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皇家马德里 浅谈皇马接下来的引援,只要姆巴佩!

浅谈皇马接下来的引援,只要姆巴佩!

回帖数:{{50 | number}}浏览量:{{5290 | number}}
9
只要姆巴佩!只要姆巴佩!只要姆巴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再物色一个中后卫妥了)

举报 1楼 2018-04-16 13:0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2

德赫亚,德赫亚,德赫亚

举报 2楼 2018-04-16 13: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8

来个稳点的中卫吧

举报 3楼 2018-04-16 13: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娱乐圈丶贝尔 发表于 2018-04-16 13:16
来个稳点的中卫吧

1

后卫,打错

举报 4楼 2018-04-16 13:1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买贝尔 只要姆巴佩 在买个靠谱的中卫

举报 5楼 2018-04-16 13:2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暂时不太需要,买mbp的话,贝尔就要走了,暂时没必要。中后卫比较吃紧,还有门将

举报 6楼 2018-04-16 14:40 回复

6

前锋姆巴佩撸不来,就撸德莱克斯勒。再找个拦截能力强点的后腰,给卡胖压力。

举报 7楼 2018-04-16 15: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门将一定是首先要换的,德赫亚难度太大,多纳鲁马最有可能。中卫必须要引援了,拉莫斯上了年龄,瓦拉内不够强硬,巴列霍下赛季应该没有机会了。前锋奔马不能走,贝尔的心态可能崩了,想走就走,不想走要接受替补。中场真的不需要引援了,科瓦契奇不能放啊。就看世界杯了,必然有大动作。

举报 8楼 2018-04-16 15: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9

一个个的,好像你们说了算似的。

举报 9楼 2018-04-16 15: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弗洛仑蒂诺 发表于 2018-04-16 15:31
一个个的,好像你们说了算似的。

1

确实是你说了算

举报 10楼 2018-04-16 15:5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真浅啊

举报 11楼 2018-04-16 15: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姆巴佩去了大巴黎,再挖基本不可能了,德赫亚的话,如果曼联继续摆烂,还是有机会的

举报 12楼 2018-04-16 16:09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多纳鲁马你们拿走 冲和我毛这关系 可不可以多给点转会费 一亿二千万欧元就行 安顿好了 保你们门将位置二十年无忧。

举报 13楼 2018-04-16 16:1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姆巴佩应该不会来,维尼休斯应该会来!

举报 14楼 2018-04-16 16:2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白衣RealMadrid_27 发表于 2018-04-16 14:40
暂时不太需要,买mbp的话,贝尔就要走了,暂时没必要。中后卫比较吃紧,还有门将

0

唉 貝爾的玻璃性太強了

举报 15楼 2018-04-16 16:2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皇家黑巧克力 发表于 2018-04-16 16:09
姆巴佩去了大巴黎,再挖基本不可能了,德赫亚的话,如果曼联继续摆烂,还是有机会的

1

主要还看球员意愿 毕竟足球club的终极殿堂还是皇马巴萨

举报 16楼 2018-04-16 16:3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都这阵容了还需要引援……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哎……

举报 17楼 2018-04-16 16: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康先生 发表于 2018-04-16 16:11
多纳鲁马你们拿走 冲和我毛这关系 可不可以多给点转会费 一亿二千万欧元就行 安顿好了 保你们门将位置二十年无忧。

0

哈哈,这个建议非常好,大皇马考虑下吧😄

举报 18楼 2018-04-16 16: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感觉还是中卫一个和前锋一个~

举报 19楼 2018-04-16 16:59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CR7白衣飘飘 发表于 2018-04-16 16:28
唉 貝爾的玻璃性太強了

0

同理,不是贝尔不强,是伤病太多,对球队影响很大。

举报 20楼 2018-04-16 18: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白衣RealMadrid_27 发表于 2018-04-16 14:40
暂时不太需要,买mbp的话,贝尔就要走了,暂时没必要。中后卫比较吃紧,还有门将

0

贝儿现在位置很尴尬

举报 21楼 2018-04-16 21:5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马儿不错

举报 22楼 2018-04-17 00: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皇家黑巧克力 发表于 2018-04-16 16:09
姆巴佩去了大巴黎,再挖基本不可能了,德赫亚的话,如果曼联继续摆烂,还是有机会的

1

没啥不可能。毕竟儿皇梦

举报 23楼 2018-04-17 01: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丁丁 德拉克斯勒 姆巴佩 阿诺德

举报 24楼 2018-04-17 01:2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中后卫,边后卫,门将,前锋。

举报 25楼 2018-04-17 01:3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来个后卫吧,后卫真的吃紧,不只是中卫,两个边后卫缺少轮换;再来个门将,应该还可以

举报 26楼 2018-04-17 02:3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姆巴佩上限高啊,感觉可能比内马尔好求别喷

举报 27楼 2018-04-17 03:5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锋线,边后卫,中场至少补强莫德里奇位置一人

举报 28楼 2018-04-17 04:4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白衣RealMadrid_27 发表于 2018-04-16 14:40
暂时不太需要,买mbp的话,贝尔就要走了,暂时没必要。中后卫比较吃紧,还有门将

0

买神龟很有必要,贝尔你还能指望他吗?

举报 29楼 2018-04-17 05: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尼维修斯可以今夏招回来段练一下。这小子还不错。

举报 30楼 2018-04-17 05: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红领巾_っ 发表于 2018-04-17 01:02
没啥不可能。毕竟儿皇梦

1

只要有一个固定的位置 肯定可以

举报 31楼 2018-04-17 05:4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50 | number}}浏览量:{{5290 | number}}
皇家马德里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