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NBA赛场 为什么一定要让阿杜一对一硬刚贝弗利

为什么一定要让阿杜一对一硬刚贝弗利

回帖数:{{351 | number}}浏览量:{{67372 | number}}
0
阿杜也没怕啊,阿杜真拿球干拔,黑贝这身高摸都摸不到。但是烦人啊。。看看失误就知道了。。

举报 162楼 2019-04-16 23:0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换防,只是一个回合的结果,从策略上说,杜兰特强行跟贝弗利对子是对勇士体系最大限度的保护。格林对子说不定比贝弗利下去得还早,然后贝弗利还能继续去咬别人;库里、克莱对子的话对体系打击太大。

举报 163楼 2019-04-16 23:1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Devikray 发表于 2019-04-16 14:39
希望勇士再大意两个客场[酷]

0

过快船还是没问题的

举报 164楼 2019-04-16 23:1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狗\ 发表于 2019-04-16 15:36
我感觉火箭可以用塔克,学习黑贝,换下杜

0

塔克这种硬汉不屑玩阴的,就是硬刚

举报 165楼 2019-04-16 23:1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013270474 发表于 2019-04-16 14:42
对库里 库里会更加难受

1

里弗斯和库里是亲戚了

举报 166楼 2019-04-16 23:14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可以参考一下詹姆斯当年是怎么对芬森的,虽然心态也有影响,但最终还是控制住了的,你皮你的,我打我的。杜兰特不需要急,好好打自己的比赛,不要被贝带节奏。

举报 167楼 2019-04-16 23:15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两个戏精,哈哈,最后都6犯离场

举报 168楼 2019-04-16 23:15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这就是NBA的篮球文化,作为超级球星,超级得分手,如果对手单防你,你必须直面挑战.不是说每个回合都要单打强吃,但是对抗,要球是必须的.

举报 169楼 2019-04-16 23: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2

每次都是用炸弹把司令炸掉!真爽

举报 170楼 2019-04-16 23:16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clutchball 发表于 2019-04-16 15:18
我能说,我喜欢看这样的防守吗,只要别伤人就行[笑哭][笑哭]

0

我也喜欢,贝弗利是再完全劣势的情况,寻找符合规则内的办法防守,只要不故意伤人就是好防守

举报 171楼 2019-04-16 23:1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没那么容易,肯定也有这样考虑过的

举报 172楼 2019-04-16 23:19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我喜欢,哈哈。非常精彩和有趣。

举报 173楼 2019-04-16 23:1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不少某蜜打心眼害怕勇士,又嘴硬,心黑

举报 174楼 2019-04-16 23:20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贝佛利不是球商多高,火密就知道这是他的特色。老里真的是教练奇才自爆防阿杜。替补打对面最弱的一环替补。

举报 175楼 2019-04-16 23:2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默守り坏の呗 发表于 2019-04-16 16:52
杜兰特就不要做球了,直接要低位转身跳投去完了,非跟黑呗较劲干啥!这要是卡哇伊能给黑呗打自闭了!

0

还是挺难的,感觉杜兰特没有哪种力量,被挤得难受,所以接球不好接

举报 176楼 2019-04-16 23:21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狗哥态度真的是超级赞啊 敬业精神真的棒

举报 177楼 2019-04-16 23:22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站西路 发表于 2019-04-16 14:42
换个屁。黑背就是要去防杜兰特,你有什么办法?

0

挡个拆不就能换过来了吗 只不过换成库里佛主更难打,杜兰特好打点。

举报 178楼 2019-04-16 23:2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多好玩啊

举报 179楼 2019-04-16 23:23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勇士3连冠 发表于 2019-04-16 14:37
狗皮膏药一样甩都甩不掉

0

不垫脚,不踢蛋,咋的了?

举报 180楼 2019-04-16 23: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013270474 发表于 2019-04-16 14:42
对库里 库里会更加难受

0

防库里他分分钟下了,库里无球跑动多牛需要说嘛

举报 181楼 2019-04-16 23:2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陆战棋战旗 发表于 2019-04-16 14:58
贝弗利是真脏 海草一样缠着 别拿季后赛说事 季后赛就应该这样吗 别人都没这样[呕吐]

0

脏吗?比总想着废人干净吧!

举报 182楼 2019-04-16 23:27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算是老李的田忌赛马吗?

举报 183楼 2019-04-16 23:28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看我头像

举报 184楼 2019-04-16 23:29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0

不管黑猫白猫

举报 185楼 2019-04-16 23:3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只要没有恶意,日常打球遇到这种尽力防守的我也觉得很来劲,有意思

举报 186楼 2019-04-16 23:30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1

欣赏狗哥的防守态度,不喜欢这种防守方式,我们是看球的,不是看拉扯搂抱、同生共死的😂

举报 187楼 2019-04-16 23:31 发表于直播吧苹果客户端 回复

1

我倒是觉得我以前在公司打球的时候和贝弗利有点儿像。我比较胖,一米七七二百四十斤,但是灵活,个头不高,体重较大。一般比赛我每节上三分钟,这三分钟对方的中锋别想进三秒区,我从中场就开始贴身对抗防守,基本上对方中锋很难进三秒区。当然了,体力每节就三分钟。

举报 188楼 2019-04-16 23:3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比他高那么多你还不投死他?你要投的对手教练换人来防,你一个超巨这点都做不到还能埋怨啥?

举报 189楼 2019-04-16 23:3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这是无球,换防也不好使,只有杜兰特自己调整心态

举报 190楼 2019-04-16 23:32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0

黑贝真帅!防的老四心烦意乱的

举报 191楼 2019-04-16 23:34 发表于直播吧安卓客户端 回复

回帖数:{{351 | number}}浏览量:{{67372 | number}}
NBA赛场
回复 图片 表情
{{em['name_cn']}}
确定要删除记录吗?
删除理由: