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勇士 詹姆斯和杜兰特的为人

詹姆斯和杜兰特的为人

回帖数:{{220 | number}}浏览量:{{6533 | number}}
13
实话实说,连克利夫兰本地球迷都支持老詹去继续追逐梦想,足以看出老詹是这座城市的英雄,人品没得说,你们也不用黑他,越厉害的人越招人黑,但是他的后方是数以亿计的支持者。很多人说老詹12年加盟热火怎么不够诚意,老詹提早通知骑士,先签后患为骑士带来了几个选秀权,而且老詹能把季后赛门外的热火带到总决赛。某些人就不行了,培养自己这么多年的球队都不告诉,连自己作战的兄弟都不通知,为了总冠军,一点人情味没有的加入了自己打不过的球队。总冠军重要吗,重要,但是篮球不是只有冠军,还有人情。别的不说,我敢肯定老詹在联盟中的好朋友比某些人多的多,老詹的为人没毛病,但某些人就不行了。。。。。。

举报 1楼 2018-06-11 20:5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0

没毛病

举报 2楼 2018-06-11 21:0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8

詹姆斯没有对不起克利夫兰

举报 3楼 2018-06-11 21:03 回复

2

做的已经足够多了

举报 4楼 2018-06-11 21:04 回复

安检设备的吧 发表于 2018-06-11 21:03
詹姆斯没有对不起克利夫兰

3

倾其所有,有时候失败也光荣

举报 5楼 2018-06-11 21:0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81

墓碑蛋糕了解一下?

举报 6楼 2018-06-12 09:3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88

你黑杜兰特就直接说,有意思嘛,真能洗

举报 7楼 2018-06-12 09: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安检设备的吧 发表于 2018-06-11 21:03
詹姆斯没有对不起克利夫兰

4

克城球迷自己都不知道

举报 8楼 2018-06-12 09:57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289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慕斯是一个很虚伪的人!

举报 10楼 2018-06-12 10:1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爱KD爱红魔 发表于 2018-06-12 10:15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慕斯是一个很虚伪的人!

106

赢球还好!输球的时候enmmmmm大家都懂

举报 11楼 2018-06-12 10:4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90

第一年带热火到总决 不敢苟同 明明是韦德带的

举报 12楼 2018-06-12 10:4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96

就问一句,决定3还全美直播吗?

举报 13楼 2018-06-12 10: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30

说的好像决定2提前告诉韦德了一样!

举报 14楼 2018-06-12 10:52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6

关键是还说队友是阿猫阿狗 这让威少怎么受得了

举报 15楼 2018-06-12 11: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杜兰特小号: 队友都是阿猫阿狗 为什么告诉他们

举报 16楼 2018-06-12 11:0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93

你叫别人别黑詹姆斯,先黑杜兰特,也是够了

举报 17楼 2018-06-12 11:0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克里弗兰的球迷成熟了

举报 20楼 2018-06-12 11:2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0

五十步笑百步,又一个狂热粉丝,

举报 21楼 2018-06-12 11:3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97

詹为人高尚了啊,言行不一了解一下,就搞不懂你们这些脑残密了,自己偶像做什么都是极对的,竞争对手不管做啥都能找出来黑点,是不是有病啊你

举报 22楼 2018-06-12 11:3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5

其他先不谈,我也是詹韦的球迷,可是有韦德的球队怎么可能是季后赛之外的球队了?

举报 24楼 2018-06-12 11:4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爱KD爱红魔 发表于 2018-06-12 10:15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慕斯是一个很虚伪的人!

44

+1我也认为詹姆斯很能装

举报 25楼 2018-06-12 12: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9

季后赛门外的热火?这么看不起韦德?当时就算詹姆斯不去热火韦德和博士也是联盟前三的二人组何况还有薪金可以再签一个全明星,别为了捧詹姆斯把当时的热火说得一文不值好吧

举报 26楼 2018-06-12 12:0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讲真话,本来因为报团我是很不喜欢詹姆斯的,但是他情商一直很高,一直到他回骑士夺冠,我觉得他能算得上伟大。至于杜兰特,我原来很看好他,16年已经把我的主队马刺淘汰了,一开始打了勇士一个3:1已经很能说明雷霆的实力,我还准备看他一个休赛期重整旗鼓,干翻勇士,结果,呵呵。杜兰特的情商也只能呵呵。

举报 27楼 2018-06-12 12:0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80

是啊,家乡人民为了支持老詹,哦当时还是壮年詹出去创业,连他的球衣都烧的一干二净,就怕他有后顾之忧

举报 28楼 2018-06-12 12: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7

没有和他们接触确实不知道人品如何,不过只是靠自己的感觉的话发表,那我觉得詹姆斯球技一流人品一般,杜兰特球技二流,人品还行

举报 29楼 2018-06-12 12:2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爱KD爱红魔 发表于 2018-06-12 10:15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慕斯是一个很虚伪的人!

2

年轻

举报 30楼 2018-06-12 12: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6

我本以为以老詹的球风,喜欢他的人都该是顶天立地的汉子,没想到大多是连错误不敢承认,不分黑白的鼠辈……失望

举报 31楼 2018-06-12 12: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2

卧槽,尼玛总决赛输了就开始比做人了

举报 33楼 2018-06-12 12:5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8

詹姆斯是10年休赛期加盟的热火!而且前一个赛季热火第六还是第七季后赛打的凯尔特人,请问季后赛门外怎么说!想夸就夸,何必吹呢,吹也没事,何必贬低别人呢!说你脑残粉吧,你还肯定不高兴,但是呢,你这吹的又是脑残粉的套路,贬低别人夸大自己,还什么事情自己都搞得不清楚还乱发!

举报 34楼 2018-06-12 12:5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4

呵呵,老詹?韦德为了留下老詹降薪牺牲,老詹口口声声说打兄弟篮球,最后呢?韦德老了不行了,不要了。

举报 35楼 2018-06-12 12:5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0

那我也能说库里的人品绝对比詹姆斯高啊,比赛都结束了还要在其他方面找回场子,有必要吗?这对詹姆斯会有加成吗?这只是让你找回自己偶像强于杜兰特的一个自我安慰,老子一个勇密今年对詹姆斯都只有敬佩,但这是詹姆斯自己打出来的,不是你们这些球迷比较,吹捧出来的,他不需要

举报 36楼 2018-06-12 12: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220 | number}}浏览量:{{6533 | number}}
勇士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