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巴塞罗那 2018年金球奖还会是梅罗吗?

2018年金球奖还会是梅罗吗?

回帖数:{{78 | number}}浏览量:{{5433 | number}}
9

作为一个巴萨球迷,想问下,万一欧冠皇马一路高歌猛进,C罗进球效率维持较高的水平,但在联赛持续萎靡摆烂。

然后巴萨又棋差一招在欧冠翻车了,但夺得国内联赛和杯赛冠军。

这个剧本之前好像发生过的,那么欧冠会大于国内双冠吗?

金球还会像之前一样是C罗的吗?



举报 1楼 2018-01-14 10: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6

如果是这样,请看世界杯。

举报 2楼 2018-01-14 10:28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4

楼上正解

举报 3楼 2018-01-14 10:28 回复

31

首先欧冠绝对大于国内双冠,其次18年重头戏是世界杯,对内马尔来说是超级好的机会

举报 4楼 2018-01-14 10: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

1、世界杯年 看世界杯。2、今年大热球队应该是曼城

举报 5楼 2018-01-14 10:3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3

世界杯年首要看世界杯~
如果世界杯上各个顶级巨星没有出彩的表现,那就看欧冠

举报 6楼 2018-01-14 10:3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7

醒一醒,内马尔喊你一起双排吃鸡

举报 7楼 2018-01-14 10:4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比赛场次较少的情况下,射门次数联赛第一,你说进球效率较高。我看了假的比赛咯

举报 8楼 2018-01-14 10:4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9

去年我低估了罗史佳在欧冠的吃饼胃口,今年你又高估了他!

举报 9楼 2018-01-14 10: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OKOCHA 发表于 2018-01-14 10:47
比赛场次较少的情况下,射门次数联赛第一,你说进球效率较高。我看了假的比赛咯

0

楼主的意思是只算欧冠

举报 10楼 2018-01-14 10: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风鸟_UvQv 发表于 2018-01-14 10:48
楼主的意思是只算欧冠

1

噢,

举报 11楼 2018-01-14 10:5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3

罗世佳就凭今年联赛表现,也拿不到明年的金球了

举报 12楼 2018-01-14 11:0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只要我罗在欧冠决赛进球,一己之力带领皇马夺冠,金球还是我罗的

举报 13楼 2018-01-14 11: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这些事只有国际足联当官的说的算,看的是利益。什么世界杯年看世界杯,没有世界杯看欧冠都是扯蛋。10年斯内德世界杯厉害不?决赛+5个进球,还有助攻。欧冠冠军。不也是啥也没有。

举报 14楼 2018-01-14 11:4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罗今年没希望了,很可能四大皆空,梅西还有机会,今年世界杯巴西夺冠内马尔机会最大,如果世界杯冠军没有超级巨星的话,巴萨联赛冠军,欧冠进决赛,世界杯4强的话梅西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举报 15楼 2018-01-14 11: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说世界杯的也是可笑,首先得冠军的时候你也得要有数据,假如世界杯巴西夺冠,而内马尔进球四个,热苏斯进球7个,库鸟进球5个,助攻内马尔5个,库鸟6个,热苏斯3个,这样你敢说这是内马尔的世界杯??

举报 16楼 2018-01-14 12:0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国米勇士加油 发表于 2018-01-14 11:43
这些事只有国际足联当官的说的算,看的是利益。什么世界杯年看世界杯,没有世界杯看欧冠都是扯蛋。10年斯内德世界杯厉害不?决赛+5个进球,还有助攻。欧冠冠军。不也是啥也没有。

1

的确10的斯内德 12的里贝里。。fifa欠他们一个金球。。梅罗4比4,,主要是这俩身上没啥商业开发价值 不利于足球运动推广 fifa还是要把足球这块蛋糕做大。。每个人分的才多 斯内德太低调 里贝里刀疤脸。的确是硬伤

举报 17楼 2018-01-14 12: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风雪亚平宁 发表于 2018-01-14 10:29
首先欧冠绝对大于国内双冠,其次18年重头戏是世界杯,对内马尔来说是超级好的机会

