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AC米兰 卡卡巅峰时期放到现在,身价能破两亿吗

卡卡巅峰时期放到现在,身价能破两亿吗

回帖数:{{269 | number}}浏览量:{{26765 | number}}
26

姆巴佩,内马尔都过两亿了

像巅峰卡卡这样拿过金球奖的球员,轻松过个两亿应该没啥问题吧?

但是我看到有人说啥除了点球没进球率可言,神仙球谁没进过几个

也只有在米兰证明过自己,最多1.5亿?


举报 1楼 2019-01-08 09:0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51

1v3瞬间变单刀,梦剧场鸦雀无声

举报 2楼 2019-01-08 09:0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64

能把我抬当时的后防当猴耍的也就两人,一个大罗一个卡卡

举报 3楼 2019-01-08 09:1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3

那年曼联中后卫伤完了,不然闭着眼睛干米兰

举报 4楼 2019-01-08 09:1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18

当时的世界第一人。有球状态下太残暴了,爆发力惊人,步频逆天,远射世界级,摧毁防线的能力无敌,人品球品没得说,没有黑点。放现在2亿少了吧?

举报 5楼 2019-01-08 09: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03

颠覆的卡卡是世界第一人,内马尔不是世界第一人都2.2亿,所以你说卡卡值多少?

举报 6楼 2019-01-08 09:1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51

当年曼城就开价一亿,卡卡没去,第二年才去的皇马。

举报 7楼 2019-01-08 09:1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提莫也太有爱了 发表于 2019-01-08 09:10
那年曼联中后卫伤完了,不然闭着眼睛干米兰

87

活在梦里?

举报 8楼 2019-01-08 09:1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提莫也太有爱了 发表于 2019-01-08 09:10
那年曼联中后卫伤完了,不然闭着眼睛干米兰

32

真搞笑

举报 10楼 2019-01-08 09: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时间在旁闷不吭声 发表于 2019-01-08 09:10
当年曼城就开价一亿,卡卡没去,第二年才去的皇马。

4

我怎么记得曼城是1.5e呢

举报 11楼 2019-01-08 09: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提莫也太有爱了 发表于 2019-01-08 09:10
那年曼联中后卫伤完了,不然闭着眼睛干米兰

19

第二回合了解下

举报 13楼 2019-01-08 09:2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

肯定的了,你说的那两位目前还比不上卡卡

举报 14楼 2019-01-08 09: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6

那时候曼联主力后卫都伤了 就别吹过头了

举报 16楼 2019-01-08 09: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波鲁克罗素 发表于 2019-01-08 09:10
能把我抬当时的后防当猴耍的也就两人,一个大罗一个卡卡

3

托,托雷斯?

举报 17楼 2019-01-08 09:3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提莫也太有爱了 发表于 2019-01-08 09:10
那年曼联中后卫伤完了,不然闭着眼睛干米兰

3

都是后卫的错。

举报 18楼 2019-01-08 09:3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提莫也太有爱了 发表于 2019-01-08 09:10
那年曼联中后卫伤完了,不然闭着眼睛干米兰

2

你这个话说的过了

举报 19楼 2019-01-08 09:4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Saturn启缘 发表于 2019-01-08 09:11
活在梦里?

4

这人脑膜炎发作了,曼联算个屁啊!

举报 20楼 2019-01-08 09:4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时间在旁闷不吭声 发表于 2019-01-08 09:10
当年曼城就开价一亿,卡卡没去,第二年才去的皇马。

0

冬季没去曼城,接着夏天去的皇马

举报 21楼 2019-01-08 09: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梦剧场114 发表于 2019-01-08 09:26
那时候曼联主力后卫都伤了 就别吹过头了

7

那几年干曼联和拜仁真的太容易了,就巴萨有了小罗后能掰下手腕。

举报 22楼 2019-01-08 09:5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6

不能老是活在过去,一个穷人在一群富人面前吹老子十年前比你们有钱,只会被富人们笑话是傻子是阿Q

举报 23楼 2019-01-08 09: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提莫也太有爱了 发表于 2019-01-08 09:10
那年曼联中后卫伤完了,不然闭着眼睛干米兰

3

好牛逼

举报 24楼 2019-01-08 10:0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提莫也太有爱了 发表于 2019-01-08 09:10
那年曼联中后卫伤完了,不然闭着眼睛干米兰

1

举报 26楼 2019-01-08 10: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gggjjv 发表于 2019-01-08 09:19
我怎么记得曼城是1.5e呢

1

是1E

举报 27楼 2019-01-08 10:36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提莫也太有爱了 发表于 2019-01-08 09:10
那年曼联中后卫伤完了,不然闭着眼睛干米兰

2

太扯了,不要拿伤病做借口,实力就是实力,就像现在米兰一样后防伤的最后用阿巴特踢后卫也不需要找借口

举报 28楼 2019-01-08 10:4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Stefan.Z_DWH3 发表于 2019-01-08 09:21
第二回合了解下

1

第二回合也只是来了一个火线救急的维迪奇而已

举报 30楼 2019-01-08 11:03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Saturn启缘 发表于 2019-01-08 09:11
活在梦里?

0

这家伙是来找纯碎感的

举报 31楼 2019-01-08 11:0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海因策,弗莱彻,还有跑过来放松的诶弗拉。要是斐迪南一人就够了。

举报 32楼 2019-01-08 11:0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提莫也太有爱了 发表于 2019-01-08 09:10
那年曼联中后卫伤完了,不然闭着眼睛干米兰

1

笑死了 07年你跟我说曼联轻松虐米兰?? 呵呵

举报 33楼 2019-01-08 11: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别争了,过去十多年了,我们现在真的有点落魄凤凰不如鸡,这种时候总有人跳出来说三道四,卡卡的犀利和高光留在心里就好,不管别人说什么,他就是圣西罗的王子

举报 34楼 2019-01-08 11: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海因策和3爷,最狼狈的一次吧

举报 35楼 2019-01-08 11:3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提莫也太有爱了 发表于 2019-01-08 09:10
那年曼联中后卫伤完了,不然闭着眼睛干米兰

7

那年米兰舍瓦,克雷斯波走了,不然首回合就没悬念了。

举报 36楼 2019-01-08 12:5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269 | number}}浏览量:{{26765 | number}}
AC米兰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