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NBA赛场 对比詹杜关键时刻的表现,联盟第一人非杜兰特莫属

对比詹杜关键时刻的表现,联盟第一人非杜兰特莫属

回帖数:{{818 | number}}浏览量:{{46638 | number}}
67
战胜雄鹿的比赛,杜兰特继续展现超级巨星的风采。面对同位置上的后起之秀字母哥,杜兰特打的也是游刃有余。26分6篮板6助攻,杜兰特不但赢得了数据,也带走了比赛的胜利。比赛最后阶段连得五分,顺利稳住胜局。感觉每每关键时刻,杜兰特永远是球队最值得信赖的!

而对比杜兰特在关键时刻的表现,詹姆斯就显得稍黯然失色了,最后时刻的关键踩线失误,使的球队惜败步行者。不得不感叹岁月不饶人,虽然数据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但不可否认的是,詹姆斯统治力下降已是不争的事实。你可以战胜任何事,任何人,唯独斗不过时间的侵袭,詹姆斯也不例外。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再次在MVP排行榜强势领跑,再加上本赛季攻防两端所展现出的统治力,我觉得已经是联盟第一人了,不知道你认同这样的观点吗?


举报 1楼 2018-01-13 11: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784

詹姆斯现在确实打得不如杜兰特

举报 2楼 2018-01-13 12:04 回复

154

天天第一人没意思啊

举报 3楼 2018-01-13 12:04 回复

168

人家也就踩线了,不然就绝杀了

举报 4楼 2018-01-13 12:05 回复

叫蒂姆的不一定是邓肯 发表于 2018-01-13 12:05
人家也就踩线了,不然就绝杀了

257

球进了吗?

举报 5楼 2018-01-13 12:0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85

毋庸置疑

举报 7楼 2018-01-13 12: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92

就论这个赛季来,杜兰特表现要优于詹姆斯,虽然詹姆斯数据更好一些,但各方面杜兰特要比詹姆斯更稳

举报 8楼 2018-01-13 12:1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叫蒂姆的不一定是邓肯 发表于 2018-01-13 12:05
人家也就踩线了,不然就绝杀了

100

关键球是没进

举报 9楼 2018-01-13 12: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麦迪and威少 发表于 2018-01-13 12:07
天天第一人,说这些管个屁用,第一人怎么西决翻盘后去勇士?

130

因为在雷霆太窝心,去勇士打球多快乐,而且杜兰特2015年就有去勇士的迹象了

举报 11楼 2018-01-13 12: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麦迪and威少 发表于 2018-01-13 12:07
天天第一人,说这些管个屁用,第一人怎么西决翻盘后去勇士?

34

举报 12楼 2018-01-13 12: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麦迪and威少 发表于 2018-01-13 12:07
天天第一人,说这些管个屁用,第一人怎么西决翻盘后去勇士?

149

对啊,天天第一人有啥用,还不是需要离开自己球队,去热火三巨头才有的冠军

举报 13楼 2018-01-13 12:1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00

两人技术层面差距太大 而老詹的身体优势随着时间的推移 已没有前几年那么明显了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谁也敌不过时间 当然 必须承认 阿杜可能已经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

举报 15楼 2018-01-13 12:1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麦迪and威少 发表于 2018-01-13 12:07
天天第一人,说这些管个屁用,第一人怎么西决翻盘后去勇士?

142

你也不想想威少这种打法能赢?搞笑是吧?一点都不会控场的空位,不是杜兰特雷霆早就4:0被淘汰还好意思说!西决第一场是不是杜兰特单打一哥投中杀死比赛的中投?抢七杜兰特手感爆炸前11投中7,就这样只投了11球,你知道那时候的威少投了多少吗?18中6(昨天刚刚看的录像),最后时刻连得7分,威少在干嘛?我相信无论是库里还是保罗哈登遇到11投中7的杜兰特一定不会出手就11次,不说出来还一直黑,不去反思自己的球星,你看看现在的雷霆,和14年杜兰特的雷霆,可以比?杜兰特那才叫真正的单核,联盟第一战绩又有数据,你威少一复出呢?瞬间就联盟第二了,你自己说说?

