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拜仁慕尼黑 明年的欧冠冠军还会是皇马吗?

明年的欧冠冠军还会是皇马吗?

回帖数:{{15 | number}}浏览量:{{626 | number}}
2
真羡慕他们啊,明年有可能四连冠。欧冠就没有一支能撼动皇马地位的球队吗,战胜并淘汰他们。我感觉明年冠军还会是皇马,本身就厉害了,再加上这个夏天的补强……

举报 1楼 2018-05-27 17:0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7

其实我发这个帖子是希望我仁明年继续钢皇马,由我仁来终结皇马的欧冠连冠记录,如果明年还是被皇马淘汰,那就后年,再不行大后年。总有一年可以淘汰皇马的。(勿喷啊)

举报 2楼 2018-05-27 17: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那只能想想,欧冠四连,有点悬

举报 3楼 2018-05-27 17:51 发表于直播吧手机网页版 回复

阿奇带仁打皇马 发表于 2018-05-27 17:11
其实我发这个帖子是希望我仁明年继续钢皇马,由我仁来终结皇马的欧冠连冠记录,如果明年还是被皇马淘汰,那就后年,再不行大后年。总有一年可以淘汰皇马的[哈哈]。(勿喷啊)[哈哈]

1

你咋知道皇马这个夏天补强?夺冠了本来应是高兴的,但是赛后采访感觉到了异样,皇马可能出现大的变动,C罗、贝尔、魔笛……

举报 4楼 2018-05-27 17: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小七

举报 5楼 2018-05-28 13:19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小七

举报 6楼 2018-05-28 13:19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明年是巴萨的

举报 7楼 2018-05-28 13:2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C罗和贝尔要是离开了 皇马可能踢不了到决赛

举报 8楼 2018-05-28 23:0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齐达内第一个脱离岗位 你们想对他复仇?没门

举报 9楼 2018-06-01 17:14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1

憨娃,别羡慕,要不是裁判,咱们拜仁虐死他

举报 10楼 2018-06-02 10:0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真搞不懂了,为何不公平公正

举报 11楼 2018-06-02 10:0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为啥不公平公正的踢一场,,该判点球判点球,该判越位判越位,该判犯规判犯规

举报 12楼 2018-06-02 10: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 C 发表于 2018-06-02 10:10
为啥不公平公正的踢一场,,该判点球判点球,该判越位判越位,该判犯规判犯规

0

乌尔赖希送礼也怪裁判?

举报 13楼 2018-06-02 10:2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huanglolo1 发表于 2018-06-02 10:25
乌尔赖希送礼也怪裁判?

0

。。。我说的不是这个。。。。。有病,,,,,,

举报 14楼 2018-06-02 20: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huanglolo1 发表于 2018-06-02 10:25
乌尔赖希送礼也怪裁判?

0

我说的只是裁判,,,哥

举报 15楼 2018-06-02 20: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huanglolo1 发表于 2018-06-02 10:25
乌尔赖希送礼也怪裁判?

0

脑子瓦特了是不是

举报 16楼 2018-06-02 20: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15 | number}}浏览量:{{626 | number}}
拜仁慕尼黑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