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AC米兰 等R罗官宣,约吗?

等R罗官宣,约吗?

回帖数:{{54 | number}}浏览量:{{3321 | number}}
23

最近的状态确实是这样,但每官宣一次我毛迷心里都会激动一次,大家也是这样吗?😏😏😏

举报 1楼 2017-06-09 00:04 回复

3

话说等微博直播等的俺肚子都饿了。。

举报 2楼 2017-06-09 00:0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明天上班,就不等了,应该是稳了

举报 3楼 2017-06-09 00:07 回复

1

什么时候啊?

举报 4楼 2017-06-09 00:0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等,红贝贝也可以等

举报 5楼 2017-06-09 00: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Milan_永远的9爷 发表于 2017-06-09 00:09
什么时候啊?

2

十几分钟后吧,微博有直播

举报 6楼 2017-06-09 00: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不是说23:30微博直播R罗怎么到现在还没消息呢?

举报 7楼 2017-06-09 00: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好运连连_b53E 发表于 2017-06-09 00:14
不是说23:30微博直播R罗怎么到现在还没消息呢?

1

官方说延一小时,也就是0:30

举报 8楼 2017-06-09 00:15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GENESIS@Mo_p86 发表于 2017-06-09 00:15
官方说延一小时,也就是0:30

1

消息准确吗

举报 9楼 2017-06-09 00:1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妥妥的

举报 10楼 2017-06-09 00:1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来呀来呀

举报 11楼 2017-06-09 00:2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红贝贝红贝贝红贝贝!

举报 12楼 2017-06-09 00:2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酒狂 发表于 2017-06-09 00:22
红贝贝红贝贝红贝贝!

0

先R罗再红贝贝哈哈!

举报 13楼 2017-06-09 00: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不约,我明天还要学习

举报 14楼 2017-06-09 00:24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r罗厉害吗

举报 15楼 2017-06-09 00: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微博哪里直播,求告知

举报 16楼 2017-06-09 00:2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尹力。 发表于 2017-06-09 00:26
微博哪里直播,求告知

0

ac米兰俱乐部微博啊,第一个就是了

举报 17楼 2017-06-09 00: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辣土豆泥 发表于 2017-06-09 00:24
r罗厉害吗

0

一个能力蛮强的边后卫,中卫也能踢,主打左边

举报 18楼 2017-06-09 00: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新地球上的外星人 发表于 2017-06-09 00:26
ac米兰俱乐部微博啊,第一个就是了

0

发现了

举报 19楼 2017-06-09 00:2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新地球上的外星人 发表于 2017-06-09 00:26
ac米兰俱乐部微博啊,第一个就是了

0

新浪微博?

举报 20楼 2017-06-09 00: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米兰球迷最近过好日子了呀

举报 21楼 2017-06-09 00:30 回复

0

为啥我看的只有30秒

举报 22楼 2017-06-09 00:3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米兰变脸 发表于 2017-06-09 00:18
消息准确吗

0

已经1230了

举报 23楼 2017-06-09 00:3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只有30秒啊?

举报 24楼 2017-06-09 00: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33了 有消息么

举报 25楼 2017-06-09 00: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想学英语 发表于 2017-06-09 00:33
只有30秒啊?

0

估计还得再等。。

举报 26楼 2017-06-09 00:3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表情收藏,哈哈哈

举报 27楼 2017-06-09 00:34 回复

0

有哥们儿要点外卖的吗?我特么肚子都饿了

举报 28楼 2017-06-09 00: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微博哪里看,我找不到

举报 29楼 2017-06-09 00: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开始没有?

举报 30楼 2017-06-09 00:4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怎么还不来呀

举报 31楼 2017-06-09 00:4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54 | number}}浏览量:{{3321 | number}}
AC米兰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