举报 16楼 2018-01-13 12:2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叫蒂姆的不一定是邓肯 发表于 2018-01-13 12:05
人家也就踩线了,不然就绝杀了

35

踩线也没进

举报 17楼 2018-01-13 12:2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CKJ1bZQg9Y 发表于 2018-01-13 12:10
就论这个赛季来,杜兰特表现要优于詹姆斯,虽然詹姆斯数据更好一些,但各方面杜兰特要比詹姆斯更稳

18

不要提稳可好???老詹不稳?三十多了,还保持的这么好,这叫不稳?

举报 18楼 2018-01-13 12:2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9

赛季初夸年轻像新秀,赛季结束又得感叹岁月不饶人,老套路了。

举报 19楼 2018-01-13 12: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叫蒂姆的不一定是邓肯 发表于 2018-01-13 12:05
人家也就踩线了,不然就绝杀了

31

球还是没进啊,还有脸提字母哥那个,至少字母歌进了。

举报 20楼 2018-01-13 12: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WE+ 发表于 2018-01-13 12:16
如果是勇蜜就别说什么第一人,这种虚头巴脑的东西有什么意义,希望继续总冠军,打造个勇士王朝就好。再者,杜兰特进联盟以来我从不觉得詹姆斯有杜兰特厉害,除了身体强壮外比什么。

26

杜兰特降薪留队表决心,而作为勇士自己培养出来的球星,后面的格林和克莱,我相信也绝对会顺利续约,勇士建立王朝我觉得问题不大。有了他们四个,勇士的体系就会牢不可破,现在外界最希望的就是格林和克莱其中一人走了。

举报 21楼 2018-01-13 12: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麦迪and威少 发表于 2018-01-13 12:07
天天第一人,说这些管个屁用,第一人怎么西决翻盘后去勇士?

28

这个人天天喷人,怎么没被禁言,天理难容啊!

举报 22楼 2018-01-13 12: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麦迪and威少 发表于 2018-01-13 12:07
天天第一人,说这些管个屁用,第一人怎么西决翻盘后去勇士?

18

没毛病

举报 25楼 2018-01-13 12:3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8

詹姆斯背靠背,没轮休,杜兰特?都休息了多久了?老詹年纪大,还多打。勇士这就玩起了轮休,好意思。

举报 26楼 2018-01-13 12:3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5

哈哈哈 现在的孩子们啊 一场比赛就开始了口水仗啦 到底是年轻啊 真好

举报 27楼 2018-01-13 12: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5

意淫

举报 28楼 2018-01-13 12:4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叫蒂姆的不一定是邓肯 发表于 2018-01-13 12:05
人家也就踩线了,不然就绝杀了

10

没进就是没进哪有那么多理由

举报 29楼 2018-01-13 12:4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9

非得给杜兰特招黑吗,才一两场比赛证明不了太多吧

举报 31楼 2018-01-13 12:4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麦迪and威少 发表于 2018-01-13 12:07
天天第一人,说这些管个屁用,第一人怎么西决翻盘后去勇士?

22

就是,楼主跟有病似的,蛋疼

举报 32楼 2018-01-13 12:4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oneandonandson 发表于 2018-01-13 12:04
詹姆斯现在确实打得不如杜兰特

5

詹姆斯也可以了,风光了十几年,也该交接了,也老了

举报 33楼 2018-01-13 12:4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麦迪and威少 发表于 2018-01-13 12:07
天天第一人,说这些管个屁用,第一人怎么西决翻盘后去勇士?

3

勇士第一。这样说好了吧。

举报 34楼 2018-01-13 12:4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麦迪and威少 发表于 2018-01-13 12:07
天天第一人,说这些管个屁用,第一人怎么西决翻盘后去勇士?

2

老铁你又扎心

举报 35楼 2018-01-13 12: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叫蒂姆的不一定是邓肯 发表于 2018-01-13 12:05
人家也就踩线了,不然就绝杀了

2

就算不算踩线,球也没进

举报 36楼 2018-01-13 12: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4

拿33岁的詹姆斯和现在的杜兰特比,可以看出詹姆斯到底多厉害,33岁了还在第一人徘徊

举报 37楼 2018-01-13 12: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818 | number}}浏览量:{{46638 | number}}
NBA赛场
回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