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中国足球 足球是否只有在大城市才能发展起来?

足球是否只有在大城市才能发展起来?

回帖数:{{30 | number}}浏览量:{{1869 | number}}
1 0

首先恭喜北京人和时隔两年回归中超,下赛季北上广津都有望踢同城德比。

北京:国安、人和。

上海:申花、上港。

广州:恒大、富力。

天津:泰达、权健。

大城市还是主导了中超,四大城市占了半壁江山,是大城市影响了足球,还是足球推动了城市发展?

不得不说,大城市的足球氛围更好。如今想看场球都得跑去大城市看。


举报 1楼 2017-10-09 00:05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21 0

大城市才养的起足球

举报 2楼 2017-10-09 00:06 回复

5 0

几乎豪门都是在大城市吧

举报 3楼 2017-10-09 00:08 回复

9 0

我特么看成大连市、才点进来看的… …

举报 5楼 2017-10-09 00:4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9 0

马德里 巴塞罗那 曼切斯特 是不是大城市 巴黎是不是大城市

举报 6楼 2017-10-09 00:5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0

大城市影响了足球 不知道你啥意思

举报 7楼 2017-10-09 00:5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0

可惜大深圳了。。。

举报 8楼 2017-10-09 01: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1

戏精?北京人的这么高傲?

举报 9楼 2017-10-09 01:4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糖糖爸_TVqA 发表于 2017-10-09 00:53
马德里 巴塞罗那 曼切斯特 是不是大城市 巴黎是不是大城市

3 0

都是啊

举报 10楼 2017-10-09 02:2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0

玩足球首先要有钱!参考中国500强所在地。其次ZF要支持!国企背景的话方便协调。再者就是具备良好的基础设施!比如4W人以上的综合体育场。最后就是足球氛围!起码参加联赛能有球迷团基础。

举报 11楼 2017-10-09 03:1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0

你来延边就知道什么事纯粹的足球了 公园 小中高大学的草坪就没有空着的时候

举报 12楼 2017-10-09 07: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糖糖爸_TVqA 发表于 2017-10-09 00:53
马德里 巴塞罗那 曼切斯特 是不是大城市 巴黎是不是大城市

0 0

曼彻斯特只有五十万人口,英国第二大城市

举报 13楼 2017-10-09 07:4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0

这种弱智的问题需要讨论么?

举报 14楼 2017-10-09 08:1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泰达显然应该和辽宁一起降级

举报 15楼 2017-10-09 09: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皮皮君 发表于 2017-10-09 07:45
曼彻斯特只有五十万人口,英国第二大城市

0 0

人口数量只是一方面 50万中产的作用远大于5000万贫民

举报 16楼 2017-10-09 09: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岂止是足球,大部分行业做到顶级以后只有到大城市才能找到机会,比如博士毕业生,去小城市找不到工作;保姆家政,在大城市才有市场;请大家补充。

举报 17楼 2017-10-09 09:3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0

成都也是大城市,只剩一只中乙球队了

举报 18楼 2017-10-09 09:4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城市没绝对关系,中超球队只要有人投资何愁不起来?十几年前靠青训,如今就是靠金钱,砸外援。有些城市并没有太大的地产企业,有些旅游业城市工业企业城市都没有太大的资本去玩足球,更有很多城市企业并不愿意趟足球这摊浑水。

举报 19楼 2017-10-09 09:4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大城市球市好 对球星有吸引力 金主有兴趣投资

举报 20楼 2017-10-09 09:4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0

没钱玩什么足球

举报 21楼 2017-10-09 10:0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足球在中国是烧钱的运动,不说别的,南方球队比北方球队好的原因也是地方经济好,企业效益好,球队投入大,小地方和经济落后地区真的搞不起足球

举报 22楼 2017-10-09 10:2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0

人多

举报 23楼 2017-10-09 11: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没有国家经济方面的支持一切都是空谈! 说句不好听的话:明天国家把上海孤立了,你看上海经济还会那么牛逼吗?

举报 24楼 2017-10-09 11: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德云色 发表于 2017-10-09 09:40
成都也是大城市,只剩一只中乙球队了

0 0

西安一样

举报 25楼 2017-10-09 11:3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0

小城市没钱踢球 小孩也踢不起球

举报 26楼 2017-10-09 12: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0

是这些地方才能养得起像特思乡的那种人,对足球发展好像不是很挂钩,毕竟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没有良好的青训系统,简单靠几个城市,是不足以带动足球的发展的。本来中国足球就有着许多毛病,某协又不给力,所以发展还得一步一步的来,只有把足球那种拼搏精神传播弘扬,方能有可为!

举报 27楼 2017-10-09 17:0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0

要先吃饭

举报 28楼 2017-10-09 21:5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可怜我西安只有中乙

举报 29楼 2017-10-09 22:4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0

唉,我大西安,说多了都是累

举报 30楼 2017-10-09 23: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可怜了我的大连



什么我大连冲超成功了。

举报 31楼 2017-10-10 08:0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心疼深圳

举报 32楼 2017-10-11 11:5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30 | number}}浏览量:{{1869 | number}}
中国足球
回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