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NBA赛场 詹姆斯持球时间4.88s,库里3.99s

詹姆斯持球时间4.88s,库里3.99s

回帖数:{{621 | number}}浏览量:{{80420 | number}}
51

在本赛季,詹姆斯场均触球86.4次,平均每场要比骑士触球第二多的乐福多33.6次。詹姆斯本赛季平均每次触球后的持球时间是4.88秒,也就是说球到了詹姆斯手中,平均要停留接近5秒的时间。我们做个对比,库里作为勇士的控卫平均持球时间是3.99秒。


“我们在进攻端有太多的单打了,我们未能将球转移起来,”小托马斯在输给猛龙后说。骑士是本赛季场均单打第四多的球队,詹姆斯则是本赛季场均单打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火箭的哈登。詹姆斯本赛季的单打比率是24.7%,这项数据比经常被批评打球太独的韦少(本赛季单打率18.6%)还要高。不可否认,詹姆斯单打成功率很高,他每回合单打可以拿到1.04分,一对一命中率46.6%,但他这样打有一个消极影响,那就是骑士的团队进攻停滞,久而久之队友养成了不跑位站着看的比赛习惯。






举报 1楼 2018-01-13 16: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665

这就是太粘球

举报 2楼 2018-01-13 17:07 回复

323

你怎么不看保罗 纳什 基德 比卢的控球时间呢?

举报 4楼 2018-01-13 17:1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96

。。。老詹原来那么粘球

举报 5楼 2018-01-13 17:10 回复

189

还好吧,詹姆斯是控球发动进攻的

举报 6楼 2018-01-13 17:10 回复

217

球队的节奏和球权都在詹姆斯手上   难为队友  也难为他们经常被吧友批评

举报 7楼 2018-01-13 17:11 回复

214

就是詹姆斯造成骑士进攻停滞的。脱不了干系,在他体系下打球太难

举报 9楼 2018-01-13 17:18 回复

翻身跳投666 发表于 2018-01-13 17:12
兄弟 你每天来黑累不累啊 关键还没啥营养 有点无脑兄弟 你讲讲具体毛病在哪 沾点篮球 不是也算一回事 太低级了吧

131

冤枉啊 我说的又不是假话,不是黑啊

举报 10楼 2018-01-13 17:19 回复

28

只是现在持球多,看看热火他持球小前锋中高,但是跟控卫还是少很多很多的,不过他现在确实该改变一下了!!

举报 11楼 2018-01-13 17:2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翻身跳投666 发表于 2018-01-13 17:24
我可没冤枉你兄弟 每次下面黑老詹都有你 你黑带点篮球也算是一回事 你怕是一场骑士比赛都不看吧?我也不看勇士比赛 所以我不敢无脑黑 怕别人骂我无脑 低级

36

越说越委屈了,,,我 确实很少看骑士的球啦

举报 13楼 2018-01-13 17:27 回复

爱运动有追求 发表于 2018-01-13 17:27
越说越委屈了,,,我 确实很少看骑士的球啦

21

那你来黑的岂不是很无脑嘛 你没看比赛 不知道咋回事 黑的太低级了兄弟 不精彩

举报 14楼 2018-01-13 17:3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7

大家都看了几十场比赛了难道真看不出什么原因吗防守先不说

举报 15楼 2018-01-13 17:4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翻身跳投666 发表于 2018-01-13 17:30
那你来黑的岂不是很无脑嘛 你没看比赛 不知道咋回事 黑的太低级了兄弟 不精彩

35

不是说了吗,我没有黑啊!!我讲的是事实啊,因为最近也看了好多人诟病詹姆斯这里,那里的帖子。也看到很多带着拳头头像詹姆斯球迷也自己说詹姆斯呢。

举报 16楼 2018-01-13 17:50 回复

8

球队战术原因

举报 17楼 2018-01-13 17: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73

兄弟,这个,这个,只能证明詹姆斯运球技术比库里强,嗯,对,就是这样,运球技术超强,所以持球时间当然多点!

