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热火 欢迎闪电侠回家

欢迎闪电侠回家

回帖数:{{12 | number}}浏览量:{{582 | number}}
17
我是12年韦密了,那么多的我就不想说了,满满的全都是回忆,虽然,我也非常恨莱利,但是从三德子走了之后热火的比赛我都不会落下,当然韦德的比赛也不会落下。只是单纯的觉得不管韦德在哪里,我都一直觉得他是热火,迈阿密之魂,这次,是真的又回家了!又开心又担心,只求可以安安稳稳多打几年。一切回到了最初的开始!从此关注的球队只有迈阿密热火!

举报 1楼 2018-02-09 02:2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热火区又要恢复往日的繁华了

举报 2楼 2018-02-09 02:3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来年回头梦更空 发表于 2018-02-09 02:39
热火区又要恢复往日的繁华了

2

是啊,想想就激动

举报 3楼 2018-02-09 02:4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丶 I CAN 发表于 2018-02-09 02:41
是啊,想想就激动

2

挺好的,跟皮尔斯,加内特一样,落叶归根了,并且我觉得这不是结束,韦德还有更多的余热,就看莱利这次如何对待韦德了

举报 4楼 2018-02-09 02:4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来年回头梦更空 发表于 2018-02-09 02:43
挺好的,跟皮尔斯,加内特一样,落叶归根了,并且我觉得这不是结束,韦德还有更多的余热,就看莱利这次如何对待韦德了

1

希望不要再辜负了,只求安安稳稳的就在迈阿密把

举报 5楼 2018-02-09 02:4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丶 I CAN 发表于 2018-02-09 02:43
希望不要再辜负了,只求安安稳稳的就在迈阿密把

0

热火现在很有竞争力,今天也是刚跟我们打完比赛,德拉季奇很出色,理查德森跑位,定点都很有把握,也会突破,出手合理,未来可期,但是还没有一个真正的领袖,韦德回来如果能安心打比赛,热火能崛起

举报 6楼 2018-02-09 02:4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来年回头梦更空 发表于 2018-02-09 02:48
热火现在很有竞争力,今天也是刚跟我们打完比赛,德拉季奇很出色,理查德森跑位,定点都很有把握,也会突破,出手合理,未来可期,但是还没有一个真正的领袖,韦德回来如果能安心打比赛,热火能崛起

0

热火打的比骑士有韧性多了,打的很积极!哈哈,你火打的也很好

举报 7楼 2018-02-09 02:4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老将回家,可喜可贺!但谁能把莱利给我弄死!

举报 8楼 2018-02-09 03:4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小小小小小海 发表于 2018-02-09 03:47
老将回家,可喜可贺!但谁能把莱利给我弄死!

0

🌚这个估计够呛

举报 9楼 2018-02-09 03:4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梦开始的地方

举报 11楼 2018-02-09 06:2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楼主该换头像了

举报 12楼 2018-02-09 07:3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唉,突然感觉骚韦这次回家是准备要退役的节奏了,心塞,心碎!

举报 13楼 2018-02-09 08:2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

举报 14楼 2018-02-09 08: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12 | number}}浏览量:{{582 | number}}
热火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