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勇士 有人说詹姆斯统治联盟十年,那杜兰特算当了十年第二人吗

有人说詹姆斯统治联盟十年,那杜兰特算当了十年第二人吗

回帖数:{{38 | number}}浏览量:{{3904 | number}}
10

看到有人说詹姆斯统治了十年的帖子,我同意这个观点。

随着而来的是问题是杜兰特呢?他也做了十年的联盟第二人,你同意吗?

我觉得还是有些问题,至少前面几年来说,前二球星属于科比和詹姆斯。

杜兰特从09-10赛季,他的第三个赛季成为了联盟得分王,入选了全明星。但是根本没有进入联盟前几人候选。

我觉得大概是从11-12赛季开始到现在,他才成为仅次于詹姆斯的球星吧,你觉得呢




举报 1楼 2018-10-08 21:35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19

10年基本不存在的有3-5年差不多了,杜兰特07年进入联盟也就是说头头尾尾才打了11年。07年联盟有科比,詹姆斯,司机,邓肯,麦蒂,艾佛森,纳什之类的球星在当时肯定都是超越杜兰特的。往后在推3年的10年排在杜兰特之上的也不少比如詹姆斯,科比这两个已经稳稳压住杜兰特其它的比如司机,邓肯,保罗基本上不逊于杜兰特。所以说杜兰特真正上能竞争上联盟第二人应该是13年科比大伤以后并且几个老牌球星逐渐衰退他才有机会。

举报 2楼 2018-10-08 21:36 回复

111

谁统治了???湖人ok,韦德奥尼尔,邓肯gdp,凯子三巨头,热火三巨头,现在的勇士,,,还统治10年???扯淡,,,一家几年罢了,,,论统治力咱们知道的,只有乔丹

举报 3楼 2018-10-08 21:36 回复

9

一共打了11个赛季,说他统治五年第二人都有点牵强,十年根本无从谈起。不过他确实是大杀器,跟谁都是错位,得分轻松愉快,看好他成为3万分先生。

举报 4楼 2018-10-08 21:36 回复

4

单论个人能力统治全联盟!要是论所在的球队能力!!其实我内心是多么希望詹姆斯加盟76人继续追逐总冠军啊!到了湖人依旧会被科比球迷不喜欢!依旧也会被黑子不喜欢!为什么该加盟超级球队的时候不加盟超级球队呢?而且我也相信直播吧科比的球迷也都是冷静的!不会受其他球迷挑拨的!詹科一家亲!绝对不会是梦

举报 5楼 2018-10-08 21:4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典型的吃饱了撑的

举报 6楼 2018-10-08 21:4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如果小乔丹加入骑士会怎样 发表于 2018-10-08 21:36
谁统治了???湖人ok,韦德奥尼尔,邓肯gdp,凯子三巨头,热火三巨头,现在的勇士,,,还统治10年???扯淡,,,一家几年罢了,,,论统治力咱们知道的,只有乔丹

0

韦德奥尼尔???这,认真的吗?

举报 8楼 2018-10-08 21:5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dsdsdsdgg 发表于 2018-10-08 21:36
一共打了11个赛季,说他统治五年第二人都有点牵强,十年根本无从谈起。不过他确实是大杀器,跟谁都是错位,得分轻松愉快,看好他成为3万分先生。

0

4w分…

举报 9楼 2018-10-08 21: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那样可笑的帖子,你也要复制一下水经验吗?

举报 11楼 2018-10-08 22:0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如果不懂得统治的意思,麻烦再查查字典

举报 12楼 2018-10-08 22: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4

统治十年?乔丹强不强?同时代多少50大水平,因为乔丹无冠黯然退役,两个三连冠,都不敢说统治十年。詹姆斯近十年3个总冠军,只有一个是两连,前有绿军和湖人,中间穿插大狗刺,后有勇士,十年三冠的水平你告诉我这叫统治十年?NBA的统治力已经重新定义了么?詹姆斯很强,真的很强,但是距离统治NBA十年这一说法,别闹了好么?

举报 13楼 2018-10-08 22: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如果小乔丹加入骑士会怎样 发表于 2018-10-08 21:36
谁统治了???湖人ok,韦德奥尼尔,邓肯gdp,凯子三巨头,热火三巨头,现在的勇士,,,还统治10年???扯淡,,,一家几年罢了,,,论统治力咱们知道的,只有乔丹

4

你把最近的冠军说了一个遍,为啥扣掉科比加索尔时代的湖人

举报 14楼 2018-10-08 22:1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8

真是可笑,就算拿总冠军就是统治好了,也才三年而已,怎么着没拿到总冠军也算统治?咋不说历史第一人?一统NBA

举报 15楼 2018-10-08 22:1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4

这楼主看球最多三年

举报 16楼 2018-10-08 22:2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蒂姆_你大爷_邓肯 发表于 2018-10-08 22:16
统治十年?乔丹强不强?同时代多少50大水平,因为乔丹无冠黯然退役,两个三连冠,都不敢说统治十年。詹姆斯近十年3个总冠军,只有一个是两连,前有绿军和湖人,中间穿插大狗刺,后有勇士,十年三冠的水平你告诉我这叫统治十年?NBA的统治力已经重新定义了么?詹姆斯很强,真的很强,但是距离统治NBA十年这一说法,别闹了好么?

