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AC米兰 酒鬼阿勇:告别直播吧,我去做编辑了!

酒鬼阿勇:告别直播吧,我去做编辑了!

回帖数:{{93 | number}}浏览量:{{4993 | number}}
42
某平台找我去做兼职编辑了,只写意甲,稿酬很不错,兼职写的几篇文章发表估计够社平工资😄。感谢米兰球迷群里的高编介绍,没有他,人家也不认识我。全职我做不了,这么点钱不够家里生活费。我真不想离开这里,只是每天的人身攻击实在是……

现在在编辑部转会的第一手资料我有,嘿嘿,你们嫉妒吧?

在直播吧一年多了,认识了很多人,而且是很多志同道合的米兰球迷,很开心。
爆个料,沙隆8斯都记得吧?那才是我小号,哈哈哈
之前,只看球,根本不知道还有论坛能写文章……

感谢直播吧给我3天的 ac米兰死忠 直播吧唯一头衔,后来为啥被取消了搞不懂。
说点心里话,直播吧对各类球迷是公平的,只要你不恶意带节奏,挑衅,骂人,都不会被禁言封号。比如我,我从不骂人,只被人骂,哈哈

@张大吹 你发表米兰转会消息最好能自己先过滤一下,不要什么都发表,容易挨喷。
@夏天的风 我其实推荐过你做版主,你比较合适
淮南舍瓦 老弟,有空上海聚,我们离得很近
米兰 繁体的这个名字我打不出来,你还在松江呢?
red… 字母太长记不住了 朋友你这么年轻喜欢米兰很难得
米兰米兰 美女你好,虽然和你说话很少,但是我知道你每天都关注
踏雪寻梅 跟我年纪差不多的朋友,默默关注
梁衡 比我小几岁的铁杆米兰
米兰监察保卫部 我们俩没少怼那些垃圾嘿嘿
只有无情 老哥,你很理智,说话有水平
米兰大魔王 很少有你这么懂球的人了
红黑王朝卡-卡 朋友,你让我写的马尔蒂尼我写了,还行吧嘿嘿
逗比 我们这个论坛还有个人叫逗比他爸爸,你注意到没哈哈
待业鼓手 你比较理智
小贵港 10086是你口头语
绝世大毛毛 老大哥,老米兰球迷
god@vvv 观点太偏激
耳朵谢 米兰球迷中的喷子
milan_pato 观点有点奇葩很难让大众接受
用眼神非礼你 有头脑,写的东西不错!
airfrogqy 我最服你,头像我服了,不知道我暴露了你以后会不会被封😄
shevchen-7 感谢你的抬爱
米兰之路 我求你别做米兰球迷了,行不行?

不写了,米兰球迷在直播吧很多,有些人名字真的很难记!

我离开了,有时候会回来看看,或者回来转几篇我写的文章

米兰永远在我心间!

举报 1楼 2018-07-12 23:0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9

祝福

举报 2楼 2018-07-12 23:1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哎我也是死忠啊!

举报 3楼 2018-07-12 23:1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我还是相信勇哥会跟我们一起继续在直播吧米兰论坛一起为米兰加油!佛咋米兰!

举报 4楼 2018-07-12 23: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

只看从不留言,这次占个位置吧!直播吧3500天的米兰球迷

举报 5楼 2018-07-12 23: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常回来看看

举报 6楼 2018-07-12 23: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支持

举报 7楼 2018-07-12 23:3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莫道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期待好文!

举报 8楼 2018-07-12 23: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作为同是80后米兰球迷,你的个性还是太明显,所以你挨喷了,这个时候,必须真心祝福你,愿一切顺利

举报 9楼 2018-07-12 23:4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整个小号回来继续聊啊。你离开,米兰板块就少了释放情怀的演讲台。我们会不习惯的。

举报 10楼 2018-07-12 23:4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莫非是某帝

举报 11楼 2018-07-12 23:4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没写我,我记到了。

举报 12楼 2018-07-13 00:0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有米兰的文章希望你能转过来让兄弟姐妹们分享,恭喜你

举报 13楼 2018-07-13 00: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我会想你的,我想有米兰的地方就一定能再相会,祝你一切顺利,米兰早日复兴。

举报 14楼 2018-07-13 00: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谢谢酒鬼兄 希望你能一切顺利 真的是我大米兰球迷中才华横溢的一个 一切顺利 一同等待米兰的复兴

举报 15楼 2018-07-13 00: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感谢兄弟提到了我,以后在另外平台写米兰的文章记得来这里转载一份,米兰论坛永远都欢迎你

举报 16楼 2018-07-13 00:2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祝福你

举报 17楼 2018-07-13 00:2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以后可以光明正大的潜水了,真好

举报 18楼 2018-07-13 00:3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感谢勇哥还这么记得我!还把我排这么前面尤其是我都大半年没在论坛说过话了,因为这半年的工作实在是…6月初给某单位擦一星期屁股简直命都要给他们了祝你兼职也是一路顺利,有空回来逛逛 ps其实很想去上海认识你们这些老球迷我这么久都没出现过还能记得我 感恩

举报 19楼 2018-07-13 01:2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居然没有我

举报 20楼 2018-07-13 01: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伤心了

举报 21楼 2018-07-13 01: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待业鼓手 发表于 2018-07-13 01:53
居然没有我

0

有你呢

举报 22楼 2018-07-13 02: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祝好运,莫愁前路无知己

举报 23楼 2018-07-13 02:2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注意到了,我就是

举报 24楼 2018-07-13 02:3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沙隆8斯居然是你小号,说实话挺震惊的,不过祝你好运

举报 25楼 2018-07-13 04:3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米兰不是多年前的米兰

举报 26楼 2018-07-13 06:0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希望你能一切顺利 真的是我大米兰球迷中才华横溢的一个 一切顺利

举报 27楼 2018-07-13 06: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难道去某浪接替以前飞姐的位置? 具体哪里,透露下。没什么技术性分析的帖子后,米兰吧又失去不少趣味。。。生活本就那么点乐趣,有事无事看看米兰版块。比看邮件,股票,女人的频率都高。。。这下得重新排位了。。。再说下,具体去哪?去哪?去哪?

举报 28楼 2018-07-13 06:1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另外给个勇哥所在的米兰群号

举报 29楼 2018-07-13 06: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祝福!

举报 30楼 2018-07-13 06:3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不发帖也可以多回来看看,有空了透漏点内幕

举报 31楼 2018-07-13 07:1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93 | number}}浏览量:{{4993 | number}}
AC米兰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