1

你说错了,你说的要有提前的,得欧冠的同时,你在联赛杯赛的数据不能太差。另外得国内双赛但是在欧冠进球也不错的话,而另外只是得欧冠而在联赛杯赛数据差,那么双冠比欧冠更加容易拿金球奖

举报 18楼 2018-01-14 12: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NO_JOKE 发表于 2018-01-14 12:11
的确10的斯内德 12的里贝里。。fifa欠他们一个金球。。梅罗4比4,,主要是这俩身上没啥商业开发价值 不利于足球运动推广 fifa还是要把足球这块蛋糕做大。。每个人分的才多 斯内德太低调 里贝里刀疤脸。的确是硬伤

3

C罗还要扣掉两个越位欧冠换来的金球!

举报 19楼 2018-01-14 12:4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NO_JOKE 发表于 2018-01-14 12:11
的确10的斯内德 12的里贝里。。fifa欠他们一个金球。。梅罗4比4,,主要是这俩身上没啥商业开发价值 不利于足球运动推广 fifa还是要把足球这块蛋糕做大。。每个人分的才多 斯内德太低调 里贝里刀疤脸。的确是硬伤

6

说10是斯内德的都是瞎Jb起哄的伪球迷或者是花钱的公关,前三都没进,哈白都完爆斯内德

举报 20楼 2018-01-14 12:4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大马奔奔 发表于 2018-01-14 11:27
只要我罗在欧冠决赛进球,一己之力带领皇马夺冠,金球还是我罗的

2

这几年欧冠c罗有过一己之力,踢那不勒斯,呵呵

举报 21楼 2018-01-14 12:5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明年梅西的金球,立贴为证!!!我已截图

举报 22楼 2018-01-14 13: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有梅没有罗

举报 23楼 2018-01-14 13: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说的好像皇马如果夺冠就是c罗的功劳似的,其他人都是配角么?其他队友表现不如他么?不要被市场炒作影响客观判断。

举报 24楼 2018-01-14 13: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h2o1981 发表于 2018-01-14 12:40
C罗还要扣掉两个越位欧冠换来的金球!

0

你别跟我说裁判的事,这本身就是足球的一部分,难道每场比赛都没有误判吗,,难道皇马没有吃过裁判的亏?

举报 25楼 2018-01-14 13: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FCB_433 发表于 2018-01-14 12:44
说10是斯内德的都是瞎Jb起哄的伪球迷或者是花钱的公关,前三都没进,哈白都完爆斯内德

0

厉害厉害FCB有你这样的球迷真的耻辱,你平时只看你萨的球吧?还是10年没看球?10年欧冠是谁的知道不?斯内德的在方面国米3冠王的表现是什么样的你关注过?10世界杯银靴逆转巴西一路推着荷兰进决赛的你看了?西班牙有梅西?没有吧,小白哈维很强,但是西班牙的冠军是小白,哈维两个人单独一个人的功劳?退一万步讲,金球不是斯内德的,但也绝对不是梅西的!请拿事实讲道理!做人做事不能信口雌黄!评良心!

举报 26楼 2018-01-14 13:3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马啾啾 发表于 2018-01-14 13:37
厉害厉害FCB有你这样的球迷真的耻辱,你平时只看你萨的球吧?还是10年没看球?10年欧冠是谁的知道不?斯内德的在方面国米3冠王的表现是什么样的你关注过?10世界杯银靴逆转巴西一路推着荷兰进决赛的你看了?西班牙有梅西?没有吧,小白哈维很强,但是西班牙的冠军是小白,哈维两个人单独一个人的功劳?退一万步讲,金球不是斯内德的,但也绝对不是梅西的!请拿事实讲道理!做人做事不能信口雌黄!评良心!

