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尤文图斯 博努奇还想回尤文么?

博努奇还想回尤文么?

回帖数:{{23 | number}}浏览量:{{1847 | number}}
4
把这几天的新闻联系起来看,我怎么感觉博努奇正在为重回尤文铺路呢,因为他现在只有三条路:继续留米兰期待米兰走出底谷(一年内肯定无望);转会意大利球队(工资太高那不勒斯罗马估计出不起,国米尤文选一个,选国米?);离开意大利转会其他联赛(前途未卜),哪个对他最有利呢😈

共有{{poll_data.voters}}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item.votes_rank}}{{item.votes}}人
您已经投过票了,谢谢您的参与!

查看参与投票的会员人数

举报 1楼 2017-12-21 17: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去巴萨吧[酷]

举报 2楼 2017-12-21 17:4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尤文肯定不回了,也给不了那么高薪水,现在走也不合适,当着队长呢,真要套现也是去曼城巴黎,至于卖多少钱就不好说了

举报 3楼 2017-12-21 17:5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偏偏这个时刻,封闭集训前期,选择在都灵与尤文老友相聚,想传达什么信号?

举报 4楼 2017-12-21 17:5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难道去和老友告别“兄弟我要离开意大利了……”???
还是“兄弟们看我还能回来么?……”

举报 5楼 2017-12-21 17: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孤月暮雪 发表于 2017-12-21 17:52
偏偏这个时刻,封闭集训前期,选择在都灵与尤文老友相聚,想传达什么信号?

0

然后马上就爆出各种可能转会的传闻,这仅仅是巧合么

举报 6楼 2017-12-21 17: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来我小破村可好

举报 7楼 2017-12-21 19:2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不存在呢

举报 8楼 2017-12-21 19:25 回复

1

换我肯定也犹豫挣扎中,毕竟职业生涯很短暂呀尤其博努齐这年龄,不管做什么决定都注意不要“拖”

举报 9楼 2017-12-22 11: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SoulPowerr 发表于 2017-12-21 17:49
去巴萨吧[酷]

0

巴萨不是应该选能过人的后卫么

举报 10楼 2017-12-22 12: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博努奇的出球能力和补位能力出众,但一对一单防差,回追慢,需要有能力强的盯人中卫保驾护航。这点决定了,他更适合三中卫体系。尤文早已放弃了352阵型,目前主流的打法是4231和433,前场球员多是按照这两套阵容进行搭配的。所以不看好博努奇回来。况且,回来还会面临更衣室问题,难道为了重新迎回他,解雇啊囧,换掉半支球队么

举报 11楼 2017-12-23 09:4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我名字叫蒂尼 发表于 2017-12-23 09:41
博努奇的出球能力和补位能力出众,但一对一单防差,回追慢,需要有能力强的盯人中卫保驾护航。这点决定了,他更适合三中卫体系。尤文早已放弃了352阵型,目前主流的打法是4231和433,前场球员多是按照这两套阵容进行搭配的。所以不看好博努奇回来。况且,回来还会面临更衣室问题,难道为了重新迎回他,解雇啊囧,换掉半支球队么

0

他这个年龄很尴尬,各方面都已成形,去一个非体系队尤其英超这种更强调单防能力的是一个很大的冒险,所以他有想回尤文的想法一点不奇怪,至于什么恩恩怨怨那咱们猜的不算,在钱和荣誉面前,什么都是浮云

举报 12楼 2017-12-23 13: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孤月暮雪 发表于 2017-12-21 17:52
偏偏这个时刻,封闭集训前期,选择在都灵与尤文老友相聚,想传达什么信号?

1

估计可能是传达会免费租借回尤文然后米兰负担100%工资,你看我这样回答楼主你可还满意?

举报 13楼 2017-12-23 14:1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回尤文拿说明书,博努奇走的时候忘带了

举报 14楼 2017-12-23 20:3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真我从心 发表于 2017-12-23 20:35
回尤文拿说明书,博努奇走的时候忘带了

0

这倒有可能,找几位老大哥讨教下当年他们怎么帮自己补位的,回去教教小罗马,这倒对意大利国家队是好事

举报 15楼 2017-12-23 21: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博努奇工资太高 回来又会带来更衣室问题 阿莱格里现在主打4后卫 中后卫人手已经足够了 巴尔扎利和椰子都会续约 赫韦德斯如果不买断的话 明年卡尔达拉有可能回来

举报 16楼 2017-12-24 00:42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神州大地 发表于 2017-12-21 17:50
尤文肯定不回了,也给不了那么高薪水,现在走也不合适,当着队长呢,真要套现也是去曼城巴黎,至于卖多少钱就不好说了

1

巴黎不会要 曼城不想要

举报 17楼 2017-12-24 02:3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老铁,你就不要臆想了,要不某酸又好来开喷了。

举报 18楼 2017-12-24 07:4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想让他回来,看着他从大漏勺变成后防大师,以前有个段子,布冯大喊,谁能攻破我的球门?博努奇笑而不语!虽然贝纳蒂亚状态复苏,但说实话我文后防没有你确实不踏实,况且还有一脚皮尔洛式长传呢

举报 19楼 2017-12-24 16: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雪里游的鱼 发表于 2017-12-24 16:58
想让他回来,看着他从大漏勺变成后防大师,以前有个段子,布冯大喊,谁能攻破我的球门?博努奇笑而不语!虽然贝纳蒂亚状态复苏,但说实话我文后防没有你确实不踏实,况且还有一脚皮尔洛式长传呢

0

像比达尔,阿尔维斯,博努奇之辈,尤文是不会让他回来的

举报 20楼 2017-12-24 20: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神州大地 发表于 2017-12-21 17:50
尤文肯定不回了,也给不了那么高薪水,现在走也不合适,当着队长呢,真要套现也是去曼城巴黎,至于卖多少钱就不好说了

0

看不起他,眼高手低不会做人

举报 21楼 2017-12-24 20: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去英超吧

举报 22楼 2017-12-25 09: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当初要走伤了多少球迷的心,现在混不好了又想回来,哪有那么便宜的事

举报 23楼 2017-12-25 11: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可以回来啊~ 350万~ 成交

举报 24楼 2017-12-25 16:4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23 | number}}浏览量:{{1847 | number}}
尤文图斯
回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