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快船 三月一日快船对火箭,恳请各位兄弟能为我船壮壮声势

三月一日快船对火箭,恳请各位兄弟能为我船壮壮声势

回帖数:{{23 | number}}浏览量:{{2100 | number}}
8
无意间看了一下,结果发现火密已经嚣张成这样,真的感觉部分赢球密素质太低,给主队招黑。而等又一支球队崛起了又转粉,实在太过无耻,比如前几年的勇士,如今的火箭就有一部分这样的人,我船前几年巅峰的时候也有许多这种密,把我船人品败光后就转粉了。如今他们已经欺负到头上来了,船密怎能坐视不理?我粉快船差不多有五六年了,自从进了直播吧以后从来没有发过帖,我不是为了蹭热度,不是哗众取宠,更不是出来挑事的,只是看到他们如此嚣张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恳请各位兄弟能在三月一号的比赛中为我船声援,尽一份船密的责任。尽管直播吧火密势大,但我们船密也不能怂了!




举报 1楼 2018-02-25 01: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快船加油啊

举报 2楼 2018-02-25 01:55 回复

1

现在是里弗斯父子当道啊

举报 3楼 2018-02-25 01:55 回复

1

还是挺我船呀 就是船密太少

举报 4楼 2018-02-25 16:0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支持快船

举报 5楼 2018-02-25 19: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格里芬都走了干锤子啊

举报 6楼 2018-02-25 19:4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举报 7楼 2018-02-25 21:4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挺我船

举报 8楼 2018-02-28 09:0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其实转过头想想 要是窝火明天被快船灭了 到时候全体火迷会被喷成什么样子 光想想就害怕

举报 9楼 2018-03-01 01:1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没办法,为快船说话的人太少了

举报 10楼 2018-03-02 07:1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逆丿时针 发表于 2018-03-02 07:53
我火就是虐你快船,不服咬我门啊,我火还会横扫勇士,狂虐骑士,镇压全联盟,先拿个10冠玩玩,开创王朝,哈登会超越乔丹,成为新的篮球之神

0

厉害,建个小号喷

举报 14楼 2018-03-02 15:2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快船前8,估计悬了

举报 15楼 2018-03-02 15:2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我想安慰你这受伤的小心灵,哈哈哈

举报 16楼 2018-03-02 15:5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玻璃心就不要看球了搞笑

举报 17楼 2018-03-02 15:5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德安德鲁乔丹表示 发表于 2018-03-02 07:17
火蜜一大部分都是傻逼

1

你说这句话就说明你素质肯定好不到哪儿去,大部分火蜜是姚明时代坚守下来的

举报 18楼 2018-03-02 15: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你是为了刷存在感吗

举报 19楼 2018-03-02 16:0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逆丿时针 发表于 2018-03-02 07:53
我火就是虐你快船,不服咬我门啊,我火还会横扫勇士,狂虐骑士,镇压全联盟,先拿个10冠玩玩,开创王朝,哈登会超越乔丹,成为新的篮球之神

0

你黑火箭别这么明显啊,真当别人是傻子啊

举报 20楼 2018-03-02 16:0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司马父子权倾朝野,我曹氏基业何如?

举报 22楼 2018-03-02 17: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还是被虐了

举报 23楼 2018-03-02 18: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完爆

举报 24楼 2018-03-02 19: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因为保罗看了四年快船,现在保罗转会,快船怎么对保罗心里没点逼数?

举报 25楼 2018-03-02 19:5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快船加油吧

举报 26楼 2018-03-02 20:3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看了比赛就知道,第一节就花了,后面基本是浪着打。比分近了紧点,然后接着浪。现在的火箭真不是上个赛季能比的!

举报 27楼 2018-03-02 22:2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逆丿时针 发表于 2018-03-02 07:53
我火就是虐你快船,不服咬我门啊,我火还会横扫勇士,狂虐骑士,镇压全联盟,先拿个10冠玩玩,开创王朝,哈登会超越乔丹,成为新的篮球之神

0

第一点树大招风,但是我承认渣渣是勇士中的败类,但是不能因为一个人来给整个勇士,都他妈说詹姆斯怎么怎么好,我不否认詹姆斯的能力情商球商很高,但是库里杜兰特同样在做慈善,佛祖的好人品有目共睹,所以勇士球迷不会爱屋及乌,也请喷子不要一概而论!第二点这赛季的哈登确实牛逼,个人认为哈登当选MVP当之无愧,并且战绩确实超过了勇士但是,我想说的是有些火密你们扪心自问是不是太膨胀了有些,总决赛不说先,就说西部决赛,也才是领先半个胜场,能说明什么,况且勇士也是打了三年总决赛的啊。所以请部分火密以后能稍微收敛一点这还没到季后赛呢吗对吧。一个勇士球迷的一些话

举报 28楼 2018-03-02 23: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23 | number}}浏览量:{{2100 | number}}
快船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