6

厉害厉害,那你说13年的金球应该是谁的,是你罗的对吧,虽然四大皆空但是一己之力带领葡萄牙打进世界杯,还能延长投票时间,绝对比三冠王的里贝里有资格是吧,果然厉害

举报 27楼 2018-01-14 13: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越前_GZWI 发表于 2018-01-14 13:58
厉害厉害,那你说13年的金球应该是谁的,是你罗的对吧,虽然四大皆空但是一己之力带领葡萄牙打进世界杯,还能延长投票时间,绝对比三冠王的里贝里有资格是吧,果然厉害

0

哈哈,抱歉哈。首先13年我没看,不敢乱下评论。其次,我不是C罗皇马球迷,是曼联加范佩西球迷。梅西C罗我都服但个人心内倾向C罗,因为我敬佩他努力大于天赋。梅西根本就是神好么,我是无神论者。C罗在外形上更吸引我一些,所以更喜欢C罗。足球领域,梅西在C罗之上,但综合起来c罗是一个全面的巨星。

举报 28楼 2018-01-14 14:0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马啾啾 发表于 2018-01-14 13:37
厉害厉害FCB有你这样的球迷真的耻辱,你平时只看你萨的球吧?还是10年没看球?10年欧冠是谁的知道不?斯内德的在方面国米3冠王的表现是什么样的你关注过?10世界杯银靴逆转巴西一路推着荷兰进决赛的你看了?西班牙有梅西?没有吧,小白哈维很强,但是西班牙的冠军是小白,哈维两个人单独一个人的功劳?退一万步讲,金球不是斯内德的,但也绝对不是梅西的!请拿事实讲道理!做人做事不能信口雌黄!评良心!

1

首先小白国内也有两个冠军,世界杯冠军,加上决赛绝杀。怎么比不上斯内德。巴萨和西班牙的夺冠不能说是小白一人功劳,难道国米和荷兰是斯内德一人的?这些算平吧。10年后半年斯内德表现比得上小白?巴萨球迷无所谓梅西金球给小白或哈维!你应该去追13年四大皆空的金球。谢谢!

举报 29楼 2018-01-14 14: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马啾啾 发表于 2018-01-14 13:37
厉害厉害FCB有你这样的球迷真的耻辱,你平时只看你萨的球吧?还是10年没看球?10年欧冠是谁的知道不?斯内德的在方面国米3冠王的表现是什么样的你关注过?10世界杯银靴逆转巴西一路推着荷兰进决赛的你看了?西班牙有梅西?没有吧,小白哈维很强,但是西班牙的冠军是小白,哈维两个人单独一个人的功劳?退一万步讲,金球不是斯内德的,但也绝对不是梅西的!请拿事实讲道理!做人做事不能信口雌黄!评良心!

2

那年斯内德比梅西强在多了一项欧冠荣誉,但论场上表现与数据跟梅西比相差甚远,梅西欧冠金靴,联赛欧冠金靴,助攻也比斯内德多。还有一个巨大的问题就是金球奖颁奖前的新赛季8月至12月的比赛斯内德的表现一落千丈,国米成绩糟糕,而梅西一如既往地高光。所以人们把票投给梅西很正常。反倒是c罗那次,成绩荣誉没有,跟里贝里没得比,数据也被梅西压过一头,可算是最难服众的一次了。c罗拿金球也得益于梅西在10月份受伤伤停两个月,那段时间c罗自己也给力进球不断,如果梅西不伤,他半点机会都没有。

举报 30楼 2018-01-14 14:42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口#哨} 发表于 2018-01-14 14:23
首先小白国内也有两个冠军,世界杯冠军,加上决赛绝杀。怎么比不上斯内德。巴萨和西班牙的夺冠不能说是小白一人功劳,难道国米和荷兰是斯内德一人的?这些算平吧。10年后半年斯内德表现比得上小白?巴萨球迷无所谓梅西金球给小白或哈维!你应该去追13年四大皆空的金球。谢谢!

0

10年的国内两冠,究竟是小白还是哈维是中场核心,大家都心知肚明,巴萨战术,整体的传控缺一个位置都很难完美。梅西,哈维,小白都是当时最顶级的球员每个人表现都很出色。10年可以说是巴萨的集体荣誉。但是内位FCB433,上来就说:说斯内德拿金球是伪球迷,是公关?何来这样的说话?不是信口雌黄是什么?

举报 31楼 2018-01-14 14:4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78 | number}}浏览量:{{5433 | number}}
巴塞罗那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