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湖人 纯凭第六感,湖人和凯尔特人谁会更早拿到总冠军

纯凭第六感,湖人和凯尔特人谁会更早拿到总冠军

回帖数:{{85 | number}}浏览量:{{7611 | number}}
14

这个挺好趣的,作为NBA最顶级的两个豪门,湖人现在有16个总冠军,凯尔特人现在有17个总冠军。

现在凯尔特人的实力肯定比湖人更强,但却不是最强的,所以要夺冠还是任重而道远啊。

如果说两队从现在开始,纯靠感觉,我反而觉得会是湖人,凯尔特人虽然强,但是要拿总冠军,凭现在的阵容,就算全员健康也拿不到。

万一明年詹姆斯把天赋带到洛杉矶,再把乔治和保罗一起叫过来,那我湖总冠军不就有望了?



举报 1楼 2018-06-10 21:53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52

肯定是我湖啊,哈哈

举报 2楼 2018-06-10 21:53 回复

62

凯尔特人这群年轻人未来肯定比湖人有机会

举报 3楼 2018-06-10 21:54 回复

33

虽然是湖人球迷,但还是觉得凯尔特人更有机会

举报 4楼 2018-06-10 21:54 回复

19

呵呵,就目前看,凯尔特人

举报 5楼 2018-06-10 21:5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6

凯子两大核心进东决,湖人季后赛进不去,莺歌,裤马上限实在有限,球我就不说了

举报 6楼 2018-06-10 22:0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7

湖人总冠军!

举报 7楼 2018-06-10 22:0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4

绿色军团

举报 8楼 2018-06-10 22:0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湖人总冠军

举报 9楼 2018-06-10 22: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东部比西部更容易进总决赛
所以,肯定是凯子

举报 10楼 2018-06-10 22:0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5

凯子的前途更光明,所以嘛……湖人总冠军

举报 11楼 2018-06-10 22: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这讨论一点意义都没有

举报 12楼 2018-06-10 22: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山哥_Od 发表于 2018-06-10 22:02
凯子两大核心进东决,湖人季后赛进不去,莺歌,裤马上限实在有限,球我就不说了

1

哦?请你说说莺歌的上限是怎么看到的?

举报 13楼 2018-06-10 22:1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史蒂文斯 你们还是不知道他有多强

举报 14楼 2018-06-10 22: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4号¥的守望 发表于 2018-06-10 22:18
哦?请你说说莺歌的上限是怎么看到的?

1

看他比赛,新秀合同到期,湖人怎么操作

举报 15楼 2018-06-10 22:1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裤子马不断前行 发表于 2018-06-10 21:53
肯定是我湖啊,哈哈

1

支持你湖,湖人总冠军

举报 16楼 2018-06-10 22: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湖人还早 路漫漫兮~

举报 17楼 2018-06-10 22: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我觉得我狗刺要比他们两个更早拿到总冠军,别问我为什么,你都说了全凭感觉

举报 18楼 2018-06-10 22: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就目前来说 西部湖人进总决赛都很难 凯尔特人机会大很多

举报 19楼 2018-06-10 22:3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凯尔特吧,毕竟有欧文

举报 20楼 2018-06-10 22:4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山哥_Od 发表于 2018-06-10 22:02
凯子两大核心进东决,湖人季后赛进不去,莺歌,裤马上限实在有限,球我就不说了

0

球差吗?

举报 21楼 2018-06-10 23:0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Rose_cry 发表于 2018-06-10 21:54
凯尔特人这群年轻人未来肯定比湖人有机会

0

明年总决赛

举报 22楼 2018-06-10 23: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英歌姆 发表于 2018-06-10 23:03
球差吗?

0

不用说米切,塔图姆了,自己队的裤马也难及,你说呢?

举报 23楼 2018-06-10 23:1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詹姆斯去凯尔特人,欧文会怎么想

举报 24楼 2018-06-10 23:3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怎么说呢,凯尔特人的建队思路更明确,湖人更想市场上找大牌,不确定因素太多。就这点开始凯尔特人更流弊,也许未来火勇会更强,但凯尔特人估计也不会让人失望。

举报 25楼 2018-06-11 00: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凯尔特人是厉害 感觉到不了很厉害的地步

举报 26楼 2018-06-11 00:1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你认为就年轻人来说,绿军一定能赢湖人了?

举报 27楼 2018-06-11 00:3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万一詹姆斯去了凯尔特人,湖人挖到什么都没用

举报 28楼 2018-06-11 00:4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个赛季不是已经拿了吗?此帖终结

举报 29楼 2018-06-11 01:0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如果保持阵容不变,显然是绿军更厉害,

举报 30楼 2018-06-11 01: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讲真是绿凯,但是他妈的我湖才是总冠军啊。

举报 31楼 2018-06-11 01:5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85 | number}}浏览量:{{7611 | number}}
湖人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