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尤文图斯 梅罗这种通常的比较方法是不是对C罗有失公允?

梅罗这种通常的比较方法是不是对C罗有失公允?

回帖数:{{256 | number}}浏览量:{{10845 | number}}
11
都知道C罗是要比梅西大两岁的,那是不是应该相比同年龄时的数据,这样更加有说服力?

举报 1楼 2019-01-08 17:0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49

最主要的是C罗现在转型成禁区杀手了,梅西已经偏中场了,可是一些人却非要比助攻

举报 2楼 2019-01-08 17: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对啊,现在的对比感觉很多都是不合理的

举报 3楼 2019-01-08 17:1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9

2人开始学足球的时间不一样 那个也得考虑

举报 4楼 2019-01-08 17:14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73

比比比,整天都在比,比出什么结果了?整天就看到各种各样的吹嘘的帖子,不是罗吹就是梅吹,你方唱罢我登场,不无聊吗?怎么没人比比高俅和郜林哪个更牛逼一些?

举报 5楼 2019-01-08 17:18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4

看我刚发的贴,事情本质就是那样。

举报 6楼 2019-01-08 18: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6

反正直播吧罗黑多得鸭皮我都习惯了 笑笑就行 说得金球奖是吧友评的一样

举报 7楼 2019-01-08 18:3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0

别比,被疯狂打脸的人会用各种弱智的角度反驳你。你说东,他扯西。你说现在,他说几年前。

举报 9楼 2019-01-09 02: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7

比助攻的时候,梅西球迷会说梅西的助攻是上帝视角的传球,比进球的时候从没见过罗密说过惊世骇俗的射门之类的,总之还是不会吹,比较理性

举报 10楼 2019-01-10 16: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就想陪着你 发表于 2019-01-08 17:12
最主要的是C罗现在转型成禁区杀手了,梅西已经偏中场了,可是一些人却非要比助攻

25

那就比进球!

举报 12楼 2019-01-10 18:3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5

本质上没太多的可比性,多去看看那些比较贴就会发现,大多是梅迷发的没营养的幼稚贴子,想从各个角度比较和抹黑C罗。细品起来觉得幼稚可笑倾向性和引导性太明显,关键还是很可气,明明被打脸了还跟你死杠。比如下面这位,连小学数学都没学好的儿童

举报 13楼 2019-01-10 18:41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就想陪着你 发表于 2019-01-08 17:12
最主要的是C罗现在转型成禁区杀手了,梅西已经偏中场了,可是一些人却非要比助攻

178

只许前锋和中场比进球,不给中场和前锋比助攻?

举报 14楼 2019-01-10 19: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就想陪着你 发表于 2019-01-08 17:12
最主要的是C罗现在转型成禁区杀手了,梅西已经偏中场了,可是一些人却非要比助攻

100

好啊,那你罗禁区杀手怎么比偏中场的梅西进球还少。

举报 16楼 2019-01-10 19:3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董大姐多久1 发表于 2019-01-10 16:02
比助攻的时候,梅西球迷会说梅西的助攻是上帝视角的传球,比进球的时候从没见过罗密说过惊世骇俗的射门之类的,总之还是不会吹,比较理性

62

比助攻C罗球迷会说非要拿禁区杀手和偏中场组织比助攻,比进球比不过又说梅西头球不行,战斗属性不高。哈哈哈

举报 17楼 2019-01-10 19:3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就想陪着你 发表于 2019-01-08 17:12
最主要的是C罗现在转型成禁区杀手了,梅西已经偏中场了,可是一些人却非要比助攻

47

你既然知道前锋不能和中场比助攻,那就让中场和你的前锋比比进球,

举报 18楼 2019-01-10 20: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比利时的杨坤 发表于 2019-01-08 17:12
对啊,现在的对比感觉很多都是不合理的

45

我也觉得不合理,人家小两岁多,比你少踢多少场比赛,却拿一个比你小的人比,好意思吗

举报 19楼 2019-01-10 20: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77

比数据对梅西才有失公允

举报 22楼 2019-01-10 20:5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单纯对比两人的话是对两人队友的不公平,因为两人所有的成绩都是在队友的支持配合甚至牺牲的情况下取得到。

举报 23楼 2019-01-10 20:5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就想陪着你 发表于 2019-01-08 17:12
最主要的是C罗现在转型成禁区杀手了,梅西已经偏中场了,可是一些人却非要比助攻

7

那好,那就比进球

举报 24楼 2019-01-10 21:0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就想陪着你 发表于 2019-01-08 17:12
最主要的是C罗现在转型成禁区杀手了,梅西已经偏中场了,可是一些人却非要比助攻

32

除了射门数。还有什么可以拿出来比?

