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利物浦 欧冠联赛两手空空又如何

欧冠联赛两手空空又如何

回帖数:{{15 | number}}浏览量:{{1330 | number}}
6
多年的kop早已习惯等待,也习惯了各种胜负,渣叔来了,回到欧冠常备行列已满足,我们还可以怀着希望等待,我们的投入不是顶级的,但已有了豪强的雏形。
对巴黎我们输得起,但个人认为整体比赛走势取决于第一个进球,两队的风格决定谁先进球就更好踢。都说我军今年阵容深度有了,一到密集赛程...老生常谈的十号位是否可以通过潜力引入加培养解决,我们今年想念的振月是不是合适;范迪克作为阵眼不敢想有伤病(戈麦斯踢中后真是今年一大惊喜);右后阿诺德需要一个陪伴成长的模板(真心佩服喜欢萝卜头,如队副般的出乎意料的成长);以及三叉戟的轮换,沙师弟很好但感觉上限有限...
渣叔带蓝月可能做不到瓜瓜的碾压,而瓜瓜带我军也许更实现不了他的足球理念,瓜瓜,波叔,西蒙尼,渣叔是个人目前最喜欢的四个教练。
叔,最后只想说两句,一是理解你今年想要成绩,但我们还是想要你做自己,踢符合你理念的足球,不要患得患失;二是临场指挥和换人的时机应该做得更符合你的性格。
爱生活爱丽丽爱渣叔,YNWA!

举报 1楼 2018-12-01 03: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冲鸭!

举报 2楼 2018-12-01 08:04 回复

6

不知道哪里来的节奏,带到我们身上

举报 3楼 2018-12-01 08:27 回复

0

欧联杯冠军拿了也白拿,旁边那曼联拿了欧联杯冠军一直被嘲讽到现在

举报 4楼 2018-12-01 08:3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二楼说带节奏,你看三楼在干嘛?

举报 5楼 2018-12-01 08: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sss1212 发表于 2018-12-01 08:32
欧联杯冠军拿了也白拿,旁边那曼联拿了欧联杯冠军一直被嘲讽到现在

0

把嘲讽的网址发出来大家看看,拿欧联杯被嘲讽,那塞维利亚不是要被嘲讽到下个世纪?

举报 6楼 2018-12-01 08: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sss1212 发表于 2018-12-01 08:32
欧联杯冠军拿了也白拿,旁边那曼联拿了欧联杯冠军一直被嘲讽到现在

0

豪门要是拿欧联,那说明第一梯队不和你玩了,跑第二梯队当老大自豪么?

举报 7楼 2018-12-01 09:3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二哥_XgBT 发表于 2018-12-01 08:55
把嘲讽的网址发出来大家看看,拿欧联杯被嘲讽,那塞维利亚不是要被嘲讽到下个世纪?

1

塞维利亚本身就是第二梯队的种、曼联这种贵族豪门就该在第一梯队玩,8强16强也比跑下等级那儿称老大强

举报 8楼 2018-12-01 09:3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同意

举报 9楼 2018-12-01 10:1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唉,

举报 10楼 2018-12-01 10:4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顶楼主!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氛围戾气这么重?好好看比赛,何必相互挑衅,作为红军球迷,这么多年没有冠军也熬过来了,现在有点雏形,有些球迷就不知道姓什么了?

举报 11楼 2018-12-01 11:0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多米尼克索兰克 发表于 2018-12-01 08:27
不知道哪里来的节奏,带到我们身上

0

输了之后就突然多了很多的喷子和黑粉,乱带节奏

举报 12楼 2018-12-01 12:3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成绩伴随的就是球迷增加,现在年轻球迷太多了,他们没见过伊斯坦布尔奇迹,没见过杰拉德的一滑,只是看到踢的好就来支持,他们不明白kop都是些老球迷(好像米兰)怎么能坚持那么久,赢了也不吹牛b,输了也不骂两句。。没办法因为他是利物浦!!

举报 13楼 2018-12-01 14:0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没有冠军有怎样,永远支持利物浦

举报 14楼 2018-12-01 20:0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还不至于四大皆空,在英超还是俯视群雄的。渣叔?呵呵

举报 15楼 2018-12-01 21: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反正我爱利物浦

举报 16楼 2018-12-02 06:3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15 | number}}浏览量:{{1330 | number}}
利物浦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