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天下足球

主题:833009 {{fav==0?'关注':'已关注'}}
版主: suntongshuai 老梁 昊天耗 跳总
排序 | 时间 发帖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有没有人觉得卡露露别大骆驼强?

米兰小兵兵 2021-04-18 19:59 670 9 李扬帆_DCnU 2021-04-18 22:05
打平吧

米兰哈哈哈 2021-04-18 21:56 186 0 米兰哈哈哈 2021-04-18 21:56
队长+队副+10号,还是球员思想出了问题啊

北极旭光 2021-04-18 20:57 648 7 再见COSTA5 2021-04-18 21:28
小罗马干坐冷板凳,没有伤病,看来是闹情绪要转会了

我不想当笨蛋 2021-04-18 20:28 637 8 红黑信仰者 2021-04-18 21:19
欧冠终极猜想,巴黎进决赛不夺冠,皇马若进决赛必夺冠

洛飞_MX9o 2021-04-16 11:53 1396 9 Ralphsu 2021-04-18 21:16
真理大神,请不要在发帖,秀自己的自信心

大连球王 2021-04-17 08:34 560 9 幻灭_1221 2021-04-18 21:13
如果姆巴佩来了,阿扎尔康复了,目前皇马的阵容。怎么排前场?

没差ios 2021-04-16 07:41 1891 14 Ralphsu 2021-04-18 21:11
预计首发

?Й??√_LW6t 2021-04-18 05:18 747 9 ?Й??√_LW6t 2021-04-18 21:08
多纳鲁马就你这熊样也要第一年薪

哈 姆 2021-04-18 20:17 615 9 nicholas@w 2021-04-18 21:04
绯闻中锋献礼了

哈 姆 2021-04-18 19:57 593 9 nicholas@w 2021-04-18 20:58
卧槽,这俩补门牛逼。。。。

じ阿☆飛~ 2021-04-18 20:16 1055 14 ?Й??√_LW6t 2021-04-18 20:57
真是险啊

ypkaka 2021-04-18 20:36 263 4 汤汤滴007 2021-04-18 20:43
观后感,只想说两句话

milan22ka 2021-04-18 20:42 362 0 milan22ka 2021-04-18 20:42
中午场不好踢 能赢就可以啦

micokud 2021-04-18 20:38 87 0 micokud 2021-04-18 20:38
这主场三分拿的真费劲

快马轻舟 2021-04-18 20:32 153 4 快马轻舟 2021-04-18 20:37
热刺真倒霉,被鸟霍霍地连欧联都要进不去了

豆苗爸爸 2021-04-15 08:14 1484 23 控球娘炮足球 2021-04-18 20:31
卡鲁噜和萨勒玛科而斯表现是合格的

卓应波 2021-04-18 20:28 208 3 ?Й??√_LW6t 2021-04-18 20:31
穆里尼奥顶住,千万别下课

x_d728 2021-04-16 16:42 472 3 控球娘炮足球 2021-04-18 20:30
所有要高薪的球员集体证明了自己的身价

米兰小兵兵 2021-04-18 20:30 340 0 米兰小兵兵 2021-04-18 20:30
10号你tm在干什么

康巴斯米兰莫维奇 2021-04-18 19:54 296 5 Zsp914 2021-04-18 20:29
做教练的都很迷信

肖峰_pK 2021-04-18 20:27 197 0 肖峰_pK 2021-04-18 20:27
多多并没有展现出比佩林高出一个档次啊!!!!

米兰小兵兵 2021-04-18 20:04 230 1 孙一洲 2021-04-18 20:27
看到托纳利换本4,我好慌!

米兰小兵兵 2021-04-18 20:02 131 1 我不是天使_6Hdg 2021-04-18 20:26
曼珠

大树熟 2021-04-18 20:26 263 0 大树熟 2021-04-18 20:26
赢了就好

里巴马1036 2021-04-18 20:24 120 1 汤汤滴007 2021-04-18 20:24
主场总算拿下了

红犇 2021-04-18 20:23 131 1 油炸海尔 2021-04-18 20:24
第一次没有预测 2:1。。。

wumidiudiu 2021-04-18 20:23 142 0 wumidiudiu 2021-04-18 20:23
反击真差

里巴马1036 2021-04-18 20:21 164 1 梁衡 2021-04-18 20:23
又是早场,我又发大招了

北极旭光 2021-04-18 20:05 109 2 北极旭光 2021-04-18 20:23
提线木偶黄油手

applle1984 2021-04-18 20:17 175 0 applle1984 2021-04-18 20:17
吓死个人咧

哈 姆 2021-04-18 20:17 175 0 哈 姆 2021-04-18 20:17
人品啊

里巴马1036 2021-04-18 20:16 142 0 里巴马1036 2021-04-18 20:16
近期裁判都是小阴招针对嘛

哈 姆 2021-04-18 20:15 274 0 哈 姆 2021-04-18 20:15
这换人有点看不懂

快马轻舟 2021-04-18 20:03 131 1 米兰小兵兵 2021-04-18 20:13
上托纳利,我感觉防守不稳,不会出球

Panas 2021-04-18 20:07 87 0 Panas 2021-04-18 20:07
这场比赛,一定要赢啊…

怕猫的狗 2021-04-18 19:58 76 0 怕猫的狗 2021-04-18 19:58
斯卡马卡投名状

蓦然回首_Vl4b 2021-04-18 19:58 153 0 蓦然回首_Vl4b 2021-04-18 19:58
迪亚兹,慢猪上来干一下啊。。。。

じ阿☆飛~ 2021-04-18 19:51 131 1 じ阿☆飛~ 2021-04-18 19:57
进了,曼猪

applle1984 2021-04-18 19:57 142 0 applle1984 2021-04-18 19:57
把德斯特罗都换下去了

快马轻舟 2021-04-18 19:46 131 0 快马轻舟 2021-04-18 19:46
卧槽,这也打飞,雷神啊。。。。

じ阿☆飛~ 2021-04-18 19:38 164 1 米兰小兵兵 2021-04-18 19:41
莱奥没有任何中锋技术,,,,,

里巴马1036 2021-04-18 19:17 296 9 里巴马1036 2021-04-18 19:34
托莫里的头球预判真的差

风华_okUq 2021-04-18 19:22 197 10 nood123 2021-04-18 19:32
我突然发现,国米悄然完成了洗牌工作

国米梦回2010 2021-04-16 15:45 1330 3 偷偷懒说说 2021-04-18 19:32
下半场

快马轻舟 2021-04-18 19:21 142 3 肖峰 2021-04-18 19:29
慢猪给你机会!

肖峰_pK 2021-04-18 19:26 109 0 肖峰_pK 2021-04-18 19:26
右边后卫

心中米兰 2021-04-18 19:24 120 0 心中米兰 2021-04-18 19:24
防空啊

里巴马1036 2021-04-18 19:09 120 1 汤汤滴007 2021-04-18 19:22
米兰VS热那亚,防守头球定位球是取胜关键,曼珠能否成新攻城锤

冰凌寒111 2021-04-18 11:52 648 12 人生最小目标 2021-04-18 19:22
莱奥的空战能力好差!

米兰小兵兵 2021-04-18 19:18 186 5 nood123 2021-04-18 19:22
快速发帖
标题

投票选项

{{$index+1}}.

达到最大投票数20项

至少填写两项

+增加一项

最多可选数:

投票有效期:

图片 链接 表情 预览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