举报 25楼 2019-01-10 21:1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七小时二十分 发表于 2019-01-08 17:18
比比比,整天都在比,比出什么结果了?整天就看到各种各样的吹嘘的帖子,不是罗吹就是梅吹,你方唱罢我登场,不无聊吗?怎么没人比比高俅和郜林哪个更牛逼一些?

3

双方都有,但是还是梅吹比较多的,多看看论坛,帖子,注意就知道了,天下第一,宇宙无敌。哎。有那么重要吗?也分不了给他们一分钱。

举报 26楼 2019-01-10 21: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虽然我是c罗球迷,但是到最后,如果梅西生涯比c罗厉害,我还是会祝福,恭喜他的,虽然对很多球迷来说,把对方当对手,出不好事。使劲黑。c罗总是很多花边新闻,谁无过往,人无完人,因果因果,他们自己解决,他们的输赢,对于我们的一生,又能改变得了什么,我支持的人赢了。我能多活100年吗?可笑。,

举报 27楼 2019-01-10 21:2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奔波儿灞_68G9 发表于 2019-01-10 19:34
好啊,那你罗禁区杀手怎么比偏中场的梅西进球还少。

2

你西怎么不换个俱乐部试试还能不能无缝对接之前的进球助攻效率?

举报 28楼 2019-01-10 21:4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63

看不惯梅吹 你得让球员和名宿先闭嘴

举报 29楼 2019-01-10 21:55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7

有啥不公平的呢 梅西球迷哪个愿意他俩比

举报 30楼 2019-01-10 23:1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流浪人y 发表于 2019-01-10 21:43
你西怎么不换个俱乐部试试还能不能无缝对接之前的进球助攻效率?

57

你罗没换俱乐部之前进球也只能和梅西五五开,但是助攻从来差梅西一大截。我也挺尊重C罗的,平时也不黑他,但是看你们这些罗迷诋毁梅西我就恶心,西甲八项个人数据第一,欧洲五大联赛进球助攻过人任意球直塞传威胁球都是第一你有什么资格黑?拿数据说话,伤自尊了抱歉。

举报 31楼 2019-01-11 08:2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长醉不醒 发表于 2019-01-10 23:16
有啥不公平的呢 梅西球迷哪个愿意他俩比

9

其实不是不愿意比,我作为梅西球迷也挺尊重C罗,战斗属性强大,就是看不惯某些罗迷黑梅西,就想怼回去。

举报 32楼 2019-01-11 08:2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董大姐多久1 发表于 2019-01-10 16:02
比助攻的时候,梅西球迷会说梅西的助攻是上帝视角的传球,比进球的时候从没见过罗密说过惊世骇俗的射门之类的,总之还是不会吹,比较理性

3

夸张确实夸张了点,但是如果你踢过球的话,梅西很多助攻确实很难,难得像开挂,现役能这样传球的屈指可数,又因为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组织者,所以用上帝视角这种夸张的说法,当然近几年开始往组织靠近了

举报 35楼 2019-01-11 09:3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就想陪着你 发表于 2019-01-08 17:12
最主要的是C罗现在转型成禁区杀手了,梅西已经偏中场了,可是一些人却非要比助攻

3

让杀手和中场比进球?

举报 37楼 2019-01-11 12: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在直播吧,C罗要比梅西强很多才有人吹

举报 38楼 2019-01-11 12: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4

比助攻那是给我了留脸了,要是比进球还输了,那还有脸双娇?

举报 39楼 2019-01-11 12:5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256 | number}}浏览量:{{10845 | number}}
尤文图斯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