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雷霆 对比塔克“犯规”登哥的3+1,乔治这球被吹掉很冤

对比塔克“犯规”登哥的3+1,乔治这球被吹掉很冤

回帖数:{{248 | number}}浏览量:{{27958 | number}}
28

其实如果乔治这球算了,雷霆还是有赢球可能。

裁判也吹了3+1,可是在看录像回放后吹没了。

裁判给的原因是德罗赞先对亚当斯犯规,可是事实上,德罗赞犯规的同时,乔治也几乎已经出手了。

对比哈登的这次3+1,我觉得就差亚当斯没有“推”乔治了,不然肯定也是3+1.

有请资深吧友来解释一下




举报 1楼 2019-01-11 13:5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92

关键是亚当斯不会去撞下乔治啊

举报 2楼 2019-01-11 13:5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4

提前犯规没毛病啊

举报 3楼 2019-01-11 13:5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79

最后无球犯规不是两罚一掷吗,看不懂

举报 4楼 2019-01-11 13:5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45

德罗赞犯规时泡椒还没出手呢

举报 5楼 2019-01-11 13:5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看过大象见过蚂蚁 发表于 2019-01-11 13:52
关键是亚当斯不会去撞下乔治啊

6

😂😂😂😂😂

举报 6楼 2019-01-11 13: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40

登哥那叫隔三大牛  乔治这个叫无功而返

举报 7楼 2019-01-11 13:5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68

毕竟我狗刺主场,我也是有点看不懂裁判这波操作,本来赢下来也是没啥问题,这么一弄肯定要被喷了

举报 8楼 2019-01-11 13:5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

冤什么冤

举报 9楼 2019-01-11 13: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8

早就拉人了吧,乔治一接球就拉了

举报 10楼 2019-01-11 13: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买了个表吧 发表于 2019-01-11 13:53
最后无球犯规不是两罚一掷吗,看不懂

48

是要主动对未参与进攻的球员犯规才是两罚一掷

举报 11楼 2019-01-11 13: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买了个表吧 发表于 2019-01-11 13:53
最后无球犯规不是两罚一掷吗,看不懂

0

发球后和发球前不一样

举报 12楼 2019-01-11 13:5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可能裁判不是同一个吧

举报 13楼 2019-01-11 13:5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4

这球我觉地给3+1吧

举报 14楼 2019-01-11 13:5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光影流年21 发表于 2019-01-11 13:53
德罗赞犯规时泡椒还没出手呢

13

哈登出手了?

举报 15楼 2019-01-11 13: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我就猜到必有此贴

举报 16楼 2019-01-11 13: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6

哈登那球是三加一???

举报 17楼 2019-01-11 13: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3

关键海王太实在了

举报 18楼 2019-01-11 13: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9

对,从出手看乔治在犯规之前已经起跳了,而哈登那球已经投完篮落地很久了

举报 19楼 2019-01-11 13:5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94

火蜜:判罚没问题,因为哈登那个是误判。

举报 20楼 2019-01-11 13:5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光影流年21 发表于 2019-01-11 13:53
德罗赞犯规时泡椒还没出手呢

0

最后两分钟无球犯规两罚一掷吧?

举报 21楼 2019-01-11 13:5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看过大象见过蚂蚁 发表于 2019-01-11 13:52
关键是亚当斯不会去撞下乔治啊

3

卧槽,说的太对了,哈哈哈哈,一语道破

举报 22楼 2019-01-11 13:5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bxlctt 发表于 2019-01-11 13:54
发球后和发球前不一样

0

好像联盟规定最后两分钟故意犯规只能对持球人吧,已经取消了砍人战术

举报 23楼 2019-01-11 13:5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少年之蓝天 发表于 2019-01-11 13:52
提前犯规没毛病啊

1

睁着眼睛放屁?

举报 24楼 2019-01-11 13: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

这球吹提前犯规也没毛病!但是对无球球员犯规只给个普通犯规,就有点不懂了!

举报 25楼 2019-01-11 13:56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确实对亚当斯犯规了,但是雷霆战术也已经跑出来了,难说

举报 26楼 2019-01-11 13: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没必要争了,这场比赛足够精彩,下场再来一场,哈哈😄

举报 27楼 2019-01-11 13: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6

楼主您可别瞎说了,这两球完全两概念,这场球谁输谁赢也都好看,扯这个就真的没的说了

举报 28楼 2019-01-11 13: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乔治受到任何生物的接触了吗?能一样??

举报 30楼 2019-01-11 13: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是啊,如果三加一,还可以理解,如果吹对亚当斯犯规,那是两分钟内对无球人员犯规,应该是两罚一掷,完全搞不懂啊

举报 31楼 2019-01-11 13:5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5

不知道雷霆不得联盟所喜吗???雷霆不论和谁比赛,裁判永远不会向着雷霆!!雷密难道不记得,被裁判绝杀多少次???

举报 32楼 2019-01-11 13:5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248 | number}}浏览量:{{27958 | number}}
雷霆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