-03 13:50
火箭完美诠释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MengkeBateer 2020-08-03 11:27 923 12 哈戳戳 2020-08-03 13:47
考文顿,防守,抢断。真牛逼。关键时刻补篮,三分。

为你活 2020-08-03 12:36 142 2 火火火嚯嚯嚯 2020-08-03 13:47
卡哇伊就是想要大城市,不然在猛龙多好,体系成熟

lockqandanni 2020-08-02 11:37 1176 37 lockqandanni 2020-08-03 13:46
#NBA复赛#火箭VS雄鹿,哪支球队能连胜?

D9罗纳尔多 2020-08-02 13:43 2188 39 渐凉的★回忆 2020-08-03 13:30
福建打的是个啥?半场就拿了28分?

篮球之神Jordan 2020-08-02 21:07 4773 45 BIKINIFUN 2020-08-03 13:26
通过这场比赛,有中锋的球队,瑟瑟发抖。

为你活 2020-08-03 13:16 98 2 火密团结一心 2020-08-03 13:18
喜欢湖人的人呢!这球都吹詹姆斯犯规啊

再见明天-- 2020-08-02 08:57 7446 58 来啊开干 2020-08-03 13:18
易建联疑似拉伤,腿绑冰袋走路缓慢

杰伦-布朗 2020-08-02 18:54 3828 31 @从前慢 2020-08-03 13:04
数据炸天还输球

孙彦奇 2020-08-02 14:06 1660 11 ABCD阿联 2020-08-03 13:02
#NBA复赛#猛龙能否实现卫冕总冠军?

三宝吉祥 2020-08-02 18:06 571 23 三宝吉祥 2020-08-03 12:58
浙江VS辽宁,浙江难取胜?

D9罗纳尔多 2020-08-03 12:18 87 5 D9罗纳尔多 2020-08-03 12:44
哈登只要拿到一个冠军,历史地位就能超越韦德?

MengkeBateer 2020-07-30 09:43 2958 76 为你活 2020-08-03 12:41
NBA各大球星职业生涯的超级数据。

氧气是个地铁10 2020-08-02 13:55 1363 10 Breezey 2020-08-03 12:38
湖人最佳季后赛对手首轮打灰熊次轮打掘金!!!

Flytun 2020-08-03 11:56 98 1 tt足球梦 2020-08-03 12:38
平日里不看好火箭的这么多,火箭赢球还是很多人评论好开心

是京京呐 2020-08-03 11:30 153 1 英文字母8016 2020-08-03 12:22
NBA湖人队各个年代第一人。

氧气是个地铁10 2020-08-03 08:29 505 10 lmglz 2020-08-03 12:13
AB不打朗多受伤湖人后卫线隐患凸现

12年火箭 2020-08-02 19:07 340 11 Keizn21 2020-08-03 12:07
今年猛龙快船,小卡选择谁更接近总冠军?

向左偏左改道 2020-08-02 14:49 890 12 呵呵小强 2020-08-03 12:01
字母哥越来越强了,像他这种横冲直撞的打法如何防守

哈哈哈哒 2020-08-01 09:22 17447 169 香蕉叔叔 2020-08-03 11:56
今天的哈登配得上“超巨”这个称号吗?#NBA复赛#

到底叫啥好 2020-08-01 13:38 1616 39 舞动灵魂 2020-08-03 11:50
为啥每个球队都选择包夹库里,对詹姆斯则不会如此

我是你的谁qaz 2020-08-01 15:53 2441 37 魍魉neng 2020-08-03 11:49
如果开拓者进入西部第八就是湖人的恶魔?

再刺的玫瑰 2020-08-02 11:40 2199 38 ♚ 半梦半醒_kMa 2020-08-03 11:37
#NBA复赛#塔图姆表现从地狱到天堂,开拓者锋线劣势太明显?

MengkeBateer 2020-08-03 10:51 197 7 MengkeBateer 2020-08-03 11:29
浅谈马刺两场比赛

小我人 2020-08-03 09:38 208 8 小我人 2020-08-03 11:27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