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NBA赛场 哪些球员适合去打拳击呢?

哪些球员适合去打拳击呢?

回帖数:{{23 | number}}浏览量:{{1528 | number}}
6

首选肯定是钱德勒了,不然怎么叫他拳王呢。阿泰斯特吧,拳头够大的,奥本宫事件已经看出来的,他很有拳击手的天赋。还有奥尼尔、霍华德,先不说力量如何,手臂粗壮你就比别人有优势了。詹姆斯、塔克应该也很猛吧。

还有TT和波兰铁锤,拳头真不是吹的,哈哈哈。你们还知道谁呢









举报 1楼 2018-01-13 16:48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11

小托马斯

举报 2楼 2018-01-13 16:48 回复

0

希伯特跟拉塞尔是在比拳头小的吗

举报 3楼 2018-01-13 16:48 回复

3

詹姆斯打不过阿泰

举报 4楼 2018-01-13 16:49 回复

0

乌布累

举报 5楼 2018-01-13 16:5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你不知道为什么叫拳王?

举报 6楼 2018-01-13 17: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最强的hero 发表于 2018-01-13 16:48
希伯特跟拉塞尔是在比拳头小的吗

0

湖人球迷强行放一张

举报 7楼 2018-01-13 17:0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人特么因为叫泰森外号才是拳王的好不

举报 8楼 2018-01-13 17:4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乌布雷,连自己老大都打

举报 9楼 2018-01-13 17: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你是看不起我泰森吗?

举报 10楼 2018-01-13 18:0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詹姆斯约翰逊

举报 11楼 2018-01-13 18:1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我选阿泰吧

举报 12楼 2018-01-13 18:20 回复

2

詹姆斯约翰逊 

举报 13楼 2018-01-13 18:21 回复

0

巴克莱笑而不语。

举报 14楼 2018-01-13 18:3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爨_b0kJ 发表于 2018-01-13 18:39
巴克莱笑而不语。

0

巴克利笑而不语!

举报 15楼 2018-01-13 18:4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渣渣破处理呀😂😂

举报 16楼 2018-01-13 19: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楼主还是先搞清楚钱德勒的外号为什么是“拳王”再出来发帖子吧

举报 17楼 2018-01-13 19:1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本华莱士不服

举报 18楼 2018-01-13 19:3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公牛兄弟请求一战

举报 19楼 2018-01-13 19:5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大本

举报 20楼 2018-01-13 20: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人总要成长的对嘛1 发表于 2018-01-13 16:48
小托马斯

0

举报 21楼 2018-01-13 22:2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苟利国家生死以1 发表于 2018-01-13 17:02
你不知道为什么叫拳王?

0

因为他全名叫泰森,钱德勒!楼主不知道?

举报 22楼 2018-01-13 23: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约翰逊

举报 23楼 2018-01-14 14: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本来就有一个职业的,詹姆斯约翰逊

举报 24楼 2018-01-14 15: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23 | number}}浏览量:{{1528 | number}}
NBA赛场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