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尤文图斯 如果伊卡尔迪来,大家会欢迎吗

如果伊卡尔迪来,大家会欢迎吗

回帖数:{{67 | number}}浏览量:{{5741 | number}}
7

如果伊卡尔迪来,大家会欢迎吗



举报 1楼 2018-05-30 19: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2

不欢迎,因为国米球迷会天天来发泄

举报 2楼 2018-05-30 20:2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5

不想他来!不欢迎!来了也不一定能打好!

举报 3楼 2018-05-30 22:2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0

不欢迎 作用太单一了

举报 4楼 2018-05-30 22:5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5

他来干什么呀,足球场上的卡佩拉只能吃饼,作用单一, 还是留着西瓜吧

举报 5楼 2018-05-31 08:31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孤月暮雪 发表于 2018-05-30 20:22
不欢迎,因为国米球迷会天天来发泄

0

不知道二弟本人会不会抵触去尤文

举报 6楼 2018-05-31 20: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心中那一抹黑白 发表于 2018-05-30 22:50
不欢迎 作用太单一了

1

不是很了解他,他特点怎么样

举报 7楼 2018-05-31 20: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二弟不可能来

举报 8楼 2018-05-31 20: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2

也不给你们,别想了,各自安好

举报 9楼 2018-05-31 20:3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8

你们想多了

举报 10楼 2018-05-31 21:0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去不去先两说,报价的时候不要拿西瓜顶,只要现金

举报 11楼 2018-05-31 21: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想太多

举报 12楼 2018-05-31 21:1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呵呵

举报 14楼 2018-05-31 21:2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欢迎

举报 15楼 2018-05-31 21:2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齐达内都辞职了,以后来尤文当教练

举报 16楼 2018-05-31 21:2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8

小编把尤文的帖子发到国米板块,这是要搞事情啊。

举报 17楼 2018-05-31 21: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真不知道对面在意淫什么,

举报 18楼 2018-05-31 21:4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千万别!不然我天天来

举报 19楼 2018-05-31 21:4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不欢迎

举报 20楼 2018-05-31 21:4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欢迎个毛

举报 21楼 2018-05-31 22:2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想吃天鹅肉

举报 22楼 2018-05-31 22:4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9

别来,在又鸟窝里挺好,哪都别去,能挣四,每赛季还能哭两鼻子。

举报 23楼 2018-05-31 23:1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oasis123 发表于 2018-05-31 22:46
想吃天鹅肉[笑哭]

0

嘿哥们

举报 24楼 2018-06-01 00: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先把米林科维奇搞定再说把

举报 25楼 2018-06-01 00:0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夜雨_4OJI 发表于 2018-05-30 22:20
不想他来!不欢迎!来了也不一定能打好!

3

好像人家愿意来似的

举报 26楼 2018-06-01 00:0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握草,先问内拉同不同意不

举报 27楼 2018-06-01 00:0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来?来皇马?

举报 28楼 2018-06-01 00:42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no way

举报 29楼 2018-06-01 05: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来不来他们都要来发泄的。战术上不欢迎。但是旺达欢迎我们也没办法。

举报 30楼 2018-06-01 06:1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欢迎那娘咋比

举报 31楼 2018-06-01 06: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侠客行_Rlaz 发表于 2018-06-01 00:04
好像人家愿意来似的

1

肯定不会买伊卡尔迪的,都是假新闻

举报 32楼 2018-06-01 10: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67 | number}}浏览量:{{5741 | number}}
尤文图斯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