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湖人 巅峰24+23组队,能打赢现在勇士五巨头吗?

巅峰24+23组队,能打赢现在勇士五巨头吗?

回帖数:{{84 | number}}浏览量:{{6049 | number}}
18
如果科比和詹姆斯都在巅峰,再配一些合适的角色球员,双核湖人能打赢如今的勇士吗,打七场谁能赢!


举报 1楼 2018-07-10 13: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6

两个人肯定不好说,要看给他们什么样的队友,不然2打5够呛

举报 2楼 2018-07-10 13:54 回复

29

轻轻松松啊

举报 3楼 2018-07-10 14:29 回复

41

这肯定可以的 毋庸置疑

举报 4楼 2018-07-10 14:29 回复

10

必须能

举报 5楼 2018-07-10 14:3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

可以吧 

举报 6楼 2018-07-10 14:30 回复

12

想太多了吧 一个库里你们就打不过了

举报 7楼 2018-07-10 14:30 回复

37

保罗 科比 詹姆斯 邓肯 鲨鱼 如果每个人都在巅峰时期,我认为可以挑战任何组合

举报 8楼 2018-07-10 14: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不得不说需要像保罗一样的一个控卫。隆多、基德都行

举报 9楼 2018-07-10 14:3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大英帝国凯恩 发表于 2018-07-10 13:54
两个人肯定不好说,要看给他们什么样的队友,不然2打5够呛

0

角色球员看怎么配了,但是球星级别的就他两!

举报 11楼 2018-07-10 14: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曼城队医 发表于 2018-07-10 14:33
保罗 科比 詹姆斯 邓肯 鲨鱼 如果每个人都在巅峰时期,我认为可以挑战任何组合

1

aj,魔术师,杜兰特,加内特,大梦表示不服

举报 12楼 2018-07-10 14: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科比-60E 发表于 2018-07-10 14:36
不得不说需要像保罗一样的一个控卫。隆多、基德都行

0

有基德或者保罗就是三巨头了,最多给个隆多!哈哈

举报 13楼 2018-07-10 14:4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我觉得能他俩分别站到两个侧翼,都是非常吸引保价的球员,当他俩打挡拆的时候,我不敢想象

举报 14楼 2018-07-10 14:4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詹姆斯就是后卫,别人哪有球权

举报 16楼 2018-07-10 14: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楼主,就是把这两个人换到火箭上个赛季的阵容,把灯泡换成他们两个,控卫在加个黑贝,如何?首发:黑贝,科比,詹姆斯,阿里扎,卡佩拉,替补:戈登格林塔克巴莫特内内,也不差了。

举报 17楼 2018-07-10 14: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se转折点 发表于 2018-07-10 14:54
楼主,就是把这两个人换到火箭上个赛季的阵容,把灯泡换成他们两个,控卫在加个黑贝,如何?首发:黑贝,科比,詹姆斯,阿里扎,卡佩拉,替补:戈登格林塔克巴莫特内内,也不差了。

0

这阵容不错啊!可以打

举报 18楼 2018-07-10 14: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中等位置很重要,必须要个板硬的。

举报 19楼 2018-07-10 15: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巅峰科比需要两三个人包夹的 更何况还有巅峰母斯

举报 20楼 2018-07-10 15:0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两个包夹23 两个包夹24 还剩一个打人家三个,怎么打??

举报 21楼 2018-07-10 15:0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sao库最大最牛 发表于 2018-07-10 14:30
想太多了吧 一个库里你们就打不过了

4

暑假生活写完了吗?你妈妈给你报的补习班怎么不去啊!

举报 22楼 2018-07-10 15:2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肯定能赢啊,把保罗和哈登换成詹姆斯和巅峰科比绝对5场解决

举报 23楼 2018-07-10 15:2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闲的蛋疼吗?每天讨论这种没有意义的话题?

举报 24楼 2018-07-10 15:2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5个人防科詹二个人,你告诉我其它三个人勇士拿谁防

举报 25楼 2018-07-10 15: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不一定,要看其他角色,毕竟勇士多点开花,光靠俩人够呛。

举报 26楼 2018-07-10 15:3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sao库最大最牛 发表于 2018-07-10 14:30
想太多了吧 一个库里你们就打不过了

2

这波我服。

举报 27楼 2018-07-10 16:0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不吹不黑,得看其他3个队友的级别

举报 28楼 2018-07-10 16:1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sao库最大最牛 发表于 2018-07-10 14:30
想太多了吧 一个库里你们就打不过了

1

科比单防能把库防到怀疑人生

举报 29楼 2018-07-10 16:2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卡体育 发表于 2018-07-10 16:22
科比单防能把库防到怀疑人生

1

我单挑就能赢库里,比吹牛逼谁不会

举报 30楼 2018-07-10 16: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都听_rl 发表于 2018-07-10 14:41
aj,魔术师,杜兰特,加内特,大梦表示不服

0

请问aj是?

举报 31楼 2018-07-10 16:4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sao库最大最牛 发表于 2018-07-10 14:30
想太多了吧 一个库里你们就打不过了

1

孩子还没有断奶吧

举报 32楼 2018-07-10 16: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科比,詹姆斯,奥多姆,基德,拜纳姆。

举报 33楼 2018-07-10 17:0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84 | number}}浏览量:{{6049 | number}}
湖人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