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雷霆 威少连续第场均三双,为何不再像去年那样大肆赞扬

威少连续第场均三双,为何不再像去年那样大肆赞扬

回帖数:{{40 | number}}浏览量:{{3321 | number}}
6
威少连续第二年场均三双,为什么大家不再像去年那样大肆赞扬?我个人感觉有两点主要原因吧:
1 大家对他的神奇表现开始慢慢习惯或者说习以为常。
2 部分球迷认为威少有刷数据嫌疑,对场均三双的含金量提出质疑。

不管怎样,威少的神奇和伟大无需过多赘述。但是除此之外,你认为还有别的原因吗?



举报 1楼 2018-04-14 15:3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6

威少加油

举报 2楼 2018-04-14 15:55 回复

15

威少牛逼

举报 3楼 2018-04-14 15:55 回复

21

只知道在我心里。威少永远是最厉害的

举报 4楼 2018-04-14 18:2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

因为刷

举报 5楼 2018-04-14 19:00 回复

10

习以为常了

举报 6楼 2018-04-14 19:00 回复

7

今年跟去年表现差距还是很大的,去年很多40+三双50+三双也有3次,今年得分少了很多,最主要的是去年威少多次带领球队末节大比分逆转对手,很多大心脏球,他是去年第四节场均得分最高的!至于场均三双上赛季做到了一次这个赛季再来一次当然就没那稀奇了

举报 8楼 2018-04-14 19: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kobe黑曼巴byrant 发表于 2018-04-14 19:00
因为刷

2

刷什么?

举报 9楼 2018-04-14 19: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因为今年哈登更牛逼

举报 10楼 2018-04-14 19:3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

大肆赞扬?no。去年就是因为拿了MVP。今年被骂的这么惨。赞扬不可能。加上很多人都审美疲劳了。以为三双像家常便饭似的。随随便便谁都可以拿。你没听到很多人说。诶这个想拿很简单。那个想拿轻而易举。那是扯淡。对手又不是傻子。白白的看着别人摘走篮板。总而言之一句话。现在黑威少的比夸威少的多。

举报 11楼 2018-04-14 19:3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去年是次数多

举报 12楼 2018-04-14 19:4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因为鸭蛋不高兴了

举报 13楼 2018-04-14 19:4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大大大勇士 发表于 2018-04-14 19:00
幼稚

4

你能左右别人的心里?

举报 14楼 2018-04-14 20:0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基操

举报 16楼 2018-04-14 20: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5°仰望星空』 发表于 2018-04-14 19:30
因为今年哈登更牛逼

0

一灯大师还需要证明自己。这也是为什么连续几年mvp2的原因

举报 17楼 2018-04-14 20: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最强0号 发表于 2018-04-14 19:03
今年跟去年表现差距还是很大的,去年很多40+三双50+三双也有3次,今年得分少了很多,最主要的是去年威少多次带领球队末节大比分逆转对手,很多大心脏球,他是去年第四节场均得分最高的!至于场均三双上赛季做到了一次这个赛季再来一次当然就没那稀奇了

2

大声再说一次,去年第四节得分最高的是谁,不是175吗。

举报 18楼 2018-04-14 20: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发奋图强_sh3L 发表于 2018-04-14 20:07
刷子怎能赞扬?岂不坏了风气。

2

是啊。你家火箭总冠军。行了吧。天天就是你们火箭球迷黑来黑去的。烦不烦

举报 19楼 2018-04-14 20:3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一见不钟情_9XQS 发表于 2018-04-14 20:24
大声再说一次,去年第四节得分最高的是谁,不是175吗。

0

自己去查查数据再说话,别上来就准备怼

举报 20楼 2018-04-14 21:2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一见不钟情_9XQS 发表于 2018-04-14 20:24
大声再说一次,去年第四节得分最高的是谁,不是175吗。

0

好吧是我错了,威少比他低了零点几分

举报 21楼 2018-04-14 21: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威少牛逼

举报 22楼 2018-04-14 21:3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T_Mac_king 发表于 2018-04-14 20:34
是啊。你家火箭总冠军。行了吧。天天就是你们火箭球迷黑来黑去的。烦不烦

1

反正我遇到现实的火迷都爱吹,而且都喜欢说季后赛打马刺

举报 23楼 2018-04-14 21: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最强0号 发表于 2018-04-14 21:33
好吧是我错了,威少比他低了零点几分

0

其实我也不确定,前半段确定是175后面不知道了!

举报 24楼 2018-04-14 21: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因为刷的更明显了,而且阵容比上赛季好,战绩却不如上赛季

举报 25楼 2018-04-14 21:4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日常了 开始觉得这才是正常操作的威少

举报 26楼 2018-04-14 21:5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因为去年抢了哈登的mvp,火密心里能舒服吗?逮着机会就要黑几下威少。就怕威少再抢哈登mvp.虽然我也认为这赛季哈登该得mvp,但是我还是很不爽火密,最近太嚣张了,到处黑威少和雷霆

举报 27楼 2018-04-14 21: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力挺威少!!!

举报 28楼 2018-04-14 22:1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chengkailing 发表于 2018-04-14 21:39
反正我遇到现实的火迷都爱吹,而且都喜欢说季后赛打马刺

2

说白了。披着狼皮的羊罢了。莱昂纳德不受伤。敢这么说话?现在季后赛还没开始。以为战绩第一。就是总冠军了。看不起这个看不起那个。别队打的好就羡慕嫉妒恨。别队打的不好。就恶言讽刺。有一次雷霆球迷说。雷霆总冠军。结果呢。被喷的体无完肤。好比很多人为什么调侃湖人总冠军。因为湖人根本没有总冠军的实力。都是调侃取乐罢了。如果换做骑士,勇士。雷霆,马刺说总冠军这句话。至于结果你猜也猜得到。之前勇士球迷都不敢说勇士总冠军。到他们这里完全膨胀了。之前有个火箭球迷说和谐看球。夸赞威少。结果呢。又被喷。我切身的体会就是。因为我是威少球迷。只要有威少的新闻。火箭黑子一大把。好的球迷也有。黑子更是一抓一大把。

举报 29楼 2018-04-14 22:1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一部分原因是美国崇尚个人英雄主义,威少去年和今年身边的人不一样了!

举报 31楼 2018-04-14 23: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感觉已经不新鲜了啊😊

举报 32楼 2018-04-14 23:4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明年得三双,就不稀奇了。很多人的心态就是这样。可以反驳。除非四双多次。审美疲劳。不管你的付出,觉得你就应该拿那么多,少点。哪怕是一点,都没有用,只能更好的表现,不是一点,而是一定要高得特别多哦!哈哈

举报 33楼 2018-04-15 00: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醉眼看乾坤_OIYs 发表于 2018-04-14 22:57
傻逼。

1

又活捉一个。我说你了吗?看来你把自己对号入座了。果然如此

举报 34楼 2018-04-15 00: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40 | number}}浏览量:{{3321 | number}}
雷霆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嘛?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