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中国足球 球员踢球的动力只有金钱吗?

球员踢球的动力只有金钱吗?

回帖数:{{38 | number}}浏览量:{{1935 | number}}
3 0
在十一节当天,青岛中能队召开了一场特别的“誓师大会”,中能冲甲再砸820万重奖来刺激“勇夫”,如果成功夺冠,还有其他的附加条款奖励教练和球员们。

这让我想到了恒大刚开始冲击亚冠时的奖罚制度,赢球奖励600万,平局奖励300万,输球不奖不罚。而最终恒大提前实现了五年内夺亚冠的任务。难道球员踢球的动力只有金钱吗?如果恒大没有赢球奖赏制度,能提前夺亚冠冠军吗?


举报 1楼 2017-10-02 21:45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6 0

金钱变成一种激励的手段了,真心觉得不可行

举报 2楼 2017-10-02 22:13 回复

8 0

不是长久之计

举报 3楼 2017-10-02 22:48 回复

17 0

你工作不是为了钱?

举报 4楼 2017-10-03 02: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3 0

屠夫、酿酒商、面包师为我们提供粮食,不是因为他们的仁慈,而是因为他们想从我们这里得到钱

举报 5楼 2017-10-03 02:3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你以为囊?

举报 6楼 2017-10-03 14: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 1

毕竟咱们的发展中国家,球员指着踢球赚钱。

举报 7楼 2017-10-03 14:4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8 0

夺冠无望的话是这样的啊,一个当打之年的球星,如果既不能争名,又不能赚外快,踢球还图什么呢?

举报 8楼 2017-10-03 14:5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2 1

特维斯工资你那么高,他有动力嘛?😌

举报 9楼 2017-10-03 14: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8 0

唉,重点是有钱也不一定有动力,才是最可怕的

举报 10楼 2017-10-03 15: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0

球员踢球只为金钱?那我们为什么还踢野球呢?

举报 11楼 2017-10-03 15: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是的,只有金钱

举报 12楼 2017-10-03 15:5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0

中国是

举报 13楼 2017-10-03 16:2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0

还有女人

举报 14楼 2017-10-03 16:2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0

你们前进的动力真的是正义吗?哈哈哈

举报 15楼 2017-10-03 16:4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静默的小酒儿 发表于 2017-10-03 14:41
毕竟咱们的发展中国家,球员指着踢球赚钱。

1 0

你的意思发达国家球员就不需要赚钱了?

举报 16楼 2017-10-03 17:0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丰丰wow 发表于 2017-10-03 15:17
球员踢球只为金钱?那我们为什么还踢野球呢?

2 0

因为没钱花天酒地。只能这样打发时间。

举报 17楼 2017-10-03 17:0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丰丰wow 发表于 2017-10-03 15:17
球员踢球只为金钱?那我们为什么还踢野球呢?

0 0

因为没钱花天酒地,只能这样打发时间!

举报 18楼 2017-10-03 17:0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0

不是只为了金钱,而是你只看到了金钱
不是只有金钱,而是金钱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刺激方式
这个问题应该这样问,球员踢球的动力,除了金钱,还有什么?

举报 19楼 2017-10-03 17:4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金钱和冠军

举报 20楼 2017-10-03 18:4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0

皮尔诺富二代也不是喜欢踢球啊,每个人的出发点不一样,有人为了钱,有人为了兴趣

举报 21楼 2017-10-03 19:2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小柠檬2016 发表于 2017-10-03 17:06
你的意思发达国家球员就不需要赚钱了?

0 0

没有发展中国家球员那样特别需要钱。淘金的美洲的多,欧洲的少。

举报 22楼 2017-10-03 20:3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0

不为钱,为理想?

举报 24楼 2017-10-03 21:5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0

不,真不都是为了钱!欧洲球员很多由于信仰,在于冥冥之中上帝的旨意!每天祷告时,冥想会给他未来指引,那是金钱和生命都无法阻挡的!也是绝大部分中国人体会不到的!

举报 25楼 2017-10-03 22:2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静默的小酒儿 发表于 2017-10-03 20:33
没有发展中国家球员那样特别需要钱。淘金的美洲的多,欧洲的少。

0 0

不赞成,你的理解有误区。没有人嫌弃钱多,只是南美穷,出的球员挣钱了有点上脑不学好,因此报道比较鲜明而已。你不得不知道:天下的乌鸦一样黒。

举报 26楼 2017-10-04 05:2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0

小时候苦过的孩子都穷怕了

举报 27楼 2017-10-04 21: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说实话如果我是职业球员,在中国踢球的职业球员,我只会为了钱!欧洲球员首先平台够了,然后就是开心踢球!

举报 28楼 2017-10-05 13:1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0

当然不只有钱,但职业足球不为钱那用爱发电吗

举报 29楼 2017-10-05 18:4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丰丰wow 发表于 2017-10-03 15:17
球员踢球只为金钱?那我们为什么还踢野球呢?

0 0

能一样吗?球员是以此为业,你明白吗?就像你工作不是为了钱?不给你钱你愿意?

举报 30楼 2017-10-05 19:3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为什么在普通企业再正常不过的奖惩制度,一到了足球界就变得被某些人不理解了?
现在哪个单位员工,特别是销售部门的员工表现好了没有个奖金、提成的,有些企业为了招揽人才,年薪高,还给股份。你以为只有足球这样吗?每年给NBA球星提供赞助的企业有些还要比比谁给的代言费高,还有的提供股份呢。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因为每个人都要生存。买房要钱,媳妇生孩子要钱,孩子上学要钱,孩子将来买房要钱,自己老了养老治病也需要钱,有的人需要近百万,没有钱连生存都有困难。用金钱奖惩是最直接的办法。
难道你工作不为挣钱吗?
足球运动员是职业运动员,不要忘记职业两字。人家以此为业,自然踢的好了可以挣到更多奖金。
这也是俱乐部管理策略,在商界施行的比足球界早多了。
愿足球将你变得更成熟,而不是脱离现实

举报 31楼 2017-10-05 19:4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c罗,之前的文章说了,为了梦想和家人……

举报 32楼 2017-10-10 18: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38 | number}}浏览量:{{1935 | number}}
中国足球
回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