举报 18楼 2018-01-13 18:4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翻身跳投666 发表于 2018-01-13 17:10
你怎么不看保罗 纳什 基德 比卢的控球时间呢?

84

前锋和控卫比控球时间,那你骑士还要啥控卫啊?

举报 19楼 2018-01-13 18: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三分线起跳灌篮 发表于 2018-01-13 18:57
前锋和控卫比控球时间,那你骑士还要啥控卫啊?

6

签欧文 托马斯不就是让他们进攻的?

举报 20楼 2018-01-13 19:5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三分线起跳灌篮 发表于 2018-01-13 18:57
前锋和控卫比控球时间,那你骑士还要啥控卫啊?

9

湖人有一年夺冠 魔术师还打中锋呢 照样控球呢 你咋就把人家名人堂球员给否定了

举报 21楼 2018-01-13 19:5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翻身跳投666 发表于 2018-01-13 19:55
签欧文 托马斯不就是让他们进攻的?

40

关键是托马斯需要有球在手,知道为什么与詹姆斯在一起的明星球员(非非投手类)会变得越来越差吗?

举报 22楼 2018-01-13 19: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三分线起跳灌篮 发表于 2018-01-13 19:58
关键是托马斯需要有球在手,知道为什么与詹姆斯在一起的明星球员(非非投手类)会变得越来越差吗?

13

谁变差了?it打了几场啊都开始了 是热火期间韦德变差了 还是骑士期间的欧文变差了?

举报 23楼 2018-01-13 20:0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翻身跳投666 发表于 2018-01-13 20:01
谁变差了?it打了几场啊都开始了 是热火期间韦德变差了 还是骑士期间的欧文变差了?

36

参考被你们黑出翔的波一板,乐一板

举报 24楼 2018-01-13 20:0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爱运动有追求 发表于 2018-01-13 17:10
骑士有这么多问题,刨根揭底就是詹姆斯的问题!这是真的

32

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你一个人一直玩别人怎么会有积极性

举报 25楼 2018-01-13 20:0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翻身跳投666 发表于 2018-01-13 17:10
你怎么不看保罗 纳什 基德 比卢的控球时间呢?

23

你说的这些人全是控卫,詹姆斯不是。

举报 27楼 2018-01-13 20: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3

我说句公道话,勇士打的快速攻防转换,投手多,空间大,克莱杜兰特等等都能跑位和处理球,库里的时间并不短,骑士正相反,所以詹姆斯用球算短的了

举报 28楼 2018-01-13 20: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酷炫吊炸天 发表于 2018-01-13 17:18
就是詹姆斯造成骑士进攻停滞的。脱不了干系,在他体系下打球太难

30

谁来都得变成定点投手

举报 29楼 2018-01-13 20: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翻身跳投666 发表于 2018-01-13 17:10
你怎么不看保罗 纳什 基德 比卢的控球时间呢?

14

控球后卫不控球????

举报 30楼 2018-01-13 20:0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翻身跳投666 发表于 2018-01-13 17:10
你怎么不看保罗 纳什 基德 比卢的控球时间呢?

13

我艹

举报 31楼 2018-01-13 20: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爱运动有追求 发表于 2018-01-13 17:10
骑士有这么多问题,刨根揭底就是詹姆斯的问题!这是真的

8

骑士没詹姆斯就没有这些问题了,直接奔乐透垫底是这个意思?

举报 32楼 2018-01-13 20: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翻身跳投666 发表于 2018-01-13 17:10
你怎么不看保罗 纳什 基德 比卢的控球时间呢?

6

不是阵地战的时代了

举报 33楼 2018-01-13 20:1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舅服nba数据库

举报 34楼 2018-01-13 20: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

最近的论坛都在黑詹姆斯啊,你们是一伙的吧

举报 35楼 2018-01-13 20: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621 | number}}浏览量:{{80420 | number}}
NBA赛场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