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天下足球 足坛都有哪些一招鲜吃遍天的配合

足坛都有哪些一招鲜吃遍天的配合

回帖数:{{45 | number}}浏览量:{{9944 | number}}
6

本赛季梅西和阿尔巴默契十足

阿尔巴本赛季已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中打进2粒进球并有9次助攻,而其中7次助攻都是帮助梅西取得进球,而阿尔巴打进的两粒进球均来自于梅西的助攻。

被球迷戏称为“巴西连线”,

梅西分给左路插上的阿尔巴,阿尔巴走外线高速突破,梅西后插上,阿尔巴倒三角找梅西,梅西破门

可谓是一招鲜吃遍天

两个球你看出来区别了吗,我还以为是同一个进球

阿尔巴:我就一招吃遍天,可是你就是放不下来

还有哪些一招鲜吃遍天的配合?





举报 1楼 2018-01-12 08:41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66

一招还需要配合嘛,罗内切人人都知道,你就是没办法

举报 2楼 2018-01-12 08:4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0

罗本内切 米哈的任意球 因扎吉的捡漏 德赫亚的坐莲

举报 3楼 2018-01-12 09:1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7

罗内切

举报 4楼 2018-01-12 10:0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9

保利利奥的被进球![捂脸][捂脸][捂脸]

举报 5楼 2018-01-12 13:4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9

库鸟的穿云箭

举报 6楼 2018-01-12 14: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开永日 发表于 2018-01-13 07:13
某罗你明知道他下一步要干什么,就是扶不住。😂😂

4

⊙?⊙?

举报 8楼 2018-01-13 07: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4

一招鲜,只服我罗老汉[厉害]

举报 9楼 2018-01-13 07: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开永日 发表于 2018-01-13 07:13
某罗你明知道他下一步要干什么,就是扶不住。😂😂

4

何必呢,何必呢

举报 10楼 2018-01-13 07: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7

楼主说的是配合,楼上都不审题么[笑哭]

举报 11楼 2018-01-13 07:4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为什么要叫"巴西连线"

举报 12楼 2018-01-13 07:4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muyichengzhou 发表于 2018-01-13 07:42
楼主说的是配合,楼上都不审题么[笑哭]

2

不审题的到处都可以看到,这种人不是太浮躁就是故意装B

举报 13楼 2018-01-13 07:46 发表于直播吧手机网页版 回复

6

要说一招鲜吃遍天,第一想到的无疑是罗本,就一招,从有头发打到没头发,从荷兰打到英格兰打到西班牙打到德国,这么多边后卫没有谁能说稳防住的

举报 14楼 2018-01-13 07:4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

我来说一个,范尼的头球和贝克汉姆的传中,天作之合

举报 15楼 2018-01-13 07:5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奎因和菲利普斯,把一高一快发挥到极致

举报 16楼 2018-01-13 07:5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你说一招鲜的多,论起一招鲜配合就少了

举报 17楼 2018-01-13 07: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说到一招鲜,好像这个词最早是形容小贝的长传的

举报 18楼 2018-01-13 07:5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Mr.Liu\u2_W 发表于 2018-01-13 07:45
为什么要叫"巴西连线"

0

阿尔巴–梅西

举报 19楼 2018-01-13 07: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梅西本尊就是bug一般的存在

举报 20楼 2018-01-13 07: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小贝和约克算不算

举报 21楼 2018-01-13 07: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开永日 发表于 2018-01-13 07:13
某罗你明知道他下一步要干什么,就是扶不住。😂😂

2

就服你哈哈

举报 22楼 2018-01-13 08: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梅西的射门算么?

举报 23楼 2018-01-13 08: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Mr.Liu\u2_W 发表于 2018-01-13 07:45
为什么要叫"巴西连线"

0

阿尔巴,梅西,最后一个字

举报 24楼 2018-01-13 08: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chonyand 发表于 2018-01-13 07:33
⊙?⊙?

5

突然醒悟的,笑出了拖拉机般的笑声,铲不到的梅西,扶不起的C罗…

举报 25楼 2018-01-13 08:1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武磊单刀·郜林飞机·任航一手遮天·郑智撩阴脚·世林大拇指·

举报 26楼 2018-01-13 08:21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罗贝里合体的时候

举报 27楼 2018-01-13 08:2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世林赞,秦升踩

举报 28楼 2018-01-13 08: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力帆小摩托加速超车

举报 29楼 2018-01-13 08:5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说的是配合~一群逗比

举报 30楼 2018-01-13 09:0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楼主明明说的是配合,都只看半截,虽然我脑海里也是第一个想到罗本[笑哭]

举报 31楼 2018-01-13 09:0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二过一,

举报 32楼 2018-01-13 09: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45 | number}}浏览量:{{9944 | number}}
天下足球
回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