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曼联 曼联是否应该考虑签下巴洛特利

曼联是否应该考虑签下巴洛特利

回帖数:{{48 | number}}浏览量:{{4586 | number}}
9
现在的曼联追求速度,中锋位置除了卢卡库,就没有替补了。转会市场上,好的中锋真的很难买得到。但是大家都忽略了一个人~~巴神!一个健康,正常的巴神,绝对是不亚于8000万欧的大牌前锋。力量,速度,身材,射术!都很完美!可以跟卢卡库轮换!(甚至能成为首发)

巴神的身价不高,转会难度也相对比较低。穆帅,请考虑一下!!




举报 1楼 2018-01-14 09:3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Zan

举报 2楼 2018-01-14 09:4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8

虽然只是意淫,但是真的不错。

举报 3楼 2018-01-14 09:4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脑洞不错 黑又硬 

举报 4楼 2018-01-14 09:46 回复

小纸伞遮 发表于 2018-01-14 09:46
脑洞不错 黑又硬 

5

巴神确实是一个选择,而且适应英超。

举报 5楼 2018-01-14 09:4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2

也只有喜欢八神的才有这个点子,哈哈哈

举报 6楼 2018-01-14 09:5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他思想成熟了吗???

举报 7楼 2018-01-14 09: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湖月释怀 发表于 2018-01-14 09:53
他思想成熟了吗???

1

伪球迷

举报 8楼 2018-01-14 09: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进球比姆巴佩还多

举报 9楼 2018-01-14 09: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湖月释怀 发表于 2018-01-14 09:53
他思想成熟了吗???

0

看尼斯的比赛,看法甲射手榜就知道已经成熟了很多很多了

举报 10楼 2018-01-14 10: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穆里尼奥都带不了巴神

举报 11楼 2018-01-14 10:0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这个不是表妹球迷嘛

举报 12楼 2018-01-14 10: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永远反对

举报 13楼 2018-01-14 10: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耗子_YcvC 发表于 2018-01-14 10:17
永远反对

3

为啥反对呢?今天的巴神已经不是当年的巴神了。便宜一两千万买回来,可以即插即用!比买个听都没听过的小妖强吧?!

举报 14楼 2018-01-14 10:2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举报 15楼 2018-01-14 10: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货实力没那么高,谁买谁亏

举报 16楼 2018-01-14 10: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前曼城利物浦球员,签哥锤子

举报 17楼 2018-01-14 10: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A米国米曼城

举报 18楼 2018-01-14 10: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诶呀!威少怎么黑了这么多,

举报 19楼 2018-01-14 11:5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要这货作啥

举报 20楼 2018-01-14 12: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还有球迷提仪买巴神!还不如买潜力小妖

举报 21楼 2018-01-14 12: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可惜巴神可能一回到英国就有80%时间不正常

举报 22楼 2018-01-14 12:2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我觉得买八神还不如买阿瑙托维奇

举报 23楼 2018-01-14 12:4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感觉巴神打卢卡库位置没问题

举报 24楼 2018-01-14 12: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穷的佛祖都流泪 发表于 2018-01-14 12:10
还有球迷提仪买巴神!还不如买潜力小妖

0

巴神在法甲踢的还行

举报 25楼 2018-01-14 12: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谁买谁倒霉,那些球队都傻啊?

举报 26楼 2018-01-14 12: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忘记他的WHY ALWAYS ME了?

举报 27楼 2018-01-14 13:0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不错的选择,话说巴神现在几岁了?

举报 28楼 2018-01-14 13:4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难管理不要

举报 29楼 2018-01-14 13: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亲们我想知道 穆里尼奥 喜不喜欢 巴神啊!!!

举报 30楼 2018-01-14 14:4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么快都忘了他的why always me? 还是根本不知道?这人都想让他来曼联 你咋不说让曼联直接买阿圭罗啊

举报 31楼 2018-01-14 15: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48 | number}}浏览量:{{4586 | number}}
曼联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