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灌水乐园 各省普通话能力分档,你属于第几档?

各省普通话能力分档,你属于第几档?

回帖数:{{30 | number}}浏览量:{{2914 | number}}
9 0
作为胡建人,我是胡气的

举报 1楼 2017-12-07 10:48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9 0

福建人比广东人好么。。。不觉得啊

举报 2楼 2017-12-07 10:48 回复

1 0

第一档

举报 4楼 2017-12-07 10:56 回复

0 0

中等水准

举报 5楼 2017-12-07 10:56 回复

6 0

福建:广东兄弟,承让~

举报 6楼 2017-12-07 11:01 回复

0 0

一般

举报 7楼 2017-12-07 11: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0

身为一个山东人我表示很不服气?˙?˙?

举报 8楼 2017-12-07 11:5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皮让你皮 发表于 2017-12-07 11:01
福建:广东兄弟,承让~

3 0

胡健话还是很好挺的啊 虽然大部分听不懂

举报 9楼 2017-12-07 14: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加泰限高一米六 发表于 2017-12-07 11:52
身为一个山东人我表示很不服气?˙?˙?

1 0

身为山东人觉着他给的理由很客观!

举报 10楼 2017-12-07 15:4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马努@ 发表于 2017-12-07 15:40
身为山东人觉着他给的理由很客观!

0 0

哈哈😄

举报 11楼 2017-12-07 15: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反正我对自己普通话很不满意

举报 12楼 2017-12-07 16:42 回复

0 0

这总结得有点水平

举报 13楼 2017-12-08 01:3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0

新疆,呃…定位准!…好吧

举报 14楼 2017-12-08 01: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0

我来到江苏读书,说普通话,这里的人说有一句俗语叫做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广东人说普通话 😥😥😥

举报 15楼 2017-12-11 01: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0

广东人吃福建人

举报 16楼 2017-12-11 05: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我这里属于省级自治区。这里方言就相当于普通话啊😨有自治权,开大会也可以说方言😂

举报 17楼 2017-12-11 08: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5档

举报 18楼 2017-12-11 14:3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举报 19楼 2017-12-11 14:4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加泰限高一米六 发表于 2017-12-07 11:52
身为一个山东人我表示很不服气?˙?˙?

0 0

同感兄弟

举报 20楼 2017-12-12 23:3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作为一个山东人在浙江读大学还是有点说的吧。。。普通话0复习一乙,我的浙江同学h的音多数发的都有问题,卷舌什么的很多读的也不准

举报 21楼 2017-12-12 23: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0

作为广东人,我服

举报 22楼 2017-12-13 08:4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0

我看了下 这纯属瞎扯

举报 23楼 2017-12-13 08:5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0

大杂吼,我系扎扎灰,我系轱听骡,我系层小村,贪玩栏叶

举报 24楼 2017-12-14 04: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个人感觉甘肃人说普通话挺好的,可以升2档

举报 25楼 2017-12-14 07:1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0

我不觉得北方很多人的普通话有多标准

举报 26楼 2017-12-14 08:3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0

广州的表示不服

举报 27楼 2017-12-16 02:1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0

这东西没有可比性

举报 28楼 2017-12-16 07: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HOU航天城故事 发表于 2017-12-14 08:37
我不觉得北方很多人的普通话有多标准

0 0

如果没专门学过普通话的话,北方人说普通话确实比南方人好

举报 29楼 2017-12-16 08:0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河北?exm?河北也就北京周边普通话好点吧,河北南边的特别是太行山沿线的说话能让人感觉你到了长江以南你信吗?

举报 30楼 2017-12-16 15:35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0

为啥都是东北的,辽宁在第三档?

举报 31楼 2017-12-17 11: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丿Fantasti_Q 发表于 2017-12-16 08:05
如果没专门学过普通话的话,北方人说普通话确实比南方人好

0 0

人家方言就有点像普通话,所以肯定比南方人好啊

举报 32楼 2017-12-17 23:2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30 | number}}浏览量:{{2914 | number}}
灌水乐园
回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