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马刺 马刺近年一向稳定,是否也很难争夺冠军?

马刺近年一向稳定,是否也很难争夺冠军?

回帖数:{{63 | number}}浏览量:{{7512 | number}}
9 1

进入新世纪以来,马刺实力的稳定输出令你生畏,03、05、07、14四届冠军,多少球队望尘莫及。

即使随着邓肯退役,GP逐渐老去,马刺依然能够保证自己踏进季后赛大门。


确立新的核心,年轻球员越来越多,准确地说马刺正在重建之中,只是相较于那些摆烂的队伍,马刺新老队员的交替显得更顺畅。

然而,阿德不是邓肯,伦纳德也是独一无二,每支球队由不同的球员主导,能力的差异乃至球商的分别都是球队风格迥异或能否走得更远的重要因素。

波波确实是位好教练,这无可厚非,但面对如今天赋越发卓群,巨头逐渐扎堆的格局,马刺的补强似乎也比较闷。


就说这几年的冠军角逐都是骑勇两支球队的游戏,而马刺一如既往的稳定在GDP后时代是否也很难是冠军人选?


举报 1楼 2017-12-07 20:13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24 1

勇士确实太强,很难突出西部

举报 2楼 2017-12-07 20:14 回复

bull789 发表于 2017-12-07 20:14
勇士确实太强,很难突出西部

8 0

小加索尔到来就完美了

举报 3楼 2017-12-07 20:1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1 0

有机会

举报 4楼 2017-12-07 20:22 回复

7 0

光说冠分析没用还是要看场上的打的时候什么状态

举报 5楼 2017-12-07 20:23 回复

2 5

还是干不过勇士

举报 6楼 2017-12-07 20:2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嘻嘻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12-07 20:25
还是干不过勇士

15 0

冠军是你给的?

举报 7楼 2017-12-07 20:3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bull789 发表于 2017-12-07 20:14
勇士确实太强,很难突出西部

12 0

今年比去年强吧,盖一不会比席梦思差

举报 8楼 2017-12-07 20:3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6 0

看哥三的号码就能看穿一切了。。。。。玩笑

举报 9楼 2017-12-07 20: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2 0

今年的马刺轮休更多,练多阵容,让老将多休息,老新更替很顺畅。双德的实力毋庸置疑,家有两老,大赛不虚。马刺的团队篮球可以说是联盟中提现最好的。如果马刺比赛节奏能适应现在的快节奏。相信马刺完全可以走到决赛。

举报 10楼 2017-12-07 21: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4

勇士不散,估计就没有马刺啥事。

举报 11楼 2017-12-07 22: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0

很难喽 因为大腿邓肯已经退役了 二三号大腿 帕克 妖刀已经老了,靠卡哇伊阿德 太难了

举报 12楼 2017-12-07 22: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求不奶巴萨 发表于 2017-12-07 21:14
今年的马刺轮休更多,练多阵容,让老将多休息,老新更替很顺畅。双德的实力毋庸置疑,家有两老,大赛不虚。马刺的团队篮球可以说是联盟中提现最好的。如果马刺比赛节奏能适应现在的快节奏。相信马刺完全可以走到决赛。

7 0

我喜欢马刺,但是更喜欢杜兰特,去年我想杜兰特夺冠,但是今年更希望马刺夺冠,

举报 13楼 2017-12-07 22:2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克里斯-布歇 发表于 2017-12-07 22:22
我喜欢马刺,但是更喜欢杜兰特,去年我想杜兰特夺冠,但是今年更希望马刺夺冠,

6 0

希望你梦想成真

举报 14楼 2017-12-08 06:4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克里斯-布歇 发表于 2017-12-07 22:22
我喜欢马刺,但是更喜欢杜兰特,去年我想杜兰特夺冠,但是今年更希望马刺夺冠,

8 0

现在对杜兰特一点好感都没有了,以前在雷霆还挺喜欢的

举报 15楼 2017-12-08 07: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嘻嘻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7-12-07 20:25
还是干不过勇士

10 0

大概已经忘记了勇士被马刺按地上如何摩擦的

举报 16楼 2017-12-08 08:2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1

保罗绝杀马刺

举报 17楼 2017-12-08 08: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你的微笑着 发表于 2017-12-07 20:37
今年比去年强吧,盖一不会比席梦思差

0 2

盖一不会比席梦思差??你是搞笑吗?兄弟?

举报 18楼 2017-12-08 08:5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2 0

14到17也就区区三年,07到14隔了6年呢!现在或许还干不过你,但是我特么能耗死你啊!

举报 19楼 2017-12-08 09:0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背书包打篮球 发表于 2017-12-07 22:10
勇士不散,估计就没有马刺啥事。

6 0

勇士再厉害也不会每年都拿冠军,对吧?再过几年还要跑起来就有点困难了。

举报 20楼 2017-12-08 09:0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8 0

得不得冠军无所谓,喜欢就好,我就是喜欢狗刺,能得冠军更好!

举报 21楼 2017-12-08 09:2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你的微笑着 发表于 2017-12-08 07:55
现在对杜兰特一点好感都没有了,以前在雷霆还挺喜欢的

1 0

同意,自从他转会以后就不在我全明星阵容里了,尽管承认他很厉害

举报 22楼 2017-12-08 09: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为什么不尝试得到奥卡福,可惜去了蓝网

举报 23楼 2017-12-08 09:3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0

如果都健康,很难有球队能跟现在的勇士抢七!如果有,可能还是马刺!

举报 24楼 2017-12-08 09: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bull789 发表于 2017-12-07 20:14
勇士确实太强,很难突出西部

0 0

别这么说

举报 25楼 2017-12-08 09: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TheBlower 发表于 2017-12-08 09:24
同意,自从他转会以后就不在我全明星阵容里了,尽管承认他很厉害

0 0

呵呵

举报 26楼 2017-12-08 09:3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6 0

要不是渣渣那一脚 谁敢说冠军花落谁家呢

举报 27楼 2017-12-08 09:4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现在才哪跟哪啊,瞎操心!

举报 28楼 2017-12-08 09: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0

走着瞧,支持马刺。

举报 29楼 2017-12-08 09:5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你的微笑着 发表于 2017-12-08 07:55
现在对杜兰特一点好感都没有了,以前在雷霆还挺喜欢的

1 0

对头。

举报 31楼 2017-12-08 10: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1 0

我不管勇士球迷咋想,我就是至今仍相信卡哇伊不伤,勇士上赛季过不了马刺

举报 34楼 2017-12-08 10:5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63 | number}}浏览量:{{7512 | number}}
马刺
回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