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雷霆 关于最后德罗赞犯规的判罚

关于最后德罗赞犯规的判罚

回帖数:{{11 | number}}浏览量:{{439 | number}}
2

手续裁判吹哨后看了回放 按道理来说吹哨后必有一个犯规 因为德罗赞确实没碰到乔治 所以裁判改判德罗赞对亚当斯犯规

但是

nba新规不是最后两分钟内 对无球人犯规两罚一掷吗

为什么只给了两罚? 并且乔治这个三分到底算不算 规则上是不是也有争议?

求懂球的吧友解释一下

举报 1楼 2019-01-11 13:4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头两个字是首先

举报 2楼 2019-01-11 13:4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求吧友来看看解释一下

举报 3楼 2019-01-11 13:4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举报 4楼 2019-01-11 13:5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我也不懂,和哈登上次那个争议有点像

举报 5楼 2019-01-11 13:5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是故意犯规才是两罚一直吧

举报 6楼 2019-01-11 13:5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南方工元 发表于 2019-01-11 13:52
是故意犯规才是两罚一直吧

0

犯规还有故意不故意这么一说吗

举报 7楼 2019-01-11 13: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首先,德罗赞肯定没主动想要对亚当斯犯规,他只是拼命否认对乔治犯规,裁判要是不吹,只是一个合理三分,裁判一旦吹了,只能改判,看回放时强行加戏。综上,裁判总冠军!不担心,威少回来了,这难道不是最开心的是吗?

举报 8楼 2019-01-11 14: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因为先犯规后三分,所以三分肯定不算,至于鸭蛋的两罚还是三罚,那是强行加戏的,所以这就看裁判心情咯

举报 9楼 2019-01-11 14:0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就是感觉判罚尺度不一样

举报 10楼 2019-01-11 14:0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球说实在的应该两罚一掷

举报 11楼 2019-01-11 14:3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逆天Kirito 发表于 2019-01-11 14:00
首先,德罗赞肯定没主动想要对亚当斯犯规,他只是拼命否认对乔治犯规,裁判要是不吹,只是一个合理三分,裁判一旦吹了,只能改判,看回放时强行加戏。综上,裁判总冠军!不担心,威少回来了,这难道不是最开心的是吗?[哈哈]

1

规则是这么说的

举报 12楼 2019-01-12 11: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11 | number}}浏览量:{{439 | number}}
雷霆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