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AC米兰 米兰对路易斯·古斯塔沃感兴趣

米兰对路易斯·古斯塔沃感兴趣

回帖数:{{10 | number}}浏览量:{{780 | number}}
2
France Football :米兰再燃对路易斯·古斯塔沃的,球员现在效力法甲马赛,目前身价在10-15M。

去年就说要买这个人。这个人硬度有,德甲名将啊,霍芬海姆,拜仁,沃尔夫斯堡。大龄防守版暴力鸟

如果米兰下个赛季是坚定的继续打433的话,引进古斯塔沃的战术意义极大。巴西后腰的位置感好,作风硬朗,身高腿长。蹲坑防守可以一定程度上弥补博努奇一对一单防的弱点,也减少小罗马上抢的损耗几率。

举报 1楼 2018-06-09 18:36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0

楼主消息好灵通

举报 2楼 2018-06-09 19: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直接买来乌鸡的杨科托,打一年轮换,蒙队离开也不会损失太大,第二年踢掉博囧,这种老将不回巴西估计都要养老的,不能走老路,未来的中场杨科托,洛卡,凯西,平均年龄不到22巨有潜力

举报 3楼 2018-06-09 19: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到底还青春风暴不?米兰对全世界都有兴趣!在等黄花菜都凉了!

举报 4楼 2018-06-09 19:5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十天以后看欧足联要干嘛,咱们现在是两套方案,一套贵的,一套就是便宜加免签的,所以暂时看看,别轻易上树了!

举报 5楼 2018-06-09 20: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张大吹 发表于 2018-06-09 20:08
十天以后看欧足联要干嘛,咱们现在是两套方案,一套贵的,一套就是便宜加免签的,所以暂时看看,别轻易上树了!

0

放心吧,不会不让参加欧联,不说球队,新来的赞助商也受不了

举报 6楼 2018-06-09 20:4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就是今年真不打,要是能好好处理那些高工资用不上的人,提拔青训,把工资表降下来,多用几个真正能靠得住的核心,同时把俱乐部建设开发搞上去,明年签了欧足联的协议也算没白耽误这一年!

举报 7楼 2018-06-09 20:4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张大吹 发表于 2018-06-09 20:45
就是今年真不打,要是能好好处理那些高工资用不上的人,提拔青训,把工资表降下来,多用几个真正能靠得住的核心,同时把俱乐部建设开发搞上去,明年签了欧足联的协议也算没白耽误这一年!

0

米拉有那能力处理高工资不用的人?加八有那能力提拔青训?李老板被追债追的都想卖股份了还有那能力开发建设?多事之秋!感觉还不如就签个能练小妖的教练!如加斯佩里尼!图赫尔!小英扎吉之类!球队年年卖主力!年年还能成绩不错!反正就一联赛一国内杯赛!新人成长起来!省钱省事!说不定还能赚钱!队内绝对有几个值得搞的年轻球员!加八显然对年轻人的利用不足!放下架子!已不是豪门了!要钱没钱要成绩没成绩!有什么好怕的。。。

举报 8楼 2018-06-09 21:0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唉,太老了😔

举报 9楼 2018-06-09 21:18 发表于直播吧手机网页版 回复

0

还不如 买巴代利 起码不用钱

举报 10楼 2018-06-09 22: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baggioooo 发表于 2018-06-09 21:18
唉,太老了😔

0

古斯塔沃的未来在中超

举报 11楼 2018-06-11 18: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10 | number}}浏览量:{{780 | number}}
AC米兰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