5

最重要还是三巨头第一年被司机单核击败

举报 18楼 2018-10-08 22:3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统治10年?几个总冠?

举报 19楼 2018-10-08 22: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如果小乔丹加入骑士会怎样 发表于 2018-10-08 21:36
谁统治了???湖人ok,韦德奥尼尔,邓肯gdp,凯子三巨头,热火三巨头,现在的勇士,,,还统治10年???扯淡,,,一家几年罢了,,,论统治力咱们知道的,只有乔丹

1

没毛病

举报 20楼 2018-10-08 23:2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

也就统治了东部吧,联盟就算了

举报 21楼 2018-10-08 23:2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统治?在热火三巨头的时候吧,不过也挨小牛马刺吊打,也就两年。

举报 22楼 2018-10-08 23:4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真正的路 发表于 2018-10-08 22:31
最重要还是三巨头第一年被司机单核击败

1

司机不算单核,小牛有基德和最佳防守球员泰森钱德勒。

举报 24楼 2018-10-08 23: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蒂姆_你大爷_邓肯 发表于 2018-10-08 22:16
统治十年?乔丹强不强?同时代多少50大水平,因为乔丹无冠黯然退役,两个三连冠,都不敢说统治十年。詹姆斯近十年3个总冠军,只有一个是两连,前有绿军和湖人,中间穿插大狗刺,后有勇士,十年三冠的水平你告诉我这叫统治十年?NBA的统治力已经重新定义了么?詹姆斯很强,真的很强,但是距离统治NBA十年这一说法,别闹了好么?

0

正解,十年来就是詹姆斯统治了三年,杜兰特统治了两年,科比统治了两年,司机统治一年,小卡统治一年,还有就是一哥统治了联盟一年。这个很多人都清楚的,除非光看球的才会被骗

举报 25楼 2018-10-09 00:3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朱守伟zsw 发表于 2018-10-08 23:53
司机不算单核,小牛有基德和最佳防守球员泰森钱德勒。

0

是不是当时如果队里面有个80的六冠王乔丹或者现在是指环王也不算单核

举报 26楼 2018-10-09 00:5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是的啊

举报 27楼 2018-10-09 01:05 回复

0

老詹应该是10年第一人第二人应该不止杜兰特一个

举报 28楼 2018-10-09 01:3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如果小乔丹加入骑士会怎样 发表于 2018-10-08 21:36
谁统治了???湖人ok,韦德奥尼尔,邓肯gdp,凯子三巨头,热火三巨头,现在的勇士,,,还统治10年???扯淡,,,一家几年罢了,,,论统治力咱们知道的,只有乔丹

0

NC贴,尽给詹姆斯招黑!

举报 29楼 2018-10-09 01: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个没啥好争的 如果说统治 70年代贾巴尔 80年代魔术师大鸟 90年代乔丹 00年代ok得湖人邓肯的马刺 其中邓肯科比詹姆斯为最强球员 10年代詹姆斯

举报 31楼 2018-10-09 03: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被打到巅峰去热火组三巨头,被老年马刺打散回骑士组三巨头,总决赛3胜5负,统治力在哪里?除了总决赛轻松拿下年轻的雷霆,其它两个都拼到抢七,统治力在哪里?

举报 32楼 2018-10-09 08: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朱守伟zsw 发表于 2018-10-08 23:53
司机不算单核,小牛有基德和最佳防守球员泰森钱德勒。

0

别,上赛季骑士詹密都敢说单核,11年司机为什么不能是单核?

举报 33楼 2018-10-09 08: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统治二十年吧就三姓家奴还谈统治。统治十年亚军杠杠的

举报 34楼 2018-10-09 08: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詹姆斯东部都谈不上。被凯尔特人打的叫爹。咱找几个明星合作吧。有了明星被德克打的说没和超级巨星合作过。算了吧还是回娘家找几个全明星合作吧?他娘的跟我合作的队友都废了。怎么活还是去西部混吧?出了四步上篮就是靠身体撞进去。我可以骄傲的说。你们肯定会给我点赞。因为詹姆斯会骄傲的说~~除了贝勒爷我有历史上第二多的亚军。亚军亚军的统治力可以力压神6-0

举报 35楼 2018-10-09 08:3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kongkonger008 发表于 2018-10-08 22:28
被打的东逃西窜还统治,笑死人了

0

你们这些人就是臭毛病多,在东部说不敢来西部,来西部说又跑了b事多

举报 36楼 2018-10-09 08: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38 | number}}浏览量:{{3904 | number}}
勇士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