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灌水乐园 相亲请对方吃肯德基遭吐槽并删了我,女生都那么物质吗?

相亲请对方吃肯德基遭吐槽并删了我,女生都那么物质吗?

回帖数:{{399 | number}}浏览量:{{35639 | number}}
35

今天给吧友带来一则,相亲出现的问题

男主是一个程序员,工资、为人等各方面都还好,就是请了刚相亲的对象去吃了肯德基,但是女方吐槽男主请吃饭的地方不合适,并且吐槽了他的外在形象。

男主发问,现在女生都这么物质吗?

在我眼里,一个要相亲的人,给人的第一印象要干净体面一点,这才是会给别人留下好印象。你们觉得呢?






举报 1楼 2019-03-05 15:5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96

这如果不删是不是留着过年??男的要检讨自己而不是去怪女生物质

举报 2楼 2019-03-05 15:5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小号狂魔 发表于 2019-03-05 15:57
这如果不删是不是留着过年??男的要检讨自己而不是去怪女生物质

9

这只能说不合适,没有谁对谁错,女生这些要求不过分,男的有自己节俭的一面,男主你会获得该有的女朋友,因为你有钱

举报 3楼 2019-03-05 15:57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旌利园-黛香园 发表于 2019-03-05 15:57
这只能说不合适,没有谁对谁错,女生这些要求不过分,男的有自己节俭的一面,男主你会获得该有的女朋友,因为你有钱

6

那你活该也没有女朋友吧

举报 4楼 2019-03-05 15:5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330

亲,这边建议你下次相亲除了肯德基的钱还别忘了顺风车的钱一起要了。

举报 5楼 2019-03-05 15:5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66

其实都没错,错的是肯德基

举报 6楼 2019-03-05 15:5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22

出身不一样,生活方式不一样,用老话说就是不门当户对,我现在依然两点一线,有客户就应酬,没客户都是吃十块钱盒饭,但是要是相亲,我会选择安静的地方,最起码适合聊天,不是装是对介绍人以及相亲对象的一种尊重,但是我会讲清楚我的消费习惯!

举报 7楼 2019-03-05 15:5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625

不知道说啥好了。你最厉害了,吃顿肯德基,赚了21块,对方还很物质。棒。

举报 8楼 2019-03-05 16: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0

为什么都怪男的,我也觉得这女生很物质啊!

举报 9楼 2019-03-05 16: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8

观念不同。如果有感情基础,很多女孩也愿意陪着男孩吃苦。男孩也要定位准确,找到合适自己的女孩子,不然大家都不好过,更不要说女孩物质

举报 10楼 2019-03-05 16:0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05

男生谈恋爱花钱一定要大方,因为结婚以后你就没!钱!了!

举报 11楼 2019-03-05 16:0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9

活该没有女朋友

举报 12楼 2019-03-05 16:0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86

首先,两天不洗头,让人感觉很邋遢吧。

举报 13楼 2019-03-05 16:03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77

哎,我是女生也不会跟你交往的,太不会聊天跟哄女孩子了,我还真没看出来这个女孩物质,

举报 14楼 2019-03-05 16:0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33

节不节俭不是主要,楼猪为啥要去点收钱?不删你删谁

举报 15楼 2019-03-05 16:0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15

看到最后男的收了对方100块钱,原谅我真的笑出来了

举报 16楼 2019-03-05 16: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7

我要是那个女生我也会怎么做,兄弟,你做法没错,但想法不对!

举报 17楼 2019-03-05 16:1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56

这哥们压根不是因为吃肯德基以及是否节俭的问题被拉黑的好嘛,不要拿失败因素中不太关键的点去骗自己去怪别人。如果他一路聊点吸引人的的话题,去路边摊都是风趣,如果一路自说自话不顾别人感受,吃多少钱大餐你也白扯

举报 18楼 2019-03-05 16:18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7

笑出声

举报 19楼 2019-03-05 16:1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04

赚了20,可还行?

举报 20楼 2019-03-05 16:2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73

这个世界颜值就是正义,有钱就是真理,你人丑又穷b该低调还是低调点好。比如我和一个女的出去约会,昨天还卿卿我我,今天她就说我们不合适了,原来她是喜欢上别的狗了,第三天我就连请她吃沙县的钱都给要回来了,第四我又跟她闺蜜搞上了,气了她半死,钱不钱无所谓,人活着主要就是争口气

举报 21楼 2019-03-05 16:2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旌利园-黛香园 发表于 2019-03-05 15:57
这只能说不合适,没有谁对谁错,女生这些要求不过分,男的有自己节俭的一面,男主你会获得该有的女朋友,因为你有钱

5

兄弟不对,钱只是一部分,但不合适真的和钱没有关系,人家一个月1万不少吧!而且刚开始人家菇凉必没有拒绝他,而是很好的去和他交流,但后面发现真的不适合!如果你觉得钱是恋爱第一标准,估计你可能也单身,或者没有真爱

举报 22楼 2019-03-05 16:2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57

钱都收了,男人起码的自尊都没了,还指望女的高看你?

举报 23楼 2019-03-05 16:2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北极哞个哞 发表于 2019-03-05 16:18
这哥们压根不是因为吃肯德基以及是否节俭的问题被拉黑的好嘛,不要拿失败因素中不太关键的点去骗自己去怪别人。如果他一路聊点吸引人的的话题,去路边摊都是风趣,如果一路自说自话不顾别人感受,吃多少钱大餐你也白扯

0

他怎知道这个话题不好?

举报 24楼 2019-03-05 16:2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三观不合

举报 25楼 2019-03-05 16: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郭威_UV0O 发表于 2019-03-05 16:22
钱都收了,男人起码的自尊都没了,还指望女的高看你?

1

这有什么没有尊严,他有他的想法和方式,只能说女的太物质,看不到男的简朴的本性

举报 26楼 2019-03-05 16:2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24 &黑曼巴 发表于 2019-03-05 16:21
兄弟不对,钱只是一部分,但不合适真的和钱没有关系,人家一个月1万不少吧!而且刚开始人家菇凉必没有拒绝他,而是很好的去和他交流,但后面发现真的不适合!如果你觉得钱是恋爱第一标准,估计你可能也单身,或者没有真爱[笑哭][笑哭][笑哭]

2

我现在确实没有女朋友,但是我看不起这么物质的女生啊,我的想法就是我有钱就不怕没有女朋友

举报 28楼 2019-03-05 16:2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麦田里的守望者_8eIz 发表于 2019-03-05 16:20
赚了20,可还行?[捂脸]

2

哈哈哈哈,确实还赚了一笔,一点都不亏

举报 29楼 2019-03-05 16: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Ph小白 发表于 2019-03-05 16:19
笑出声

5

严肃一点,憋着都不能笑出来

举报 30楼 2019-03-05 16: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泡椒大大将军 发表于 2019-03-05 16:22
他怎知道这个话题不好?

0

察言观色不会吗?再说相亲你一个人说话你觉得合适吗

举报 31楼 2019-03-05 16:2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旌利园-黛香园 发表于 2019-03-05 15:57
这只能说不合适,没有谁对谁错,女生这些要求不过分,男的有自己节俭的一面,男主你会获得该有的女朋友,因为你有钱

4

说实话这个男主情商有点低哎 而且去相亲如果你是真的想去找另一半 至少干净整洁的去吧 加班真的不是个借口 男主节俭并没有错 但是也要分地方吧 吃个肯德基 他么的回头女方给你转账你还点收钱了??

举报 32楼 2019-03-05 16:33 发表于直播吧PC网页版 回复

回帖数:{{399 | number}}浏览量:{{35639 | number}}
灌水乐园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